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蛙人 結果共151筆

  • 影音/迷你蛙人秀風火輪組合技 奶音「啊嘶」正妹秒融化

     
    2023/11/04 11:24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台中退役蛙人救生員救生演練 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

    天氣逐漸炎熱,即將進入戲水旺季,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或游泳,應選擇具合格救生員進駐場域,開放水域應遵守水域遊憩活動公告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觀旅局也於清明連假期間會同國軍海龍蛙兵退役的合格水域救生員,於大安濱海樂園辦理加強IRB充氣式救生艇與操舟機操作、人員救生及水域救援演練,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品質、強化水域救援量能。
    2023/04/08 17:16
  • 影音/「青蛙人」徘徊國小外! 手拿阿達嚇壞家長真相曝

     
    2023/03/16 17:58
  • 高雄國小旁驚見「青蛙人」手持保力達! 家長嚇壞急通報

    高雄市國小校園附近,竟出現「青蛙人」,引起孩童家長恐慌急報警。據指稱,該男子手上提著裝有保力達的袋子,還朝著校園內丟糖果,家長目擊並向里長反應;警方到場找到楊男,才知是誤會一場,原來他本身是表演工作者,求方便才會穿著表演服赴約,並無惡意。
    2023/03/15 13:28
  • 非海陸蛙人!直擊海巡特勤「紅色沙灘」操練

    在軍方近期曝光的「紅色沙灘」竹圍漁港旁海灘,有民眾目擊官兵在豔陽下進行訓練,還攜帶CRRC突擊艇,一度以為是國軍海陸蛙人執行操練,不過海巡署趕緊澄清,這是海巡特勤新訓。
    2023/03/07 20:57
  • 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並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狄鶯當時還爆料兒子「想當蛙人爬天堂路」,似乎很想為國家效力。如今兩岸情勢情張,共軍不斷來台周邊軍演,孫安佐今(6)日竟撂重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
    2022/08/06 23:35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早已被「水鬼」救走? 亞速鋼鐵廠烏將領憑空消失

    原本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宣稱,有一千多人投降。不過晚間最消息,親俄領袖指稱,負責在鋼鐵廠指揮的烏克蘭高階將領,沒有在裡面,有可能已經透過水路,偷偷被「水鬼」,也就是蛙人特種兵救出。車臣領導人說,亞速鋼鐵廠之所以久攻不下,是因為俄軍對抗的不是烏克蘭,而是北約。 亞速鋼鐵廠烏兵陸續撤出,俄羅斯公布畫面,顯示許多傷兵拄著拐杖等待搜身,只是這些人很多都被送往,俄軍掌控地區成為俘虜。
    2022/05/19 22:14
  • 羞曝最愛周予天身體「這裡」 粿粿見寫真集喊太養眼

    唱作歌手周予天(Alex)推出新專輯及寫真集《IDoL》,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同時上映,成為蠟燭三頭燒的演藝圈「三棲蛙人」,昨(26)日舉辦簽書會時,《全明星運動會》戰友粿粿也秘密前去力挺,粿粿近期推出寫真集《粿民女友》2分鐘就秒殺,讓他感動大喊:「謝謝粿粿,我要沾滿妳的喜氣!」
    2021/12/27 18:53
  • 澳洲「愛蛙教授」田野間仿蛙鳴.對話蛙類

    在澳洲有一位70歲的生物學教授,他是一名「愛蛙人士」,同時也是保育專家,對於澳洲的蛙類很有熱情,會模仿不同種類的蛙鳴,來尋找牠們蹤跡。只是近年來大自然、人為的災害,造成當地約240種蛙類,有30%受到威脅,在教授的職涯中也親眼看到物種減少,最後再也找不到。於是他成立了澳洲第一個蛙類的基因銀行,還和科學家合作,幫助2019、2020年森林大火傷亡、流離失所的動物,總共多達30億隻動物。而這位熱愛動物,特別是蛙類的教授,最讓他享受,甚至能忘記工作的就是他透過仿聲,吸引蛙類回應的對話。
    2021/06/24 19:52
  • F-5E失蹤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陸戰蛙人潛水搜尋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墜落牡丹鄉旭海海域,搜救失蹤飛官潘穎諄進入第5天,今天天氣轉好,軍方出動13名陸戰隊蛙人在滿州鄉鼻頭角海域水下搜尋,海岸及空搜也持續進行。 搜尋F-5E失蹤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13名陸戰蛙人潛水
    2021/03/26 18:00
  • 蛙人最怕「禿頭保證班」?! 「這動作」做完頭頂像裂開

