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外送員投資遭詐85萬 恐再跑1萬2千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21:25

新北市一名26歲女外送員,加入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起初原本只是觀望,但看到成員們一個個分享獲利消息,也心動想撈一筆,帳面上確實有賺錢,後來想提領時,對方卻要求,需再匯10萬元「贖」回本金,又藉口搞消失,直到發現帳戶示警,才驚覺受騙,但短短1個月,她已經投資了85萬元!

目標一出現快快快把人包圍起來!

 

員警vs.車手:「你涉嫌詐欺現行犯,要給你逮捕,詐欺?」

起手式當然先裝傻,那你來赴約做什麼?

員警vs.車手:「你現在是車手身分過來收錢,車?我是賣幣的。」
 

或許沒料到員警的答案,帽踢男開始結巴也沒想好說詞,被帶上警車。

員警:「你有什麼意見,等下筆錄再來說。」

圖/TVBS

之所以能釣魚成功,全因為旁邊這名,穿綠色外套的26歲陳姓女子,看到這封簡訊清醒了!

銀行通知,自己的帳戶被示警,已經進行管控,也就是說薪水一毛都領不出來,擔任外送員的她當然心急!趕緊詢問當初加入的,虛擬貨幣群組聯絡人,對方不讀不回才揭穿騙局!

她跑單跑的勤兼差兩家外送公司,當初加入抱著觀望的心態,但看到群組成員,一天到晚分享賺了多少錢,她就心動跟著老師一起飛,一個月就投了85萬元,帳面上確實有獲利,還會話術教學要怎樣騙過銀行行員,但後來她連支付生活費都有問題,決定提領,對方卻要求再匯10萬把本金贖回去,接著用各種理由人間蒸發。

圖/TVBS

雖然成功抓到邱姓車手,但幕後恐怕還有人在操作,至於錢拿不拿的回來?仍是未知數。
 

以網路資料參考兩大外送公司來計算,一單約可賺62到71元平均下來約67元,要賺回85萬恐怕得跑1萬2千多單,才補得回來,這其中恐怕還有借來的錢,賺錢真的不容易,但被騙錢卻是幾秒鐘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0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