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血崩 結果共95筆

  • 妻生產血崩救回一命 他發誓捐1萬c.c.「血債血還」

    不少孕婦在生產時遇到大量出血,得靠著大量輸血來搶救生命。最近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孕婦在生產時遇到「血崩」,當時緊急輸血1萬c.c.救命,所幸大人和胎兒的命都保住了。看到妻子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丈夫發願要「血債血還」,自此每隔一段時間就到醫院捐血,報答當時的恩情。
    2018/01/14 18:43
  • 懷孕30周突血崩 婆婆霸氣「救大人」惹哭眾人

    許多女性懷孕後,如遇到緊急狀況,醫師都會說「大人和孩子只能救一個!」通常當媽媽的一定都會說「救小孩!」看在其他家屬眼中十分難過不捨,畢竟這是一個痛苦的抉擇。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她在懷孕30周時突然大出血,送醫後婆婆豪不猶豫地說「救大人」,不但讓她超感動,網友們看了更是眼眶泛淚,直呼「你有這樣的好婆婆超幸福!」
    2017/10/24 13:31
  • 老婆產後突大血崩!竇智孔抱兒驚嚇「好恐怖」

    藝人竇智孔在8日時公布喜迎兒子出生,他今天(12日)下午在臉書上傳抱著寶貝兒子的照片,盡顯初為人父的滿滿喜悅。但他也透露,老婆幃幃卻發生「產後大出血」,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心有餘悸。
    2017/03/12 14:51
  • 「害我女兒墮胎!」父母失和離婚 男友遭判賠

    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跟劉姓男子交往,懷孕墮胎血崩進醫院,少年父親非常生氣,他認為妻子是家庭主婦,沒有盡到管好女兒的責任,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還取得女兒監護權。少女母親不甘離婚家庭失和,反過來向女兒的劉姓男友提告求償,法院認為女兒懷孕墮胎的確導致父母關係失和,判決劉姓男子賠償45萬5000元。
    2016/09/27 11:42
  • 婦人血崩沒呼吸 14歲女兒口對口急救

    嘉義市1名50歲婦人,因為生理期一連好幾天大量出血,最後在家中還突然昏倒,由於撞到地板發生聲響,嚇壞了當時也在屋內的14歲女兒,結果女兒趕緊報警,還對她口對口人工呼吸,直到消防隊上門,她才心情鬆懈哭了出來,雖然這時媽媽身體還很虛弱,但已經恢復意識,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5/08/15 23:01
  • 棄嬰少女交往雜 懷前男友小孩現男友不知

    高雄17歲郭姓少女生子棄嬰的事件,現任18歲的林姓男友,原來不是嬰兒的父親,郭姓少女和林姓男友2個人才交往半年,郭姓少女自知肚子裡的小孩,是和17歲的前男友有的,因此不敢讓男友和男友家人知道懷孕生子的事實,直到郭姓少女回自己家,被媽媽發現血崩送醫,才讓這起女嬰出生就溺斃,被棄屍草叢的命案曝光。
    2015/07/31 13:03
  • 16歲未婚少女男友家產子 棄嬰草叢致死

    在高雄有一名16歲的郭姓少女,25日凌晨在男友家的廁所,產下一名嬰兒,生完之後,狠心把小孩丟在前鎮河旁的草叢裡,這兩日因為血崩就醫,醫生發現郭姓少女有剛生產完的跡象,但是又說不出嬰兒在哪,院方緊急通報警方處理,檢警才在前鎮橋旁找到嬰兒屍體,而郭姓少女的男友則是供稱,他平常都在新竹工作,這次回來發現少女原本微凸的小腹變平坦,他才知道嬰兒已經出生被丟棄!
    2015/07/30 17:28
  • 快訊/16歲未婚媽媽產子丟河中 血崩就診警追查

    在高雄有一名16歲的郭姓女子,她3天前在家產下一名嬰兒,生完之後,狠心把小孩丟進前鎮河旁邊的草叢,這2天因為血崩就醫,醫生發現郭姓女子有剛生產完的現象,但是又說不出嬰兒在哪,院方覺得不對勁,緊急通報警方,今天上午檢警在前鎮河旁找到嬰兒屍體。
    2015/07/30 11:48
  • 母子對話!119父母育兒 抗癌渡難關

    台灣劇場教父李國修,在去年底宣布暫時去「當兵」,痊癒就要籌備「菩薩劇」,他的一對兒女也做了改變,感情豐沛的王月兩頭燒,因為她的母親也重病,前陣子王月「血崩」,險些累倒!今天哈新聞要給您,王月的「母子」對話。
    2013/07/18 21:50
  • 熱血!產婦血崩 20名阿兵哥捲袖救命

    真的是好熱血!新竹一名35歲婦人,昨天生產過程發生血崩,第一時間醫院緊急調血,但冷凍血凝血不正常,產婦持續大出血,情況危急,縣府通報軍方急需B型血,軍營號召20名弟兄捲袖捐血救人;而最後母子均安。
    2013/01/11 11:50
  • 手腳冰冷女進補 經期吃麻油雞卻血崩!

