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虛擬貨幣 結果共640筆

  • 前男友割韭菜幫凶? KARA朴奎利涉「哄抬虛擬貨幣」被列證人調查

    韓國演員朴敏英才因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匿名交易案而被調查,現在又傳出女團KARA成員朴奎利同樣遭前男友牽連,原來她的前男友宋姓男子涉及虛擬貨幣詐欺案,朴奎利因此做為證人被傳喚,不過她在20日表示,僅單純作為證人接受調查,並沒有任何不法所得。
    2023/02/21 13:43
  • 無懼FTX之亂 星展高博德:發展虛擬貨幣仍是必經之路

    星展集團致力於數位創新,近年也推出數位資產交易所,儘管FTX之亂震撼市場,星展集團執行總裁高博德認為,多國都在研究虛擬貨幣的可行性,這絕對是必經之路,唯有實際參與,機會來的時候才能把握。
    2023/02/16 16:02
  • 求職驚魂!面交「存摺」月賺一萬 男遭軟禁趁成員熟睡落跑

    一名31歲的男子,他上網求職,對方說只要提供存摺,讓他們操作虛擬貨幣,每個月可以分紅一萬塊,結果雙方約面交,男子被押上車,從桃園載往高雄岡山軟禁,他趁詐騙成員熟睡,趁隙逃出屋外,看到路人他趕進求救,借手機報案,警方到他被軟禁的古厝攻堅,逮捕三個人。
    2023/02/12 11:33
  •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 急找路人借手機報案

    又發生網路求職囚禁案!桃園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見「提供存摺操作虛擬貨幣」的徵才訊息,可月收1萬元,林男與對方交換聯繫方式後赴約,沒想到一到場,就被3名男子綁上車,載往高雄岡山某平房軟禁。隔天一早,林男趁3嫌熟睡時逃出屋外,找路人借手機報警,警方回到該平房攻堅,逮捕何姓主嫌等3人,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2 10:23
  • 傻眼!追到金流凍帳戶 虛擬幣詐騙竟「無法可管」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新興的虛擬幣現在也成了詐騙集團鎖定的目標!儘管檢警機關已經有能力追查金流,也能跟國際合作打擊不法,但卻因為虛擬貨幣的法律定位不明,導致沒辦法順利扣押,錢還是回不了被害人身上。
    2023/02/08 14:27
  • 每年詐騙逾7百億! 虛擬貨幣成洗錢工具 綠委要求納管

    台灣詐騙猖獗,在2021年詐騙案件已達12.4萬件,詐騙金額達700億元。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亭妃與吳琪銘等人,今(8)日舉行「嚴格納管虛擬貨幣,莫成洗錢詐騙天堂」記者會,呼籲行政院盡速確定虛擬貨幣主管機關,並明確化虛擬貨幣的法律定位、統一法院及檢察機關的法律見解,為詐欺受害者追回財產損失。
    2023/02/08 13:01
  • 女外送員投資遭詐85萬 恐再跑1萬2千單

    新北市一名26歲女外送員,加入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起初原本只是觀望,但看到成員們一個個分享獲利消息,也心動想撈一筆,帳面上確實有賺錢,後來想提領時,對方卻要求,需再匯10萬元「贖」回本金,又藉口搞消失,直到發現帳戶示警,才驚覺受騙,但短短1個月,她已經投資了85萬元!
    2023/02/04 18:02
  • 女外送員85萬投資虛擬貨幣要不回 警埋伏逮「假幣商」

    新北市淡水區26歲陳姓女子,去(111)年底在臉書上看到虛擬貨幣投資廣告,加入投資群組後,在詐團假扮的幣商慫恿之下,直覺有利可圖,陸續將85萬元存款投入。直到日前陳女想贖回款項,對方竟還索討10萬元保證金,她才驚覺遭詐,氣得報案求助,淡水警方將計就計,趁著雙方交付款項時逮捕23歲邱姓車手,將持續追查幕後主嫌及共犯。
    2023/02/04 13:00
  • 馬斯克力挺卻被「割韭菜」 特斯拉因比特幣損失41億

