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蛙人 結果共151筆

  • 幼兒園強調運動智能 曾獲美啦啦隊冠軍

    蛙人幼兒園今年率隊到美國,參加啦啦隊錦標賽,拿下10歲以下少兒組冠軍,園長也不諱言,有如軍事訓練的教學方式,強調運動智能理論來自國外,但是國內包括醫界和教育界,都持保留懷疑態度,也讓這所蛙人幼兒園,成為獨樹一幟的特色教學。
    2017/10/26 19:04
  • 小蛙人操 德媒稱「台灣最強軍事幼兒園」

    蛙人不是軍中特種部隊嗎?怎麼幼兒園也有蛙人訓練,還吸引德國媒體來訪,形容是台灣最強大的軍事幼兒園!這是是台中一家幼兒園,平常體能課程包括匍匐前進、仰臥挺身、小蛙人操這都是日常,有如小新兵軍事訓練場。
    2017/10/26 19:01
  • 共軍首個海外基地成立 中日傳軍事磨擦

    中共解放軍日前才正式宣布在東非吉布地建立第一個海外基地,就傳出也在當地設有基地的日軍,派出蛙人接近中共艦艇,共軍也立即驅離,雙方首度傳出在吉布地發生軍事磨擦。
    2017/08/04 18:24
  • 滾爬天堂路 苦盡甘來獲頒兩棲蛙人臂章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第145期綜合考驗週驗收,蛙兵們滾爬「天堂路」,傷痕累累,脫胎換骨成為合格海陸兩棲蛙人,獲頒臂章時不禁激動落下男兒淚。
    2017/07/05 10:31
  • 台版「太陽」主角是誰?3「網紅級」女軍曝光

    國防部準備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會是誰,引發外界討論,目前導演梁修身口風相當緊,絲毫不透露名單,但外傳,男主角會是被稱為史上最猛蛙人劉榮根擔當,女主角則由擔任莒光園地主播出線,但國防部均否認相關人員試鏡,對於選角保密到家。
    2017/04/05 17:52
  • 我要當蛙人!6歲男童勇闖「天堂路」超勵志

    台中有一名男童,因為在電視上看到兩棲部隊的影片,從小立志要當蛙人,而他還身體力行,把家附近的泥地當成天堂路來爬,完全不怕髒或痛,媽媽則是幫他拍了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都稱讚真的好勵志。
    2017/03/25 12:33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 克難週最後關卡 兩棲蛙人血濺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蒐專長班綜合考驗驗收,有80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要挑戰重重關卡的天堂路,通過後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
    2017/01/11 13:11
  • 天堂路考驗 海陸蛙兵脫胎換骨成蛙人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週驗收,多名蛙兵通過嚴格訓練和重重關卡考驗的「天堂路」,獲頒臂章時有人激動落淚,脫胎換骨成為合格海陸「兩棲蛙人」。
    2017/01/11 11:01
  • 血肉磨過咕咾石…最後關卡 兩棲蛙人再苦也要撐過

    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第144期結訓典禮就在今天進行,再經過了9週的訓練之後,必須長達50公尺尖銳的咕咾石,不畏任何痛苦地進行翻滾與爬行,只要動作不確實,就會被要求重做,實在是非常的辛苦。
    2017/01/11 09:29
  • 港「自創飛行器賽」14傷 女機師墜海撞暈

    香港昨天(27日)舉辦一場「自創飛行器」大賽,結果造成2名女子下水時撞暈差點溺水,幸好一旁待命的蛙人很快將女子們拉起,被救後女子短暫失去意識,醒了後忘了自己正在參加比賽,還不斷問目擊者她在那裡。
    2016/11/28 17:08
  • 離譜!嬰穿尿布爬「天堂路」爆哭 托嬰員稱家長同意

    台灣海軍陸戰隊軍人都要接受嚴格的訓練,而最有名的莫過於「天堂路」,所有人都必須通過由尖銳咕咾石鋪成的長條路,在上頭滾、爬、匍匐前進、俯臥倒立,順利通過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但若這樣的天堂路是由一名「小嬰兒」來執行呢?
    2016/10/22 10:12
  • 蛙人泳池操演遭指假的 陸軍抗議且遺憾

    總統蔡英文9月視導金門,陸軍蛙人部隊在泳池操演遭指「玩假的沒意思」。陸軍司令部今天說,兩棲蛙人當天的水域戰技操演是縮短距離演練,陸軍司令部對此評論表達抗議與遺憾。
    2016/10/19 14:06
  • 台灣鋼鐵人! 國訓泳將入伍練功

    大學生滿街跑的年代,有些高中生選了一條不一樣的路,有名國訓游泳選手名叫周子暘,他甄試上了國立大學,卻放棄不念,選擇加入海軍陸戰隊,利用軍中環境,一邊鍛鍊自己體能同時也增進游泳實力,還有穩定的薪水可領,一舉數得。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看看這位海陸的游泳小將,他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2016/10/14 22:34
  • 超強! 退役海龍蛙人海上漂流29小時無恙

