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結果共171筆

  • 4月大男嬰全身蛆陳屍搖籃 母竟稱:當天餵他無異狀

    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被發現陳屍家中搖籃椅上,身體長滿蛆蟲,法醫研判至少躺在椅子上超過一個禮拜,但男嬰母竟聲稱,當天早上還親自餵過兒子,當時完全沒有異狀。
    2017/10/28 00:01
  • 噁!蒼蠅飛進耳朵 4天後…醫生挖出30條「肥蛆」

    這真的是嚇到吃手手!湖南湘西一名76歲老婦人患有化膿性中耳炎,日前恰巧一隻蒼蠅飛進耳朵裡,她自行用掏耳棒把蒼蠅挖出,沒想到不小心挖破了耳內的膿瘡,導致傷口感染,她趕緊到醫院求治,醫生卻在她耳朵內挖出大量的蛆蟲,嚇翻眾人。
    2017/10/26 15:03
  • 超噁!婦長期不刷牙 嘴內竟變「肥蛆窩」

    千萬不要輕忽看定期看牙醫,檢查口腔衛生的重要性!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因長期不刷牙,加上牙齦久痛受不了就醫檢查,醫生一翻開她的嘴,赫然發現嘴巴內竟全是活跳跳的肥蛆,噁心畫面震撼不少人。
    2017/10/26 10:03
  • 怒!老父躺床長蛆哀號 逆子爽睡冷回:還會叫就好

    竟然有這款兒子!桃園一名70老翁因在凌晨大聲哀號引起鄰居注意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老翁不但居住環境極差,背部還因褥瘡長出蛆蟲,沒想到睡在隔壁房間的兒子竟然冷回「他還會叫就好」。
    2017/10/25 17:57
  • 嘔!咬一口麥當勞漢堡…滿滿「活蛆」在肉上蠕動

    吃飯看到這種景象不送急診也會先吐!澳洲一名女子2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表示她和老公到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一間麥當勞用餐時,才咬了一口牛肉漢堡,就發現紙盒上有多隻正在蠕動的蛆,沒想到一打開漢堡,就看見整片牛肉根本就是「活蛆大本營」,反應後麥當勞人員卻堅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2017/10/06 16:38
  • 吃完發現有蛆! SM咖啡廳餅乾贈品出包

    南韓SM經紀公司不只積極推行旗下韓星,就連發展副業也很有一套,打著藝人光環開設咖啡廳販賣輕食與娛樂周邊商品,不過最近有粉絲上網PO文,表示自己在那裏買了CD後收到餅乾當贈品,都快吃完了居然發現裡面有一條長長的蛆,讓她氣得在網路大罵。
    2017/08/24 11:30
  • 流沙包盒驚見蛆!上海網紅餐廳 衛生差

    大陸不少網紅餐飲店,衛生爆出問題,像是有民眾吃個流沙包卻看到有蛆蟲,或是先前也有人吃壞肚子,大陸媒體分析,很多網紅餐廳靠著找人排隊,或是寫推薦文炒作知名度,但衛生環節卻沒有顧好,令人擔憂。
    2017/08/16 13:23
  • 超噁兒童餐! 漢堡肉爬滿蛆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在麥當勞,買了一套快樂兒童餐給她的小孩吃,卻發現漢堡內有好幾條活生生的蛆在蠕動,當下她覺得超級噁心。並表示已向澳洲衛生部門投訴。
    2017/08/14 14:45
  • 摳破化膿傷口不理會 老翁後腦勺潰爛長蛆

    身上出現傷口時還是不要輕忽!大陸一名老翁多年來在後腦杓的位置都長著一顆膿包,但他始終沒有就醫處理,感覺搔癢時僅會用手抓一抓,而傷口多半也會自行結痂癒合,但日前老翁再度把傷口摳破後,這回傷口卻沒癒合還越來越癢,檢查後才發現該處已經潰爛還爬滿了蛆,畫面超噁心!
    2017/08/09 15:06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好營養…?蛋餅咬一口 驚見「蛆」在力爭上游

    看到這個畫面,恐怕會讓原PO好一陣子不敢吃蛋餅了吧!一名女網友8日深夜在網路PO出影片,表示從豆漿店外帶蛋餅回家後,吃了一口覺得味道不對勁,仔細一看,真的讓人差點噴吐!
    2017/05/09 16:41
  • 噁!買四物調理包燉湯 滿滿白蛆全喝下肚

    許多人都喜歡喝四物湯進補,調理身體,但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超市購買四物湯調理包,回家燉煮了2小時候先喝了一大碗,未料正要裝第二碗時,這才發現四物湯上竟飄了滿滿的「白蛆」,讓她當場傻眼!
    2017/04/02 09:42
  • FOCUS/進餐廳吃「黑兵蛆」幼蟲 美康乃迪克州

    人類為滿足口腹之慾,不斷捕撈海中的大魚,魚資源越來越稀少,美國康乃狄克紐哈芬市,有廚師就改良壽司,大量採用海草、野草做壽司,他還會親自到海邊捕捉打破當地生態平衡的入侵物種,還有像是黑兵蛆等各式昆蟲都變成壽司盤上的美味料理,而且不只味美,他端出的每道菜都是視覺上的饗宴。
    2016/09/21 21:44
  • 不怕有我!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

