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蜂炮 結果共272筆

  • 北天燈、南蜂炮、東炸寒單 元宵特色活動報你知

    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又稱為小過年,每年元宵節期間全台各地都會有各種慶祝活動,像是賞花燈、猜燈謎、放天燈及蜂炮等。在台灣除了有各地燈會外,高雄燈會藝術節、新北市平溪天燈節、苗栗(火旁)龍、臺南鹽水蜂炮、臺東炸寒單都相當特別。
    2017/02/05 00:10
  • 蜂炮走可愛風 凱蒂貓、卡通貨卡變炮城

    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即將來臨,有別於往年大多施放傳統造型蜂炮,今年特別吹起一陣可愛風,除了去年一位周先生慶祝小女兒出生打造一座Hello Kitty炮城,今年慶祝滿周歲也再加碼打造一座,另外還有人發揮創意打造有可愛表情的卡通貨卡,但這些炮城別看造型鮮豔有趣,可是同樣威力驚人。
    2017/02/04 12:20
  • 參加蜂炮遭炸傷腿 女控主辦武廟不聞問

    高雄一名李姓女子,今年2月參加台南鹽水蜂炮,結果在繞境途中被蜂炮炸傷雙腿,雙腿多達25%的燒燙傷,至今雙腳仍難以行走,近日她在臉書上控訴,主辦方武廟事後不聞不問,但武廟出面澄清,說炸傷人的是當地居民自備的蜂炮,當時也有去慰問只是遭對方拒絕,雙方也曾談和解,但疑似和解金談不攏,最後只能走司法途徑。
    2016/12/18 17:58
  • 比鹽水蜂炮瘋狂 看薩爾瓦多「火球節」

    中美洲的薩爾瓦多,北部小鎮內哈帕因為一項祭典在全球聞名,這是每年8月31日舉行的「火球節」,為了紀念1922年發生在薩爾瓦多的火山噴發才開始的祭典,當地年輕人會把破布浸泡在煤油中1個月,等節慶的時候點上火開始亂砸亂丟,希望用這種方式來紀念那場悲慘的自然災害。
    2016/09/09 20:26
  • 「紅龍在嗎?」沒回話 遭嫌犯開槍轟死他

    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1月底發生槍擊案,胡姓男子身中兩槍送醫死亡,警方根據多日的跟監埋伏逮到趁吳姓槍手。警方掌握嫌犯喜歡參與陣頭表演,到台南看鹽水蜂炮巡線逮人,他供稱要去幫朋友討12萬元的債務,但在樓梯間遇上死者,只問說「紅龍在不在?」對方沒回話就開槍轟人。
    2016/02/23 12:22
  • 鹽水蜂炮開炸 200座炮城千萬蜂炮四射

    元宵節「北天燈,南蜂炮」,台南鹽水蜂炮晚間盛大登場,超過200座炮城接力開炸,上千萬發蜂炮街頭亂竄,民眾穿著重裝備,跟著火光跳躍,讓鹽水鎮宛如不夜城,還有一家三代推著娃娃車,帶小朋友來體驗,預估吸引10萬人朝聖。
    2016/02/22 22:58
  • VR當道!蜂炮、球賽遠端直播 感受虛擬震撼

    除了遊戲瘋虛擬實境,大型活動現在也要參一咖,手機大廠的頭戴式裝置就跟內容業者合作,遠端直播鹽水蜂炮,民眾不用全副武裝也能近距離感受蜂炮震撼,過去也有棒球賽推環景影片,戴上虛擬裝置後,視角就跟在現場一樣,左看右看都ok,畫面彷彿身歷其境。
    2016/02/22 19:15
  • 彩色煙火配合節奏施放 白天照樣有看頭

    元宵節的重頭戲鹽水蜂炮,除了神轎隊伍一早就在鞭炮聲中繞境祈福外,今年台南新營的太子宮更是打造了一座歷年最大的砲台,足足有34公尺寬,4萬發的蜂炮同時搭配彩色煙霧,以及聲光秀,讓白天就很有看頭,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
    2016/02/22 13:29
  • 鹽水蜂炮開炸 炮架壓女全身18%灼傷