    身為全球著名加密貨幣支持者,馬斯克(Elon Musk)不僅購入持有,還一度允許民眾用比特幣(bitcoin)購買特斯拉(Tesla),但卻沒想到力挺的結果,卻遇上市值大跌而出現嚴重虧損。《Gizmodo》報導,特斯拉過去一年以來,在比特幣投資上出現2億4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億7200萬元)「坑洞」,扣掉先前6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499萬元)獲利,仍有高達1.4億美元(約新台幣41億6700萬元)損失,讓馬斯克成為比特幣「受害者」之一。
    2023/02/03 10:40
  • 馬斯克又有新把戲 想讓推特跨足「數位支付」變萬能平台

    總有用不完鬼點子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打從收購推特(Twitter)後,各種奇葩方針引起市場側目,從認證收費、恢復爭議人物帳號、解除發文字數限制,到傳出他又想讓推特跨足數位支付,藉此降低高度依賴廣告的現狀。《金融時報》(FT)報導,推特已在2022年底、在美國財政部註冊數位支付業務,希望讓這個平台不只有社交功能,同時兼具交易、儲蓄和投資虛擬貨幣業務,成為另一個萬能平台,也替推特創造更多獲利方式。
    2023/01/31 15:25
  • 高鐵左營站驚傳搶案 2嫌面交「900萬泰達幣」尿遁逃逸

    左營高鐵站深夜驚傳搶劫,昨(30)日深夜11點15分左右,一名女子與歹徒相約高鐵站內售票處進行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沒想到女子透過手機交易完成價值約900萬元的虛擬貨幣後,歹徒卻稱沒收到,結果藉故搭計程車逃離,警方獲報已掌握歹徒身分,正循線追緝中。
    2023/01/31 13:05
  • 玩虛擬貨幣慘賠百萬!愛莉莎莎認了太貪心:崩盤就像災難

    台灣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自韓國留學時期開始經營頻道,短短2年即突破百萬訂閱,儘管如此卻頻頻鬧出爭議,於網路論壇掀起兩極的討論聲量。就在昨(25)日,愛莉莎莎最新影片中透露,因自己貪婪心態,去年投資虛擬貨幣時損失高達100萬元,讓她瞬間從天堂掉落地獄。
    2023/01/26 16:42
  • 警局旁設機房!詐團租豪宅 「築牆」遭攻破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嗎?詐騙集團在台北市豪宅設立機房,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還設計延遲警方攻堅的AB門,嫌犯在臉書PO求職文,標榜高額報酬好過年,誘騙被害人上門,再洗腦他們投資虛擬貨幣。
    2023/01/19 19:45
  • 傳聞是真的 FTX證實破產後駭客偷走126億資產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FTX破產,不僅震撼整個產業鏈,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從「神壇」跌落,不僅要面對司法審判,猶如天價般的債務和全球債權人,都讓FTX成為美國最頭痛的一個問題。《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FTX破產時曾有傳聞稱,該公司有鉅額資產遭竊,如今新執行長在債權報告中證實,有市值高達4.15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1400萬元)的加密貨幣,從平台被駭客偷走,造成他們陷入無力償還債務的困境。
    2023/01/19 10:58
  • 涉嫌洗錢7億 加密貨幣平台Bitzlato創辦人遭逮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已逮捕虛擬貨幣交易所Bitzlato的大股東暨共同創辦人列科季莫夫(Anatoly Legkodymov),因為他涉嫌經手7億美元非法資金。
    2023/01/19 08:35
  • 發動駭客偷加密幣 北韓軍武資金源源不絕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飛彈,似乎不受國際社會強烈經濟制裁影響,國際組織調查,認為北韓駭客集團「拉撒路」攻擊加密貨幣交易所,竊取軍事研發資金。日本一間大型交易中心也收到詐騙信件,險些讓對方得逞。資安專家表示,加密幣市場出現「混幣」行為,混亂交易過程,難以追查駭客犯罪足跡。
    2023/01/18 19:55
  • 離職員工利用公司Wi-Fi 盜轉300萬虛擬幣

