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蘇煥智 結果共229筆

  • 土地弊案遭搜索 蘇煥智嗆絕食抗議

    台南縣長蘇煥智,1個星期後就要卸任,沒想到中午突然遭到台南地檢署搜索縣府官邸以及基金會,理由是懷疑有縣府官員涉及南科特定區的土地開發弊案,除了已經收押一間廠商的負責人及一名股東,還約談了縣府處長級官員。不過蘇煥智晚間大動作出來開記者會,除了強調被收押的廠商根本沒有投標外,也砲轟司法辦綠不辦藍。
    2010/12/17 18:49
  • 「用人頭買寶徠」 扁怨:李登輝也是

    陳前總統人在北所,他和前總統李登輝關係再被作文章。因為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噗浪爆料,說陳水扁當年力推兩岸直航,都是前總統李登輝強力反對才作罷;另外,陳前總統則爆料,李登輝住的翠山莊,一開始是用妙天禪師當人頭買下,租給李登輝,詐領禮遇金,對照兩人現在處境,陳水扁大嘆前後任總統待遇差很大。
    2010/06/29 13:33
  • ECFA/626反一中主軸不清? 蘇煥智不參加

    民進黨發起的626大遊行,明天下午登場,綠營號稱要動員10萬人上街,展現反對現階段簽訂ECFA的力量,只是遊行主軸是「反一中要公投」,沒有把反ECFA納入,也讓不少人質疑起民進黨的態度。台南縣長蘇煥智質疑,民進黨是ECFA全部反對,還是有條件反對,態度不夠清楚,所以他將不會出席明天的遊行。
    2010/06/25 17:57
  • ECFA/綠不滿反ECFA模糊! 蔡:無配套就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鶯歌關心陶瓷產業,對於明天要登場的「反一中要公投遊行」,黨內爆出不同聲音!像是台南縣長蘇煥智另有行程缺席,還批評民進黨反ECFA立場模糊。蔡英文強調,黨中央對簽ECFA非常憂慮,如果馬政府沒有完整配套,就持反對立場。
    2010/06/25 14:30
  • 醫師尬老師! 大台南賴清德PK郭添財

    年底五都選舉,一直是綠營票倉的大台南,多人爭取,民進黨從原本的6搶1,到最後由立委賴清德出線角逐;國民黨則是推出上屆和台南縣長蘇煥智打對台的郭添財;賴清德是醫生,郭添財是老師,兩個打的都是清新牌,醫生和老師的對決戰火也正式點燃。
    2010/06/18 19:46
  • 大台南賴清德勝出! 許添財動向受矚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人選確定,由現任立委賴清德勝出!根據黨內所公布的民調,賴清德以4成多的支持度,擊敗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的3成2,以及現任台南縣長蘇煥智的1成8,結果出爐,另外3位競爭者包括蘇煥智、葉宜津、李俊毅,都已經表達尊重民調,不過許添財低調,以公務繁忙不發表意見,整合會不會有阻礙,相當令人注目。
    2010/05/07 17:55
  • 民調大勝! 民進黨提賴清德選大台南

    民進黨年底大台南市長人選剛剛確定,由現任立委賴清德勝出!黨內用民調初選決勝負,結果賴清德以4成多支持度,贏過第二順位台南市長許添財3成3,台南縣長蘇煥智,還有其他兩位黨內立委。
    2010/05/07 14:11
  • 台南天后宮春祭! 市長參選人搶曝光

    台南大天后宮一年一度的春祭,今天上午舉行盛大慶典,吸引角逐大台南市長的藍綠選將,包括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南市長許添財、立委李俊毅、葉宜津,通通到場,上香祈福搶曝光。
    2010/04/11 15:31
  • 〈快訊〉綠開放領表 大台南、大高雄志願者眾

    五都選舉,今天下午民進黨針對大台南、大高雄,開放參選人領表,現任的台南縣長蘇煥智,下午到進民進黨領表,表達意願。
    2010/03/08 15:03
  • 7萬5蜂炮試炮 「招待」外國客體驗

    北天燈、南蜂炮,是每年元宵節的重頭戲!雖然還沒正式開始,但晚間已經有外國人,到鹽水參加體驗營,主辦單位晚間先準備7萬5千發蜂炮,讓大家提前感受,而到場示範的縣長蘇煥智也親自下場,僅管被炸到小腿瘀青,還是直呼過癮。
    2010/02/27 00:08
  • 王子復仇拚台南? 傳藍鎖定吳清基

    國民黨年底的五都戰將逐漸明朗!除了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轉戰新北市;外傳高層還鎖定「教育部長吳清基」,出征艱困選區大台南,因為9年前,吳清基競選台南縣長,當時只小輸蘇煥智3萬7千多票,今天他和台南市長許添財,共同出席台南成大活動,雖然吳清基始終沒鬆口,但許添財已經誇他是「國民黨最強人選」。
    2010/02/24 18:40
  • 盼阿扁回家過年 扁媽談子頻拭淚

    陳前總統能不能回家過年?最快下週一就有結果,今天下午高雄市長陳菊跟台南縣長蘇煥智,來到台南官田探望扁媽時,扁媽關心的只有兒子,希望他能回老家過年,講到激動處,難過的頻頻拭淚!
    2010/02/06 17:57
  • 拚場! 許添財、蘇煥智「跨區」成立總部

    大台南市長選舉,目前綠營表態參選的6位參選人中,台南市長許添財和台南縣長蘇煥智,很巧合都在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而且就在對方的地盤設立;蘇煥智請來前副總統呂秀蓮,和高雄市長陳菊來站台;許添財是請來民進黨總召蔡同榮來相助,雙方尬場也拚人氣。
    2010/01/17 13:55
  • 許添財宣布選大台南 綠營初選大爆炸

