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是羅志祥後宮!女星深夜怒轟「亂踩、潑髒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篠崎泫有「真實版蘿莉」封號。(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IG)
篠崎泫有「真實版蘿莉」封號。(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IG)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情變撕破臉風波持續在演藝圈延燒,昨天(29日)有週刊爆料26歲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也是「豬女郎」陣容之一,不過今(30日)凌晨篠崎泫發聲澄清,指自己被「亂踩、潑髒水」否認報導。
 
擁有台、日混血血統的篠崎泫有「真實版蘿莉」封號,自去年開始經常上羅志祥節目《娛樂百分百》經典單元「凹嗚狼人殺」,篠崎泫也曾貼出和小豬的合照。據鏡週刊報導,周揚青上海閨密透露篠崎泫也是「豬女郎」陣容之一。

 
 
篠崎泫發限時動態澄清自己並非「豬女郎」。(圖/翻攝自篠崎泫IG)

對此,篠崎泫沉默1天,今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文澄清,她表示很多人因為「狼人殺」遊戲才認識她,因此選擇用這方式說明,「一個被場上唯一真預發的一張查殺明牌,一個找扛推位的亂踩潑髒水,我需要跟他表水拍身份嗎?不就是正常邏輯在線都能判別出來的局勢嗎?我一個平民牌的反踩會比真預發查殺更有力度嗎?」
 
最後篠崎泫表示,實在很不想佔用公共資源,「這世界上每天正在發生著更值得我們人類關注的事情,感謝各位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愷樂#周揚青#蝴蝶#豬女郎#篠崎泫#後宮#豬揚#狼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7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