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蘇清泉 結果共101筆

  • 民進黨屏東黨部提5問 蘇清泉逐一反駁:可受公評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今天提出5個問題,質疑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開醫院賺大錢、花錢政策不懂開源節流;蘇清泉逐一反駁並表示,醫院結餘均受衛福部稽核,可受公評。
    2022/11/21 16:56
  • 南方大團結!4縣市首長挺周春米PK 藍軍主席合體陸戰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周日晚間舉辦造勢活動,南部4縣市首長出席力挺,高雄市長陳其邁喊出「高屏共好」,黃偉哲送上伴手禮,下營的醬油,象徵台語會贏,周春米感性發言,要延續五星縣政,還要拚第一位屏東縣女首長,對手蘇清泉則是由主席朱立倫,陪同車隊掃街。
    2022/11/21 12:37
  • 拚屏東第一首位女縣長!周春米東港造勢 藍營打空戰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週五下午挺進東港,要挑戰屏東縣72年來第一位女首長,副總統賴清德、現任縣長潘孟安,同黨立委都到場相挺,至於國民黨對手蘇清泉,則是打空戰,空中連線廣播節目,也替自己催票。
    2022/11/18 23:25
  • 他倒戈了?跑攤大讚藍營蘇清泉 蘇震清:禮貌客套話

    屏東縣長選舉出現倒戈了嗎?立委蘇震清,13日在新園鄉代造勢會上,替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說好話,要鄉親選出新好縣長,這被解讀,屏東縣風起了,這會是西瓜效應滾動,但蘇震清事隔一天回應,大家都是受邀者,禮貌性的客套話,他說等司法還他清白,一定會回去民進黨。
    2022/11/14 18:51
  • 選前倒戈?同台藍營蘇清泉畫面外流 蘇震清駁:只是講客套話

    選戰剩下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各陣營加速衝刺選情,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原來屬於民進黨出身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於屏東某宮廟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站台,當中蘇震清還提到,「要怎樣做到?就是要給他一個機會!」。被解讀倒戈投奔對手。對此,蘇震清也駁斥,蘇清泉先稱讚自己,也只是禮尚往來,說客套話,何況當天不是蘇清泉的場子,何來站台之說?
    2022/11/14 14:16
  • 屏東選戰/種樹百里種出仇恨值 藍議員:蘇清泉拿到砲都不會打

    行政院主導的「種樹百里」,塞車、車損、死傷意外頻傳,激起民怨,也讓年底選情產生變化,外界更直指,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縣長潘孟安的政治角力。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指出,種樹百里雖激起綠營鐵票倉的民怨,可自家國民黨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卻連「拿到砲都不會打」,他也斷言,即使藍營年底無法翻盤,恐讓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以「慘勝」收場。
    2022/10/31 09:55
  • 屏東選戰/塞爆!「種樹百里」惹民怨 綠營憂:中央美意衝選情

    大選不到一個月,一向綠營執政的屏東縣,近期卻因中央執行的「種樹百里2.0」引發民怨,有在地臉書社團甚至揚言,要在投票日「洩心頭之憤」,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更指出,即使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年底無法翻盤,也會讓民進黨籍的周春米以慘勝收場。對此,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展維就坦言,選情多少有影響,但要不是接近大選,原本是美意的工程,也不會被如此放大。
    2022/10/31 09:54
  • 屏東藍白合?南下輔選意外同台蘇清泉 柯P:目前沒談到

    選戰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28)晚間到屏東,和黨內候選人掃街,這是柯P在這次選戰,第二次到屏東輔選,民眾黨在屏東沒有推出縣長人選,少了在地母雞的帶領,柯文哲坦言,光台北市長的工作,就忙到沒時間,而他還為無黨籍里港鄉長候選人站台,意外同框國民黨屏東縣長後選人蘇清泉,是否有藍白合可能。柯文哲說目前沒談到。
    2022/10/29 00:05
  • 競選布條割破臉!東港男毀36面旗 只因「掛整排很醜」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月,屏東東港竟有候選人布條、旗幟遭人惡意損毀,日前有民眾報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掛在東港大橋上的候選人布條,遭人拆下、割破,時機敏感,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逮到57歲的蘇姓男子,他供稱,不滿選舉布條掛滿東港大橋,有礙觀瞻憤而動手,訊後警方將其依照毀損、《公職人員選罷法》移送,蘇男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0/26 16:23
  • 屏東縣長選舉三強鼎立 首度同框後掃街拜票