    冬天想吃補品,女生得要特別注意,中醫建議,要是平常生理期經血量大的女性,就要避免吃麻油雞、薑母鴨等補品,因為這類藥膳中都含有「活血」的藥材,就有一位女病患吃完後反而生理期再來一次,導致血崩,經過治療才慢慢好轉。
    2012/12/13 13:04
  • 熱血!孕婦血崩 50人夜奔捐血救命

    真的是令人感動的熱血!新竹一名孕婦前晚產下女嬰,沒想到產後血崩,醫院緊急輸冷凍血,又出現凝血不正常;狀況危急,院方請求軍警消用無電線求援,熱心民眾也在網路號召B型血,1個小時內,50多名熱血男女深夜湧入醫院,捲袖捐熱血,順利救回產婦性命。
    2012/07/09 12:09
  • 母子對話!119父母育兒 抗癌渡難關

    台灣劇場教父李國修在去年底宣布暫時去「當兵」,他的一對兒女也做了重大改變,感情豐沛的王月兩頭燒,因為她的母親也重病,前陣子王月「血崩」,險些累倒,今天哈新聞要給您王月的「母子」對話。
    2012/05/10 20:05
  • 9年前血崩是懷孕流產? 陳美鳳:忘了

    日前才跟交往10幾年的老公David分手的陳美鳳,現在又傳出,她9年前的血崩其實是懷孕流產,當時她對外界否認,只說是經期不準,現在再被問到這個問題,陳美鳳卻說忘了,對於過去的事情顯然不願多談。
    2012/05/02 11:07
  • 婦告名醫!流產失敗血崩 求償400萬

    台北市一名女子3年前因為子宮外孕,在醫師的建議下,進行人工流產,以為手術成功,因此女子帶團出國到加拿大,沒想到一到當地,卻大量失血緊急送醫,國外醫院診斷,女子手術沒完成,才造成血崩,氣得控告醫生黎惠波醫療疏失,求償400萬元。
    2011/01/17 18:31
  • 臨盆就醫起口角 婦控署桃無醫德

    桃園有一位呂小姐,她指控署立桃園醫院說她快生了,醫院還一直問東問西,害她氣得騎車回家,最後在浴室生產昏倒,還是5歲的女兒叫醒她,才趕緊叫救護車送醫。但醫院澄清,說女子上一胎有血崩,這一胎又不是在這裡產檢,怕會有問題才會問這麼多,只是,當時女子已經快生了,醫院是否應該留人,萬一路上出事,醫院難辭其咎。
    2009/03/26 12:15
  • 膠原蛋白有問題?會員晚間聲援

    台中縣調查站搜索,查扣在直銷界相當火紅的「金牌膠原蛋白」廠商,懷疑他們涉嫌對外宣稱產品是瑞士原裝進口,還強調可治療脊椎、子宮、血崩等健康問題,違反藥事法。不過這間位於屏東的公司,晚上有數十名會員特地到場聲援,負責人也出面反駁縣調站的指控,還表示如果沒有給個交代,不排除要申請國家賠償。
    2008/04/25 22:36
  • 教官性侵少女 要求偏方墮胎

    屏東陸軍後備訓練中心,一名上尉教官涉嫌性侵彰化14歲國二少女,少女假裝向對方聲稱懷孕了,沒想到這個教官竟然教少女吃鐵牛運功散配米酒喝,用這樣的方式墮胎,但婦產科醫師說,誤信墮胎偏方當心血崩危及生命。
    2007/10/09 12:30
  • 生理期被迫跑2千 女學生血崩

    台南縣永康市的大灣高中國中部,傳出體育老師想要在運動會表現好成績,竟無視生理期的女同學苦苦哀求,強迫她得跑2000公尺練體能!結果造成女學生身體不適血崩。
    2005/11/10 11:51
  • 經期後四物湯補身 補到子宮肌瘤

    女性在經期喝生化湯、經期過後喝四物湯都是傳統的調理方式,不過這些補品入口前要先了解自己的體質,有女性體質燥熱喝了生化湯後造成大血崩,另外還有一名患有子宮肌瘤的女性,四物湯的營養全部補到腫瘤上,連續開了3次刀。
    2004/06/0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