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香慈命「腦公」首播準時到家 不能加班


發佈時間:2018/07/0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7:18
圖/TVBS
圖/TVBS

TVBS第一名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於本週二(7/10)晚上8點在42頻道首播,《女兵日記》第一集集結了陸、海、空三軍大場面,在國防部的大力支持下,劉香慈帥登阿帕契、楊晴率領海軍基隆級艦、羅平率兩棲蛙人登陸,場面浩大、重磅登場。

圖/TVBS

 
劉香慈在劇中飾演上尉連長,因角色關係需駕駛阿帕契,劉香慈說:「當天實際看到阿帕契降落簡直把它當作神一樣來看,還特地去查了阿帕契的命名來自美軍最尊敬的原住民部落。」更讓劉香慈驚訝的是,她身上穿著阿帕契女飛官的軍服竟是她高中最要好的同學楊韻璇,她是第一位駕駛阿帕契的女飛官,讓她感到無比的榮耀。兩人因為畢業後各自忙各自的生活而斷了聯繫,戲後兩人在電話中感動相認,女飛官楊韻璇說:「得知衣服要借劉香慈穿時,還特地把衣服送洗燙好、疊好給她。」

圖/TVBS

楊晴飾演中尉排長,在艦艇上拍攝時,讓她感覺相當有成就感,因為這一輩子只有這一次的機會踏上基隆級艦,所以相當珍惜停留在艦艇上的時間。她自曝:「當天還在艦艇上迷路,因為艦艇太大,每一個艙門都長一樣,正要詢問艦艇上海軍們怎麼走時,大家一看到我就馬上靠牆站向我敬禮,因為我的軍服是長官服。」

圖/TVBS

 
負責陸軍場面的羅平則在親眼見到大批兩棲蛙人時覺得震撼,大家都精壯結實,曬得一身黝黑,可見平時受訓的辛苦。但羅平受訓的時間不多,馬上要他坐上橡皮艇搶灘,讓他覺得相當挑戰,他覺得最困難是要在橡皮艇上要適應浪的大小、維持平衡,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海裡,身上背的裝備就會損壞,讓他壓力很大。

圖/TVBS

對於《女兵日記》即將要播出,演員們紛紛地緊張期待自己的演出成果,劉香慈笑說:「在重要的時刻,一定會和老公準時一起收看,當天晚上已有跟老公說不准加班,要準時到家,連老公的朋友紛紛緊張問,到甚麼時候才播啊??」如果收視破一,劉香慈說:「我會到TVBS一樓外放送1000支棒棒冰,答謝大家對我們我《女兵日記》的支持,發完為止!」小嫻則說:「從白泡泡的皮膚變成黑泡泡,這是我努力的印記,如果收視破一,我們女兵八仙女就集體跳ZUMBA『cheer up』!」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日記#首播#阿帕契#劉香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16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