    兩棲蛙人任務吃重,得執行各種高難度勤務,但其中一個項目,卻讓不少蛙人聞風喪膽,它不僅會讓頸部肌肉承受極大壓力,更會讓人的頭皮有瀕臨撕裂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魔鬼訓練,讓我們一探究竟。
    2021/02/11 22:45
  • 6天5夜不睡!直擊海陸蛙人「非人」訓練「操到吐」再繼續練

    去年漢光演習,海軍陸戰隊操舟翻覆,造成兩名官兵身亡,其實以橡皮艇搶灘登陸,是非常高難度的進階科目,通常是特種部隊才會操作的技能。我們的採訪團隊,這次就特別採訪兩棲偵搜大隊,直擊新進學員在成為蛙人之前,接受包含體能、水性、水中求生脫困、以及高強度操舟訓練,只有通過最嚴苛的考驗,才能成為最頂尖的兩棲菁英。
    2021/02/11 00:40
  • 逼出意志極限!冬季蛙人半夜刺骨潛泳 無限度忍耐 勇闖天堂路

    兩棲偵搜大隊為期6天5夜的地獄週,由於幾乎沒有睡眠,學員疲憊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往往會開始意志動搖,進入撞牆期,甚至因為精神不濟,操作危險科目會有更大的風險,而時值冬天,夜間的低溫更是嚴峻的考驗。此時不少人會撐不下去選擇退訓,但教官也會藉此淘汰不適合的學員,只有意志力最堅強的軍人,才有資格挑戰最後的天堂路關卡。
    2021/02/11 00:28
  • 永遠忠誠! 海陸蛙人「克難週」聖誕夜登場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偵搜專長班,在聖誕夜展開一連六天的克難周考驗,這些成為蛙人前的小蝌蚪們,天都還沒亮,就被教官嘶吼聲和爆破聲叫醒,朝「天堂路」目標邁進。
    2020/12/26 12:04
  • 喝醉被丟包!「蛙人」怒拆KTV木門 還打傷警

    高雄左營一間KTV,發生有酒客疑似因為喝醉了被朋友丟包,情緒失控,開始破壞包廂裝潢,警方前往了解,沒想到他竟然還攻擊員警,把員警打傷了,體型精壯的男子身分被起底,竟然是海陸戰兩棲偵搜隊的中士,事件曝光後,軍方嚴正聲明將「留優汰劣」,男子恐怕得提前退伍。
    2020/11/19 12:39
  • 陸戰隊蛙人酒後荒唐大鬧KTV 「傷警掐脖」下場慘了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郭姓中士日前趁休假間和友人去高雄某KTV唱歌,怎料,業者察覺包廂中的櫃子門板遭拆下馬上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郭男情緒失控,在過程中出手襲警。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9)日給予回應。
    2020/11/19 10:00
  • 再武嚇!共軍秀蛙人水下射擊 喊寸土不讓

    中共解放軍又再度武嚇!解放軍東部戰區官方微博釋出最新影片,蛙人部隊在水下數十米射擊,另外也發布戰歌,高唱「領土寸步不讓」,不過就在兩岸敏感之際,我國國防部證實,今天(15)一艘美國驅逐艦航經台灣海峽。
    2020/10/14 23:04
  • 勇!男童賣力爬「積木」天堂路 網讚:國家簽下去

    「天堂路」是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的必經磨練,一名男童在看完兩棲蛙人的訓練影片後,決定挑戰自我,他將積木撒在地上,鋪出一條筆直地「自製天堂路」,接著趴在上方奮勇地匍匐前進,賣力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有前途!國家需要你」。
    2020/09/23 10:28
  • 超殺「救難蛙人」! 硬派海軍水下作業大隊胸章釘胸肌

    一般我們在比較軍事戰力時,常常只著重戰鬥單位,卻忽略最重要的後勤支援部隊。我國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是一支訓練有素的深潛部隊,不僅每次在重大危難時救人於水火,更精通深海爆破、障礙排除等高難度工程,訓練門檻,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2020/08/25 23:06
  • 女兵通過海軍水械專長 兄親手將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我國最新一期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水械專長班(Underwater Operations Unit,UOU)日前結訓,公布的合格官兵中,罕見地出現1名女兵任婕。結訓後由她同樣在UOU部隊服役的胞兄任毅上士,親手將代表訓練合格的金龍徽章「釘」在她胸口,她也成為UOU首位合格的女性士兵。
    2020/08/20 16:06
  • 海陸蛙人教你溯溪! 防落石、跳瀑布安全又消暑

    夏天到山裡溯溪,相當清涼消暑,而台灣溪谷地形多變,也是世界好手公認的溯溪勝地。不過溯溪難度高,曾發生被落石擊中、或是跳瀑布時的溺水意外,我們這次請來專業溯溪教練,告訴大家正確溯溪觀念,在戲水時能趨吉避凶。
    2020/07/2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