    元宵節的重頭戲鹽水蜂炮,從21日起一連施放2天,晚間啟炮吸引眾多民眾朝聖,遊客全副武裝跟隨神轎體驗蜂炮刺激,不過在晚間8點多一名45歲女子被倒下的炮架壓到腳,全身18%二度燒燙傷送往奇美醫院治療。
    2016/02/21 22:22
  • 搶蜂炮財!特製防護衣 整套要價逾2000

    台南鹽水蜂炮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體驗,就有業者嗅到商機,為了搶賺蜂炮財特製了蜂炮防護衣,從安全帽、棉大衣外加一層帆布背心,一整套要2000多元,有當地人嫌貴找了專門替人改裝的店家,比起整套裝備可省下約1000元的費用。
    2016/02/21 17:48
  • 慶元宵!鹽水將燃200座炮城 交換生搶體驗

    不受震災影響,鹽水蜂炮照常舉行,今年第一炮的炮城很特別竟然是凱蒂貓造型,而旁邊還有小孩的可愛大頭照,原來是有爸爸花了20萬元打造,為了替愛女慶生所準備的驚喜也有交換學生搶著體驗,有的覺得好玩也有人被炸得哀哀叫。
    2016/02/21 11:43
  • 鬧元宵去哪兒?全台10大必看慶典報你知

    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又稱為小過年,每年元宵節期間全台各地都會有各種慶祝活動,觀光局就特地整理了全台各地主要的燈會亮點活動,來看看有哪些地方你想去朝聖的吧。
    2016/02/18 15:47
  • 水晶教堂列旅店景點 鹽水人:很遠啦

    位在台南鹽水區的這間東方紅旅店,網頁上把奇美博物館跟北門水晶教堂都列為周遭景點,但當地人說開車至少都要半小時並不算附近景點,另外有家叫做趴趴go台南館的旅店也在網路銷售卻跟東方紅地址電話一模一樣,但一晚價格卻差了1千多元,讓人質疑業者是否一物兩賣?其實鹽水當地只有蜂炮活動時人潮才多,所以沿路幾乎沒有民宿旅館,只有一家合法民宿,平日生意頂多3成但蜂炮期間卻是天天滿房!
    2015/12/30 18:35
  • 涉暴力討債 20黑衣人街頭持信號彈叫囂

    藝人汪建民、馬國畢無端捲入暴力討債集團,警方調查,這群以林姓主嫌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放高利貸暴力討債,還在雙北地區不斷聚眾鬧事,去年在新北市永和朝著刺青店連開五槍,今年6月份又到台北市的酒店前持蜂炮連續轟炸,甚至在派出所前丟擲信號彈,行徑囂張,這次警方一舉逮捕林姓主嫌共17人。
    2015/07/09 12:50
  • 全台僅存! 保安宮「放火獅」上萬炮火齊發

    為了慶祝保生大帝的生日每年農曆3月15日,台北保安宮都會舉辦全台唯一的古禮「放火獅」,竹製獅子身上會紮著許多顏色的蜂炮,萬炮齊發,據傳能夠壓煞、保平安,讓不少觀光客特地擠進廟裡,要感受「放火獅」的壯觀景象
    2015/05/02 23:42
  • 〈快訊〉蜂炮鞭炮炸酒店 警方晚間逮捕4嫌

    台北市錦州街「金凰殿」酒店,7日遭黑幫聚眾,用鞭炮和蜂炮攻擊,中山分局晚間已經逮捕4名涉案男子
    2015/03/09 19:57
  • 討3800萬賭債! 黑幫封街「炮轟」中山區酒店

    拿著蜂炮就朝店家門口施放,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人馬是分屬竹聯幫的兩個堂口,為了3800萬賭債糾紛,衝突一連四波,先是2月底在河濱公園談判,但因為遇到警察談判破裂,後來陸續到雙方圍事的酒店放蜂炮挑釁,不像之前直接砸店或丟汽油彈,刻意選擇蜂炮似乎是想規避刑責
    2015/03/09 18:10
  • ​狂炸不破!蜂炮衝相機鏡片 測試硬度