    台南縣長蘇煥智昨天才剛宣佈參選,今天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大動作在安平古堡,宣佈投入大台南市長戰局;會選在這裡宣佈,許添財別有用意,因為他除了用台灣第一古都做號召,還以古人開創台灣,象徵縣市合併的團結精神;而許添財的正式宣布參選,也讓民進黨的初選提名,大爆炸;而根據TVBS最新的民調,目前綠營表態的6位參選人中,以賴清德支持度22%,暫時領先。
    2010/01/06 13:59
  • 爭提名率先起跑 蘇煥智宣佈參選

    大台南市長民進黨初選提名開跑,「6搶1」競爭激烈也最棘手,台南縣長蘇煥智上午舉辦宣告參選記者會,地點就選在南縣新營市的縣政府,而受矚目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將晚一天在安平古堡正式宣佈參選,地點象徵鄭成功開創歷史精神,爭提名,同黨縣市長正面交鋒。
    2010/01/05 11:07
  • 五都選舉/賴清德選大台南 邀對手當顧問爆攻防

    台南縣市合併首長選舉明年才要登場,有意參選的政治人物動作卻已經檯面化!立委賴清德,今天就找來幾位新出爐的黨籍縣長幫忙站台壯聲勢,還喊出未來要聘請陳唐山、蘇煥智、許添財等人當顧問,讓幾位同樣有意參選的前輩聽了相當不以為然,像陳唐山就說,他當選了,也會請賴清德當顧問。
    2009/12/13 17:17
  • 不能停!「所長茶葉蛋」出名 縣長編預算

    台南知義派出所的「所長茶葉蛋」,原本在今年底就要和民眾說bye bye,沒想到縣長蘇煥智知道後卻認為不能停,還要幫派出所編列預算,不過所方卻認為,怕警力勤務上無法支援,只能說未來還是會繼續供應,不過量可能不會那麼多。
    2009/12/13 11:52
  • 〈快訊〉鉻毒入侵? 蘇煥智怒批經部、環署

    上次才有爐渣造成毒鴨事件,這次又傳出有廢爐渣,讓台南後壁鄉的稻米,種出來含重金屬「鉻」超高,縣長蘇煥智怒批政府未嚴格控管,才會釀禍。
    2009/11/16 14:41
  • 美牛開放/嗆馬解禁美牛 綠營遊行選舉暖身

    民進黨反美國毒牛大遊行,下午在台北街頭登場,主席蔡英文和謝長廷、游錫堃,以及發起的台南縣長蘇煥智走上街頭.抗議馬政府開放美國高風險牛肉進口,牛道具出籠嗆聲。原本民進黨中央考量,藉由美牛議題,炒熱年底選情,只是各縣市參選人寧願在地方跑攤,無暇北上,造勢效果打了不少折扣。
    2009/11/14 14:40
  • 美牛開放/〈快訊〉帶骨美牛進口延後? 蘇煥智:選舉操作陷阱

    今天一度傳出美國方面,將暫停出口美國帶骨牛肉給台灣?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討論,台南縣長蘇煥智就表示,這可能只是一個選舉的操作;外交部方面則表示,開放政策並沒有改變。
    2009/11/09 16:28
  • 爭南縣市大家長 民黨四人別苗頭

    台南縣市成功升格,民進黨內有意角逐首長的幾位參選人已經開始跑攤,今天在官田菱角節的開幕儀式上,就出現民進黨內4位有意角逐參選人同台的情況,台南市長許添財、台南縣長蘇煥智、立委葉宜津,跟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4人同場卻很少互動,暗自較勁意味濃厚。
    2009/10/17 17:59
  • 芭瑪颱風/防颱砂包不牢靠 南縣長發飆怒斥

    台南縣學甲、下營、麻豆等地,在八八水災中淹大水,居民們說,這全是因為曾文溪口的土堤被沖毀,現在颱風逼近,堤防來不及興建,只能堆太空包應急,偏偏砂包堆得不夠牢靠,縣長蘇煥智視察時,忍不住發飆。
    2009/10/04 18:24
  • 議員遇劫遭打傷 警掌握可疑嫌犯

    台南縣議員林全忠24日凌晨在家門口,遭到兩名埋伏的搶匪,持槍托打傷頭部,並且搶走身上10多萬現金,行徑十分囂張,由於議員身分敏感,加上案發現場距離鄰近的派出所,不到5百公尺,而新所長剛上任3小時,轄區就發生重大案件,面臨破案壓力,縣長蘇煥智今天一早就前往關切!
    2009/09/25 13:07
  • 綠營看新內閣 蘇煥智:首重治水

    曾經擔任高雄市長的吳敦義,確認接掌行政院長,綠營的縣市首長怎麼看呢?高雄市長陳菊期許他可以平衡南北差距,高雄縣長楊秋興及台南縣長蘇煥智,則是希望他儘快到災區看看,全力推動治水計畫及掌控災區重建進度。
    2009/09/08 17:52
  • 淹半米最高救助2萬 蘇煥智槓中央

    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行政院頒布相關救助事項,其中住戶淹水救助,住屋淹水50公分以上,每戶發給最高2萬元,不過台南縣長蘇煥智可是很有意見,他說以往淹50公分是補助5千,中央造成地方誤會,水災嚴重的民眾都來討2萬,台南縣這錢可付不出來!
    2009/08/14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