    雲林一名50歲林姓退役海龍蛙人,10月9日在麥寮外海抓魚,大浪打來意外落海,他身上穿著防寒衣,帶著輪胎內圈自製的救生圈海上漂流超過1天1夜,從雲林漂到台南,總計29小時、75公里,遇到漁船經過才將他救起,海龍蛙人的訓練讓他體力水性超強,漁船靠岸之後他自行走上岸拒絕就醫,急著回家跟家人報平安。
    2016/10/11 17:09
  • 蛙人室內操演! 陸網友酸「泳池訓練特種兵」

    總統蔡英文之前往金門進行秋節慰問,視導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陸軍也特別安排海龍蛙人部隊水中操舟戰技演練,不過選在戰技館裡面操演,被大陸網友戲稱兩棲特戰人員游泳池內操演,只是擺擺POSE,連退役的海軍前情報處長蘭寧利也在臉書批評,陸軍為了撐起家大業大,什麼都想吞併,暗酸陸軍特別表現給總統看有爭寵意味。
    2016/09/14 17:24
  • 軍人節!直升機現身棒球場 吊掛人員開球

    國軍慶祝軍人節,和職棒球隊Lamigo桃猿隊合作,在比賽前進行一連串的表演!先由憲兵特勤隊表演戰技,接著是海陸兩棲偵搜隊大秀蛙人操,在樂儀隊合唱國歌後,5架幻象戰機衝場,最後由海鷗直升機,用空中垂降,把士官送上投手丘開球,讓場內球迷大呼過癮。
    2016/09/02 22:07
  • 沒在怕!強調「真男兒」 國防部再po蛙人照

    立委陳亭妃批評,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出的蛙人兩棲部隊照片太辛苦,會影響募兵,國防部解釋都是返應真實訓練,甚至再度在發言人臉書,貼出10張在左營陸戰隊基地,兩棲學員爬過天堂路,完成訓練成為蛙人的照片,而且照片名稱就叫做「真男兒」,陳亭妃則回應說,是看到蛙人這麼辛苦,應該要有更多補助才會提出質疑。
    2016/05/14 11:06
  • 操練殘忍募不到兵? 綠委批:海陸嚇死人

    母親節前後,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PO上了海軍陸戰隊蛙人艱辛的訓練過程,不僅得雙手反綁游泳,還得長達48小時不睡覺,考驗耐力,被操到流鼻血家常便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PO這些操練過程,難怪募兵成效差,還反問誰家父母會送孩子當蛙人,不過國防部官員聽了,直說這些訓練都是為了適應嚴苛的戰場環境,現在不流血,上了戰場就得流血。
    2016/05/12 17:08
  • 殺!克難周天堂路考驗 56剩19人進入

    143期的兩棲偵搜大隊專長班,進入最後一週克難週,最終考驗就是恐怖的天堂路,從開訓的56名成員中,淘汰至今剩19人,他們的家屬親臨現場,看到孩子在天堂路的考驗時皮開肉綻,心痛還是要加油打氣,其中1名也曾挑戰天堂路成功的45歲李姓助教,看到自己的兒子也成了蛙人,感覺孩子長大了。
    2016/05/12 12:26
  • 再踏天堂路!蛙人抱妻走 這回「很甜蜜」

    高雄海軍營區舉辦聯合婚禮,77對新人一起步入紅毯,軍方特別打造一段天堂路,原本赤裸上身的蛙人弟兄變成白馬王子抱起美嬌娘,重新再走一次一小段的天堂路,臉上多了幸福笑容。
    2015/10/30 17:52
  • 落淚嘔吐全都錄! 空軍飛行員登紀錄片

    國軍繼蛙人和雷虎小組之後,飛行員訓練過程也被拍成紀錄片!不管是飛行員被教官訓話落淚畫面,還是訓練時體力無法適應嘔吐,都在鏡頭前真實呈現,導演透過15個月近距離觀察,呈現出飛行員光鮮背後的「苦」,影片鼓舞士氣同時對岸軍事動作頻頻,福建海事局30日在台海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對此國防部不願回應,只說一切都在掌握中。
    2015/07/30 19:18
  • 「我也想騎機車!」 無臂女力爭考照合法

    無臂蛙后方姿雅就算沒有雙手,但憑著過人毅力和雙腳,依舊在游泳大賽獲得金牌!但現在,她又遇到新挑戰!因為她想考機車駕照,雖然花了9萬元,特別訂製了身障人士的改裝機車,但監理站評估,沒有雙手騎車,恐怕無法應付緊急狀況,在查到其他國外案例,能證明用腳騎車,跟用手騎車安全性相同,才能開放姿雅考照
    2015/01/24 14:20
  • 兩棲蛙人克難週遇寒流 天堂路哀號顫抖

    這幾天寒流來襲,非常的冷,但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員剛好在這個星期進行克難週測驗,尤其打著赤膊、手腳冰冷的要在爬過最後的天堂路,相當煎熬,最後通過考驗的隊員只有1/3,其中一位上尉連長通過考驗後,當場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兩人聚少離多,感情一度出現考驗,但是看到男友測驗的艱辛過程,女友感動到落淚接受
    2014/12/31 15:40
  • 通緝犯蛙人退伍 15度低溫跳海躲警被逮

    屏東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竟然不顧低溫只有攝氏15度,跳河逃逸,游了300公尺,警方緊急出動橡皮艇逮人,原來嫌犯是兩棲蛙人退伍,海泳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不過海上風浪真的太大,他還是難逃法網
    2014/12/21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