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蝴蝶 結果共901筆

  • 「暴瘦10公斤」現身內湖!羅志祥親口回應復出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抖出玩多人運動、與旗下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當關係的淫亂私生活後,便持續神隱,連日前慶生都僅低調發文感謝粉絲。今(6)晚小豬現身內湖某餐廳用餐被記者直擊,他首度公開回應近況,被問復出也給了答案。
    2020/08/06 21:40
  • 警界4角戀!男劈腿害甜美女 遭「監視器」跟蹤

    警察私人感情問題,卻拿「警用監視器」公器私用!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王姓男警「腳踏兩條船」,引來前女友連姓女警不滿,憤而報復其新女友馮姓菜鳥女警;連女不僅在勤務上屢屢刁難馮女、散布她私德敗壞的謠言,還與同所的新歡林姓男警公器私用,調閱警用監視器,私下監看行蹤。
    2020/07/22 11:08
  • 學妹成前男友新歡! 女警私調電眼「監控」

    新北市一名女警,日前從警專畢業後分發派出所,卻被發現自己的男友,竟是所內一名學姐的前男友,引發對方不滿,常對她百般刁難,這名學姐甚至還慫恿同所現任男友,私自調閱路口監視器,監控學妹和男性友人聊天過程,罵她「花蝴蝶」,導致學妹受不了自請調離,事後分局介入查辦,因為學姐男友私調監視器違反規定,被記申誡處分。
    2020/07/21 13:04
  • 三寶媽卻有好身材! 美女主播:運動改變了我的人生

    在螢光幕前專業又俐落的幹練形象,私底下親和力十足又陽光,43歲的美女主播夏嘉璐,身為三寶媽卻一點也沒有「媽味」!產後容易發生的蝴蝶袖、泳圈肚都不存在於她身上,身材又fit又緊緻,這點她歸功於「運動」,她說:「有在運動的人,看起來就是會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
    2020/07/20 17:28
  • 男童皺眉「有東西跟著我…」 隋棠嚇傻:他說我看不到

    39歲藝人隋棠近期1家5口搬到恆春,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她今(10)日透露,自己似乎有種特殊體質,讓在學校遇見的孩子們時常願意掏心掏肺地和她分享各種心事,不過最常聽見的不是性侵事件,而是「鬼故事」。
    2020/07/10 11:29
  • 邵庭挨轟歧視道歉!網紅嘆:你的敏感不該成為武器

    藝人邵庭先前帶7隻愛犬去台東縣蝴蝶谷戲水,未料遭當地居民以狗很髒為由驅趕發生爭執,隨後邵庭開直播講述此事,但因為模仿原住民腔調,慘遭部分網友怒斥歧視,對此,網紅T妹認為邵庭根本被霸凌,直呼「你的敏感不應該成為攻擊他人的武器」。
    2020/07/04 11:23
  • 敲窗又嗆聲! 遊覽車司機猛揮拳、跳蝴蝶步

    超車引發爭執,遊覽車司機下車跳「蝴蝶步」,要對方駕駛下來!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馬路上起爭執,轎車駕駛指控,遊覽車司機揮拳挑釁,他也拿著鋁棒準備反擊,好在車內乘客制止,才沒發生更激烈衝突,但遊覽車駕駛出面反駁,是轎車駕駛先罵人,他才下車理論。
    2020/07/02 13:18
  • 「模仿原住民腔調」非歧視?邵庭提妥瑞症澄清:不懂才會嘲笑

    34歲女星邵庭夫婦端午連假期間,帶7隻愛犬和友人到台東蝴蝶谷上游玩水,但當地居民擔憂狗毛造成下游玩水孩子皮膚過敏等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爆發衝突。事後邵庭開直播、多次模仿原住民口音挨轟。繼28日道歉後,昨(29)日邵庭又在臉書發長文,強調「我從來不覺得原住民的腔調是什麼好笑的東西」,更拿出自己有妥瑞症一事,呼籲放下對立。
    2020/06/30 09:00
  • 邵庭遊台東攜7狗玩水 當地居民驅趕爆衝突

    藝人邵庭日前帶著7隻愛犬到台東的蝴蝶谷戲水,由於當地民眾認為狗毛會造成孩子皮膚過敏,因此將邵庭和老公勸離。事後開直播,還原這起事情,刻意模仿原住民口音,被當地民眾砲轟歧視,邵庭發文公開道歉。
    2020/06/29 11:36
  • 帶7犬蝴蝶谷上游玩水遭趕!邵庭「1動作冒犯原住民」被轟爆

    藝人邵庭前天(27)日帶著7隻愛犬到台東縣延平鄉蝴蝶谷戲水,由於她們所在之處在上游,當地民眾認為下游有許多孩子在戲水,擔憂狗毛造成孩子皮膚過敏等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爆發言語衝突。事後邵庭在臉書上開直播訴說「被趕走」,過程中甚至多次刻意「模仿原住民口音」,引發當地民眾砲轟歧視,邵庭也公開道歉。
    2020/06/29 08:25
  • Hino推品牌形象影片 找來麵線職人與蝴蝶蘭業者

    Hino以高馬力、省油的卓越品質與優質服務,深受台灣企業的信賴,在2019年勇奪大型商用車市場第一名,並創下3.49噸小貨車國產化以來的銷售歷史新高紀錄。今年首次推出品牌形象影片「Hino與台灣一起向前進」,以明快的節奏與張力十足的畫面呈現方式,傳遞「一路相挺,總是為您」的品牌核心理念。
    2020/06/27 12:28
  • 疫情外銷斷!蝴蝶蘭引新工法"變色"盼內銷

