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屋!貓狗糞便腳踝高 瀰漫狗屍臭

記者 施協源 谷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5 11:51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大,新北市中和靠近捷運萬大線,一處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住在頂樓的何姓屋主,在家中收留20幾隻流浪貓狗,卻沒妥善照顧,屋內地板全是糞便,甚至堆有腳踝高,還有一隻狼狗死在屋內多天,長蛆發出屍臭,鄰居紛紛受不了搬家,管委會通報動保處來處理,但何姓屋主卻說鄰居這樣做很沒愛心。

動保處人員拿著鏟子,試圖清理滿屋子髒亂,地板上全是動物排泄物,還混雜發臭污水,這裡可是靠近新北捷運,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頂樓套房。鄰居:「這邊的行情是一坪37到39萬,因為捷運站要在那邊。」記者:「那現在?」鄰居:「一坪35萬,沒人要。」

社區警衛:「同一層2戶住戶都搬走了。」記者:「受不了?」警衛:「對啊。」

鄰居:「(清理)流出來的汙水,臉就過敏成這樣。」

社區警衛幫忙清理,臉都被薰到紅腫過敏,屋內黏在地板上的貓狗糞便,竟然有腳踝高,甚至還有一隻死狗已經腐爛長蛆,整個社區都彌漫屍臭,何姓屋主卻都沒整理,照樣把千萬屋當成垃圾間。

動保處秘書周錦銓:「這隻狗牠是有一個狗鍊,綁在一個很重的桌子下面,那隻狗就算是生病,可能也沒有人給牠很及時的醫療照顧,這個我們會依虐待動物致死,將屋主移送法辦。」

何姓屋主本身是公務員,平時住在宿舍,偶爾才回家,但家裡卻收留大量流浪貓狗,又沒妥善照顧,管委會多年來屢次要求他改善,但何姓屋主卻抱怨鄰居沒愛心,這回又忘記關水龍頭,導致污水流出家門,管委會忍無可忍,通報動保處來處理。

何姓屋主辯稱是因為最近忙碌,狼狗屍體太重又搬不動,才暫時沒處理,但有這樣的鄰居,真的讓其他住戶很頭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