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蛙人 結果共151筆

  • 海陸操舟意外說明 「3顆星」哽咽淚灑記者會

    海軍在說明漢光預演操舟意外的記者會上,政戰主任和陸戰隊的副指揮官忍不住情緒潰堤哽咽,眼角看得到淚光,但解釋過程的記者會上卻也出現更多謎團,包括陸戰步兵和兩棲偵搜蛙人在操舟訓練上的時數,軍方解釋因為任務性質不同有差異,而總統下午也親赴左營的醫院和營區,向陸戰官兵信心喊話!
    2020/07/06 18:25
  • 演習意外後...海軍少校營區身亡 調查結果出爐!

    海軍陸戰隊99旅3日進行演習時不慎發生意外,蔡姓上兵今(5)晨拔管不治,另外還有2名士官仍在加護病房,而負責承辦的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楊姓少校,上午被發現在營區內身亡。對此,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回應,本軍專案小組初步調查,楊員為兩棲蛙人出身,擔任兩棲教官已7年,對兩棲登陸專業經驗豐富。
    2020/07/05 16:59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殞落

    黑鷹迫降造成8人罹難,其中殉職的少將洪鴻鈞,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家裡經營五金行,從國中就立志從軍,46歲晉升陸軍少將。親友得知消息非常悲痛,擔心90多歲的母親承受不住,至今還隱瞞噩耗。
    2020/01/03 00:11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不幸殞落

    不幸在這次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的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素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2012年晉任少將時,金門當地的媒體曾大篇幅報導。
    2020/01/02 19:11
  • 蛙人「天堂路」嚴苛試煉 割傷流血繼續爬

    成為海軍陸戰隊蛙人,必經的天堂路試煉,這回又有13名學員進入這道魔王關卡,50公尺的路程,忍耐身體上的疼痛,在親友的加油聲中,拼命往前,直到順利通過,獲得蛙人臂章,正式成為合格蛙人,學員瞬間感動大哭。
    2019/12/04 21:01
  • 風聞喪膽 直擊連續14小時海陸「非人」訓練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震撼教育訓練課程──要連續進行14個小時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生操到瀕臨崩潰邊緣。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這位記者曾經是前職業美式足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他對自己的體能心滿滿,所以自願加入這次的魔鬼訓練。14個小時操練和採訪下來,這位前美式足球員也被操到累得說不出話來。帶您一起看看這個與台灣蛙人「天堂路」訓練類似的艱苦課程。
    2019/11/29 19:59
  • 蔡英文: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施捨 是靠自己捍衛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的施捨,而是靠自己捍衛。一定隨時保持最強的戰力,共同面對挑戰,打造更精實的中華民國國軍,捍衛台海的和平。
    2019/10/07 20:31
  • 肋骨痛竟是肺癌末期 醫說活3個月至今撐10年

    金門一位63歲梁先生,年輕時從兩棲蛙人退伍,受過嚴格訓練,自認身體非常健康。突然某天他左側肋骨痛到整個人無法起身,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肺癌末期,醫生當下判斷他只剩下3個月壽命,但經過手術與標靶藥物治療,至今已過第10年。
    2019/04/15 19:21
  • 摸上對岸獵人頭!「海龍王」毛守義傳奇落幕 享壽90歲

    「馬祖海龍王」前馬祖兩棲連長毛守義,25日晚間在榮民醫院台南分院過世,享年90歲;在兩岸火力對抗的年代,毛守義多次率兵與大陸水鬼對抗,更數次夜間渡海到對岸獵殺共軍人頭,威名遠播,馬祖兩棲偵察部隊還在門口為他豎立塑像;如今毛守義傳奇人生謝幕,海龍協會將協辦喪禮和追思會,願毛連長一路好走。
    2019/01/26 23:36
  • 海陸蛙人永遠的「老大哥」 天堂路考驗就是為了他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今(26日)進行綜合考驗週結訓典禮,每個人都必須通過所謂「天堂路」的考驗,才能成為正式的陸戰蛙人,還會被後進稱為「老大哥」。而這個「老大哥」可不只是學弟對於學長的尊稱,不但是真有其人,還就佇立在高雄左營特戰營區大門,頭戴蛙鏡、腰掛刺刀,看起來身強體健很是威風。
    2018/09/26 22:42
  • 立志當海陸兵!男童看完天堂路 竟被嚇到哭不停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147期學員們今(26日)結訓,經過連日來的訓練與篩選,開訓時原本有42名學員,最後僅17人可以參加,在今天的結訓典禮上,這17名學員必須滾爬鋪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的「天堂路」,才能成為合格的陸戰兩棲蛙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立志長大後要進入海軍陸戰隊,但在看完今天TVBS新聞粉絲團直播「天堂路」的結訓典禮後,竟整整哭了5分鐘,讓不少網友笑說「現實是殘酷的」。
    2018/09/26 19:20
  • 咬牙滾爬50公尺天堂路 海陸蛙兵脫胎換骨成蛙人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週驗收,開訓原有42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篩選後僅17人參加,經滾爬舖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天堂路」過關成為蛙人。
    2018/09/26 15:55
  • 外出吃晚餐!父戴簡易安全帽 女兒未戴

    林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2機偵搜大隊成員,一般熟知的蛙人,當晚他6點多載著2名女兒外出跟友人聚餐,卻在回程距離住家約1公里發生意外,鄰居眼中的他,是愛家的好男人,不但經常在臉書記錄家庭生活,平常也跟大家互動良好,最近太太更懷有身孕,年底即將臨盆,因此事發後太太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2018/08/19 20:17
  • 外出用餐畫面曝光! 父戴瓜皮帽2女兒未戴