    新冠疫情之前,台灣是蝴蝶蘭王國,外銷日本一年約330至350萬枝為最大出口市場,2019年外銷訂單,更創下113億元的史上新高;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外銷的蝴蝶蘭幾乎歸零,蘭花農為了要突破困境,利用特殊染劑,將原本潔白的蝴蝶蘭染讓新色,換新衣希望能增加國內銷量。
    2020/06/26 18:44
  • 心心念念全是羅志祥?愷樂消失2月「密謀救豬計畫」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2個月前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甚至被指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讓愷樂(簡愷樂)一夕間被冠上小三之名,形象全毀。據週刊最新爆料,從第一時間至今都想保護小豬的愷樂,消失2個月決定主動提出解約,不想再成為小豬復出時的負擔。
    2020/06/24 07:47
  • 公開致謝隋棠伸援手 父才驚覺「小孩經歷過什麼…」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生活,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15日揭露一起女童長年遭叔姪侵犯的案件,引發屏東縣政府關注,兩方更對此隔空交火。她今(20)日凌晨轉發另一名父親的留言,忍不住感慨「雞皮疙瘩中感到動力好像回來了。」
    2020/06/20 09:38
  • 《蝴蝶效應》導演回歸 重建二戰莊園挑戰恐怖故事

    經典科幻驚悚電影《蝴蝶效應》導演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睽違16年推出驚悚新作品《戰爭中的鬼故事》。因台灣疫情緩解,將於7月3日領先全球上映。
    2020/06/18 10:25
  • 蝴蝶意象口罩飛向美國 台設計師謝總統鼓勵圓夢

    一位台灣設計師以內含台灣形狀的蝴蝶設計,委由海外友人製成口罩,寄給蔡總統為開放口罩出口請命,他們不僅收到總統的回信,口罩如今已行銷美國。
    2020/06/17 13:27
  • 12歲女孩「寫問卷求救」!隋棠心疼揭受害個案…逼哭9萬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Long Stay,一方面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另一方面則是隋棠為了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教導孩子身體自主權。今(15)日凌晨隋棠分享了一名女孩在「秘密問卷」上求救的個案,訴說自己長年遭叔姪2人性侵的經過,讓粉絲看完都忍不住落淚。
    2020/06/15 13:07
  • 歐美數千萬人失業!沒錢消費 台廠接單拉警報

    台灣幾個月前疫情升溫,當時站在海嘯第一排的觀光餐飲業掀起倒閉潮,不過在疫情趨緩之後,反倒換成製造業哀鴻遍野,目前還看不到復甦跡象。這是由於歐美國家疫情仍在擴散,當數千萬人失業、消費力大幅萎縮,生產終端消費產品的台灣廠商就面臨砍單命運,更糟的是,這也會連帶拉高國內失業率和無薪假人數,蝴蝶效應的衝擊還在擴大中。
    2020/05/28 22:38
  • 網爆「小豬蝴蝶正式在一起了」  還為愷樂翻臉她

    男星羅志祥掰了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遭女方踢爆交往期間劈腿,與旗下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事後小豬、女星愷樂(蝴蝶姐姐)都向周道歉。風波延燒至今,有大陸網友爆料,「小豬與正式蝴蝶在一起了」。
    2020/05/16 09:39
  • 甩小三罵名!愷樂點七星燈斬爛桃花 主醮官竟是大咖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戀情告吹,遭女方踢爆劈腿等渣男秘辛,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的地下戀情浮上檯面,重創2人形象,網友更揚言抵制2人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昨(10日)媒體爆出,愷樂父母為幫女兒改運去了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
    2020/05/11 07:49
  • 愷樂哭了!傳求小豬保《娛百》主持棒 電視台回應藏玄機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渣男行徑遭女方揭發,形象跌落谷底。小豬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愷樂介入豬揚戀也因而曝光。兩人共同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慘遭網友揚言抵制。是否撤換主持人?八大電視台今(5日)給予最新回應。
    2020/05/05 17:29
  • 忘不了?周揚青重溫與小豬合跳曲 意外再捅「蝴蝶」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毀滅分手信」中,揭發男方私下渣男行徑內幕,震驚演藝圈。周揚青今(4日)身穿「蝴蝶衣」在IG上秀出獨自跳韓文歌《Any Song》影片,被網友發現曾與小豬一起拍過。
    2020/05/04 22:50
  • 網友揚言抵制《娛百》愷樂主持棒不保? 接棒人選曝光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分手後女方點名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蝴蝶姐姐」愷樂事後向周公開道歉,間接認了介入豬揚戀。對此,網友揚言抵制小豬與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今(4日)傳出該節目早在事發前有意找另一女主持人減輕愷樂負擔。
    2020/05/04 17:53
  • 曝小豬夜店搭訕往事 直播主:感覺亂槍打鳥

    羅志祥被爆出私生活亂,其中一位身材傲人的直播主馮子紜,更受訪透露,自己曾在夜店被小豬搭訕,當時小豬大膽約她去唱歌、還問她有沒有地方住?他可以幫忙處理,讓她直呼好直接,應該是亂槍打鳥。
    2020/04/30 20:11
  • 遭爆是羅志祥後宮!女星深夜怒轟「亂踩、潑髒水」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情變撕破臉風波持續在演藝圈延燒,昨天(29日)有週刊爆料26歲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也是「豬女郎」陣容之一,不過今(30日)凌晨篠崎泫發聲澄清,指自己被「亂踩、潑髒水」否認報導。
    2020/04/30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