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看新內閣 蘇煥智:首重治水

記者 朱怡蓉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擔任高雄市長的吳敦義,確認接掌行政院長,綠營的縣市首長怎麼看呢?高雄市長陳菊期許他可以平衡南北差距,高雄縣長楊秋興及台南縣長蘇煥智,則是希望他儘快到災區看看,全力推動治水計畫及掌控災區重建進度。

揚言發動萬人遊行,促進中央5年完成治水計畫的台南縣長蘇煥智,對於新內閣有著這樣的期許。台南縣長蘇煥智:「新任閣揆上任,優先的課題就是如何治水,如果治水做不好,我想新內閣大家還是不能信賴。」

高雄縣長楊秋興:「新內閣要趕快到災區來瞭解一下,對重建工作要很快掌控,掌握進度,因為重建工作是很繁重的。」

內閣改組,災區的縣市首長說,他們尊重總統的選擇,也給予祝福,最擔心的是災區重建的速度,受到新舊交替的影響變慢了;而非災區的綠營首長,又怎麼看呢?

高雄市長陳菊:「我相信新的行政院長未來對於大高雄,南方的議題,比別人更熟悉,我相信在未來南北平衡上,他會給南方更多的支持。」

陳菊期許曾經擔任高雄市長的新閣揆吳敦義,不要忘了南方人的期待,可以平衡長期來的南北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16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