    生命誠可貴!只要願意,便能拯救牠們;印度一隻小黑狗奄奄一息,動保團體的志工在洞穴中將牠救出,但眼前的景象讓志工說不出話,因為這隻小黑狗的半張臉,如同被轟炸過般,傷口上還有蛆在咀嚼;志工一開始判斷小黑狗恐怕無法活下去,打算將牠安樂死,不過小黑狗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志工決定替牠療傷,沒想到奇蹟就此發生,3個月後小黑狗已經可以活潑亂跳,還成為這間收容所的明星寵兒。
    2016/02/02 15:42
  • 桃園狠母打死3個月兒 搭火車棄屍台東

    前年在台東市一處果園,發現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屍體,全身長蛆遭人棄屍,而檢警追查兩年的時間,發現兇手竟然是男嬰的母親,只因為兒子哭鬧不止就狠心掌摑之後撞擊到硬物,接著她搭火車從桃園到台東老家附近棄屍,然後四處流浪直到去年8月才終於被警方逮到。
    2016/01/06 13:13
  • 快訊/伴屍3到5天亡?父女雙雙陳屍屋內 死因不明

    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對父女雙雙陳屍屋內的命案!54歲的鄭姓男子跟他28歲的女兒,分別陳屍在自己的房間裡,爸爸身體發黑長蛆死亡5到7天了,而女兒罹患憂鬱症死亡1到2天,警方發現屋內無打鬥跡象門窗也沒有被破壞,兩人都沒有明顯外傷,研判應非他殺可能是疾病身亡,現在還在現場勘驗。
    2015/11/10 13:57
  • 噁!台鐵自強號絨毛椅背 白蟲鑽出蠕動

    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竟然發現椅背上面有白色蟲蟲鑽來鑽去,讓她頭皮發麻,昆蟲專家從影片研判,應該是類似蛆的「雙翅目蠅蟲類」,有可能是從外部飛入車廂產卵。台鐵強調列車每天都會清潔,包括吸塵器、消毒水等都會使用,會加強清理,避免蟲蟲危機
    2015/06/05 21:48
  • 噁!台鐵自強號絨毛椅背 白蟲鑽出蠕動

    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竟然發現椅背上面有白色蟲蟲鑽來鑽去,讓她頭皮發麻,昆蟲專家從影片研判,應該是類似蛆的「雙翅目蠅蟲類」,有可能是從外部飛入車廂產卵。台鐵強調列車每天都會清潔,包括吸塵器、消毒水等都會使用,會加強清理,避免蟲蟲危機。
    2015/06/05 19:40
  • 父家中死亡10餘天 長蛆散惡臭兒才報案

    昨天上午桃園警局接到李姓男子報案電話,他表示父親在家中死亡,警方隨即趕到現場,才發現李姓父親已經過世非常多天,遺體上開始長蛆、發出惡臭。
    2015/06/01 13:53
  • 是福亦禍?頭破傷口竟窩「蛆蟲」 吃壞死組織反救命

    ▲(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越南28歲Pham Quang Lanh有一天在工作時,不慎被掉落的鐵棒砸中頭部,緊急就醫後保住一命,但一年後,卻在當初被砸破的頭殼傷口內,找到一些「不速之客」
    2015/04/08 17:59
  • 18歲惡客租霸 打牆、狗便不清、垃圾長蛆

    在高雄有一位陳姓房東,第一次買房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年僅18歲的李姓租霸,9月租屋和女友同住,住了將近4個月,想盡辦法拖欠房租之外,搬離開之前,還把屋內的牆壁打破,地上到處都是長蛆的垃圾和狗的排泄物,現在李姓租霸人間蒸發,女友也撇清兩人早在11月分手,她就馬上搬家了,讓陳姓房東求償無門,只好報警,而警方目前對李姓租霸發出通知書,要他限期到案說明
    2014/12/29 16:15
  • 【破案一線間】發票曝行蹤! 揪男掐死懷孕女友棄屍

    民國97年,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搜索男友住處,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13/05/19 20:14
  • 千萬屋!貓狗糞便腳踝高 瀰漫狗屍臭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大,新北市中和靠近捷運萬大線,一處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住在頂樓的何姓屋主,在家中收留20幾隻流浪貓狗,卻沒妥善照顧,屋內地板全是糞便,甚至堆有腳踝高,還有一隻狼狗死在屋內多天,長蛆發出屍臭,鄰居紛紛受不了搬家,管委會通報動保處來處理,但何姓屋主卻說鄰居這樣做很沒愛心。
    2013/05/15 11:51
  • 營養午餐現「青蛙乾屍」 業者被控行賄

    新北市再度傳出營養午餐弊案!宜蘭有業者趁著年前營養午餐弊案空檔,接收被停業業者的工廠,擴大供應新北市多家學校午餐,但廉政署接到舉報,業者涉嫌向校方人員行賄,餐點還出現蟑螂、青蛙乾屍以及牛奶長蛆的情況,被控收賄的鶯歌工商主任等人,遭偵訊後分別以5萬到30萬元交保。
    2013/03/15 13:36
  • 病母5天沒吃餓死 兒媳遺棄遭求重刑

    日前桃園發生一起,罹患罕病的婦人被兒子活活餓死在家中的悲劇,當時婦人死亡超過7天,遺體腐爛長蛆才被媳婦發現,雖然媳婦聲稱,每天都有送飯菜給婆婆,不過檢方調查認定,夫妻倆對不能行動的媽媽不聞不問,惡行重大,將兩人依遺棄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2/10/2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