    到台南鹽水享受蜂炮,民眾搶拍照,有趣的還真不少。有廠商特地準備鏡片,要讓蜂炮試炸一下,測試鏡片會不會被炸破,還有民眾各出奇招,買來GOPRO自製成「不怕炸」相機,帶到蜂炮現場,不管怎麼炸,怎麼跳動,統統不會傷害相機,還能記錄蜂炮齊發的模樣
    2015/03/07 20:41
  • 80萬支蜂炮轟炸!火力全開 22人受傷

    台南鹽水蜂炮晚間重頭戲,三座主炮城總共80萬支蜂炮,近距離炸在民眾身上,火光威力驚人,搭配高空煙火,看起來更是效果十足,不過現場也傳出有22人受傷,其中一名男子被炸傷眼睛,在衛生所等待送醫時還突然昏倒,嚇得醫護人員緊急幫他做CPR
    2015/03/05 23:35
  • 蜂炮開轟!Janet搶體驗 慘遭蜂炮炸傷

    元宵節熱鬧滾滾,很多人就愛到鹽水體驗蜂炮快感,discovery特別停留兩天,要來個蜂炮全記錄。主持人Janet和外籍主持人伊恩,試著放炮,但太小看蜂炮威力,沒穿好裝備,一開炸,兩人都受傷!幸好沒有大礙。另外也有瘋狂蜂炮迷,參加活動20多年,今年還自製蜂炮大衣,要讓蜂炮好好炸一炸,去一下過去晦氣
    2015/03/05 17:54
  • 鹽水蜂炮插曲多!1男遭燙傷 1男求婚成功

    台南鹽水蜂炮傳意外,一名年輕男子觀看神轎繞境時,因為人潮太擠跌倒,被路邊燃燒的金紙燙傷大腿,緊急送醫,另外蜂炮現場還上演求婚記,一名機車行老闆打造摩特車炮城,在施放前,當眾和女友求婚,讓蜂炮見證兩人愛情
    2015/03/04 23:24
  • 〈快訊〉鹽水蜂炮人潮擁擠 1年輕男性遭金紙燙傷

    ▲(圖:資料照片) 台南鹽水蜂炮傳意外,有一位年輕男性,是當地居民,神轎繞境時,他在周邊看熱鬧,結果人潮太多,他因為太擠而跌倒,當時穿著短褲,被路邊燃燒的金紙燙傷大腿,緊急送往奇美醫院治療
    2015/03/04 21:53
  • 鹽水蜂炮鬧元宵 炮城轟炸搶體驗

    元宵節重頭戲,台南鹽水蜂炮,晚間在武廟前熱鬧啟炮,陣頭抬著神轎,在鹽水大街小巷繞行,炮城轟炸火光,在武廟周遭不斷點燃,不少民眾戴安全帽,穿著厚重外套,全副武裝,體驗被蜂炮轟炸的快感
    2015/03/04 21:34
  • 轟!蜂炮開炸 萬人湧入鹽水瘋體驗

    元宵節的重頭戲,鹽水蜂炮正式登場!一連兩天熱鬧開炸!4日晚上先起炮,很多民眾搶先體驗,全副武裝給蜂炮炸!就連Discovery也特別來拍攝,主持人Janet還化身人肉炮台,但蜂炮威力太大,嚇的她忍不住放聲尖叫
    2015/03/04 19:47
  • ​鹽水蜂炮起炮! 遊客爭體驗衝炮城刺激

    元宵節的重頭戲鹽水蜂炮,從今天起一連施放2天,一早8點神轎隊伍就在武廟前的廣場舉行起炮儀式,並且點燃2座炮城,有遊客天還沒亮就趕到現場等著接受蜂炮的洗禮,超興奮!而武廟今年特別動用時下流行的空拍機,把遊客衝炮城的過程拍得一清二楚
    2015/03/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