    這名林姓男子在海軍陸戰隊兩機偵搜大隊服務,車禍地點距離住家只有約1公里,當晚他6點多載著2名女兒外出跟友人聚餐,沒想到回程就發生意外,消息傳到鄰居耳裡都覺得相當不捨,因為林姓男子是他們眼中的愛家好男人,而且跟大家互動良好,由於他喜歡喝兩杯,鄰居前幾天才剛提醒過,沒想到就發生不幸意外,讓他們都相當難過。
    2018/08/19 14:27
  • 喝酒還載女兒!蛙人騎車撞小黃 3歲女死、5歲女嚇哭

    高雄一名27歲林姓男子,18日晚間騎機車,從沿著中華路往北方向騎,當時一輛計程車正好從南往北準備左轉美明街,但林姓男子沒有煞車,直接衝撞小黃右側,當時他機車腳踏板上站著3歲女兒,後座還有5歲女兒,父女三人全都拋飛重摔,林姓男子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昏迷指數三,但3歲女兒送醫不治,5歲的小姊姊輕傷,驚嚇大哭,目擊者趕緊帶到路邊人行道上,她不斷哭著要回家,令人鼻酸!
    2018/08/19 14:26
  • 「我兩棲A」醉漢大鬧牛排館 爆肢體衝突

    男子喝醉酒大鬧牛排館!全因為有小女孩拿碗舀湯發出聲響,惹怒一名喝醉的男客人,他不停破口大罵,老闆出面勸阻,但男子開始嗆聲,說自己以前是海軍陸戰隊蛙人、接著把冰淇淋勺子摔在地上,最後老闆成功壓制醉漢,嚇壞不少客人。
    2018/08/11 19:29
  • 劉香慈命「腦公」首播準時到家 不能加班

    TVBS第一名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於本週二(7/10)晚上8點在42頻道首播,《女兵日記》第一集集結了陸、海、空三軍大場面,在國防部的大力支持下,劉香慈帥登阿帕契、楊晴率領海軍基隆級艦、羅平率兩棲蛙人登陸,場面浩大、重磅登場。
    2018/07/09 17:18
  • 12小孩困洞穴數日 泰海軍搜索家屬焦急祈禱

    12名兒童受困泰國北部一處淹水洞穴數日,心急如焚的家長在洞穴外率領大家祈禱,海軍蛙人打包乾糧,重新展開搜救行動。
    2018/06/26 17:56
  • 中暑!苗栗市長挑戰龜山島頂 悶熱險昏

    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到龜山島要挑戰爬階梯登頂,沒想到當天溫度實在太高,市長低估階梯的挑戰最後爬到一半,中暑差點昏了過去,好險緊急出動蛙人到場,一路把市長背下山送往醫院檢查。
    2018/05/27 17:33
  • 苗栗市長登山驚陷昏迷! 蛙人背下山急救搶人命

    69歲的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赴宜蘭龜山島並登頂,沒想到下山時體力不支,而陷入昏迷,邱炳坤被旁人背負下山,並以快艇急送烏石港,所幸送醫後已脫離險境;邱炳坤昨(26)日也在臉書表示「差點死在龜山島!」,並向救助他的人致謝。
    2018/05/27 11:54
  • 【新新聞】林義豐「老鮮肉」 力搏「綠西瓜」

    蘇貞昌回鍋選新北市長,被網友戲稱「千歲出巡」。同樣是一九四七年次的建商老闆林義豐,則因一幅裸露上身、蛙人裝扮的競選廣告看板,意外幫自己博得「老鮮肉」封號。上次台南市長選舉冷清,今年至少還有「老鮮肉」力搏「綠西瓜」這齣戲可看。
    2018/05/02 17:01
  • 驚險!70歲老翁「海面」誤認馬路 開車衝港

    基隆港區內12日晚間,傳出轎車的落水意外!一名70歲的老翁誤把海面當成路,整台車開進水裡,幸好他過去受過兩棲蛙人訓練,反應機警趁著水壓增強前脫困,他甚至還說才一逃出車內,門馬上就被水壓關起來,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2018/04/16 12:30
  • 酒後要停路邊小解 陸戰蛙人撞死秧苗農

    屏東名林姓秧苗農為了分攤家計在休假出門工作,結果遭到喝酒醉的現役陸戰隊兩棲蛙人開車撞死。但家屬痛批肇事者車禍後神隱3天,還要他們打電話聯繫後2人才到死者靈堂下跪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而車禍撞擊時現場也沒有留下煞車痕,也讓家屬質疑肇事者的車速過快。
    2018/01/25 19:35
  • 退役海龍快艇成大盆栽 挨批浪費資源

    曾是兩棲蛙人在海上展現掃蕩雄風的海龍快艇,金門政府特地向國防部申請,退役快艇落地後作為觀光展示用,結果沒有保養,竟然成了雜草重生的大盆栽,民眾痛批實在是浪費了觀光資源。
    2018/01/24 11:30
  • 攀武嶺、模擬山難!寒流來襲 國軍操演沒停

    寒流來襲,國軍弟兄操演不停歇,陸軍特戰官兵在降下瑞雪的武嶺高山實施行軍與山難救援,空勤也面對急凍天氣,按表操作求生訓,受訓學員得在機艙反轉180度的狀況下,安全求生,就連海軍陸戰隊,也在此刻培育新的蛙人。
    2018/01/1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