    台北一間外匯公司,負責幫國外客戶投資虛擬貨幣,沒想到遭離職員工利用公司無線網路登入系統,四個月內轉走約300萬元台幣的泰達幣,警方循線逮到人,並追回155萬元左右的虛擬貨幣。
    2023/01/18 18:39
  • 投資虛擬幣匯款警阻止 老夫婦霸氣領出千萬現金回家放

    桃園一對退休老夫婦,01/11前往銀行要匯款1100萬說要投資虛擬貨幣,行員覺的有異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苦口婆心的解釋,老夫婦才驚覺遭到詐騙,不過這對老夫婦表示錢是跟親友借來的,直接將1100萬的現金全數領出來說方便還給親友,警方為求慎重,還貼心協助安全護送返回住處.
    2023/01/12 09:31
  • 罵警擋財路 老翁氣噗噗 200萬差點飛了

    桃園一名76歲老先生,昨天到銀行準備匯出200多萬要買骨董時,被行員發現對方帳戶已被通報異常,因此一邊勸阻一邊報警處理。老先生堅持匯款,甚至氣噗噗怪警方是在擋他財路,不讓他投資賺錢,雙方僵持不下,最後老先生才終於放棄。
    2023/01/11 20:14
  • 翁執意匯2百萬投資虛擬貨幣 警苦勸還罵:妨礙我發財

    別擋我財路!桃園市桃園區一名老翁昨(10)日下午到銀行,臨櫃欲匯款200萬元,行員聽完直覺不對勁,勸阻匯款無效,只好通知警方幫忙,警方到場後老翁堅持匯款,還質疑警方「妨礙我發財!」最後行員出示匯出帳戶為警示帳戶,警方更是苦口婆心勸說,才阻止這場詐騙。
    2023/01/11 17:49
  • FTX創辦人出庭八罪名全不認 恐面臨115年刑期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12月底被聯邦調查局(FBI)從巴哈馬押送回美後,在父母資助下獲得保釋的佛萊曼,《美聯社》(AP)報導,日前否認檢方所有刑事指控、並向法院提出無罪上訴。按照現在檢察官指控的8項罪名,佛萊曼最高可能面臨115年的牢獄生涯。
    2023/01/04 09:46
  • 捷克酒吧科技節能!德舊公寓套「雙層皮膚」

    入冬後,歐洲各國從食衣住行力拚節能。德國新創翻新舊大樓外牆,裝上第二層結構;匈牙利也有地熱供暖住宅,有住戶表示電費整整省了一大半;而全球最會喝的啤酒王國--捷克,則出現「智慧酒吧」,精準測量每一度電力消耗;至於芬蘭,民眾開始大量儲備生火木材,就怕突然停斷或是負擔不起飆漲的電費。
    2022/12/30 20:00
  • 代友投資虛擬幣虧百萬! 遭囚旅館14小時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是虛擬貨幣經理人,日前替朋友投資百萬失利,被當街擄走囚禁在旅館,長達14小時,警方調查,犯案的林姓主嫌,年僅22歲,這回雙方都不願透漏太多細節,恐怕還有內幕,不肯說。
    2022/12/28 14:45
  • 投資虛擬貨幣百萬要不回 撂人強擄、軟禁對方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22歲林男,日前拿出100萬請友代為操作虛擬貨幣交易,豈料投資一個月後,王男卻以「上游幣商捲款」為由,聲稱無法償還款項,讓林男怒火中燒,日前帶著2名友人將對方強押至旅社軟禁,警方獲報前往查探,當場逮捕林男等3人,現場還查獲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8 10:26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