    九合一大選號次抽籤今天舉行,參選屏東縣長的民進黨周春米、國民黨蘇清泉、時代力量詹智鈞首度同框合照,也不約而同在抽籤後,在屏東市區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
    2022/10/21 16:36
  • 大選倒數36天!羅智強驚病倒 「多處胃潰瘍」憔悴掛急診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6天,各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抓緊時間卯足全力四處拜票。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全台跑透透輔選,昨(20)日晚間驚傳不堪連日來的操勞,身體支撐不住病倒,急性胃潰瘍緊急送醫,同黨議員游淑慧在臉書披露羅智強的病情。
    2022/10/21 07:57
  • 唱完國歌飆屏東!柯志恩回老家為他站台 讚:國民黨新星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南下屏東,與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為同黨籍的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黃明賢站台。近期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周佳琪,遭對手暗轟是「靠爸族」,黃明賢的父母也曾任縣議員,柯志恩強調,大家都是靠自己打出名號,不是靠父母,黃明賢也端出自己4年的問政成績,未來要讓縣府知道「議會還有監督聲音」。
    2022/10/10 15:01
  • 「屏東快變天了!」民調藍只落後3% 羅智強分析原因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2天,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民進黨執政6任、24年的「屏東快變天了」。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國民黨蘇清泉以34.89%小幅落後給民進黨周春米的37.28%,已在誤差範圍內,羅智強表示是「事理之必然」,因為屏東縣統籌分配款比率還低於馬時代,蔡英文說自己是屏東女兒,蘇貞昌是屏東的老縣長,但是他們兩人有沒有更照顧屏東,大家也是看在眼裡,現在屏東鄉親的共識換個口味。
    2022/10/05 21:02
  • 蹭熱度?藍營南部登記參選遇亂入 基進黨抗議鬧場

    國民黨南高屏縣市長候選人,前往各地選委會登記參選,都遇到基進黨拉布條抗議,8月31日蘇清泉遇到嗆聲,今天(9/1)謝龍介由朱立倫主席陪同登記,基進黨以夏立言訪陸事件作文章,場外嗆國民黨蛇鼠一窩,被警方攔下並舉牌警告,柯志恩登記,也遇到基進黨亂入,刑警當人牆阻隔。
    2022/09/01 13:39
  • 參選屏東縣長 藍營蘇清泉、時力詹智鈞完成登記

    角逐屏東縣長,國民黨提名的蘇清泉今天在團隊陪同下前往登記,但遇到台灣基進舉牌抗議,過程一度發生推擠;時代力量推出的詹智鈞也在今天登記,為地方發展提願景。
    2022/08/31 16:26
  • 原鄉互揪?警上門才知女兒赴柬 母心急:恐被監控了

    屏東縣傳出多名原住民被騙到東南亞工作,國民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昨(18)日晚間到三地門鄉,拜訪受騙家屬,賴媽媽向蘇表示,21歲的兒子被騙過去,到現在音訊全無,另一名謝媽媽也說,女兒上個月瞞著家人出國,直到警方通知爸媽才知情。對此,蘇清泉向中央喊話,要政府不惜動用專機,都要把人救回來。
    2022/08/19 11:56
  • 屏東選戰/再戰縣長!蘇清泉拚藍天 地方卻憂「他活在同溫層」

    屏東縣綠營初選廝殺激烈,由不分區立委周春米出線,而藍營原傳出前立委柯志恩要回鄉參選,最終決議讓曾兩度對決潘孟安的前立委蘇清泉出線。對此,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認為,蘇清泉這次勤跑基層,有機會一搏;但也有藍營人士悲觀看待,覺得蘇清泉對屏東政治版圖仍不熟,且活在同溫層中,拿下縣長幾乎無望。
    2022/05/15 13:25
  • 蘇清泉認藍軍介入綠屏東初選 脫口佩服蔡英文這一點

    國民黨今(4)日提名前立委蘇清泉競選屏東縣長,2018年縣長選舉落敗的蘇清泉在受訪時表示,若最後成績不理想,這將會是他的最後一戰,但蘇清泉也提及,總統蔡英文屢敗屢戰的精神令他佩服,就如同自已蹲點屏東,受到鄉親肯定,相信這次勝選機會更大。
    2022/05/04 14:55
  • 對戰周春米 國民黨提名蘇清泉選屏東縣長

    國民黨今(4)日下午於中常會上,再提名一位南部縣市首長參選人,為2018年代表藍營挑戰屏東縣長的前立委蘇清泉,今天下午他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手牽手高喊「凍蒜」,營造團結氣勢。
    2022/05/04 12:46
  • 國民黨蘇清泉要選屏東縣長 喊「此戰是生涯最終戰」

    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下屆屏東縣長的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今天表示,如果競選屏東縣長的結果不如預期,「此戰將是生涯最終戰」。
    2022/03/24 11:56
  • 朱立倫屏東新春團拜 談年底選戰盼從南台灣出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抵屏東縣黨部參加新春團拜,談及年底九合一大選,盼從南台灣出發。他表示,高雄市長人選還在初期徵選階段、屏東則希望有像蘇清泉深耕地方的同志參選。
    2022/02/18 13:58
  • 扯!88人打成AZ 東港安泰致歉:責任高層扛不苛責醫護

    屏東東港安泰醫院,錯把88名要打莫德納第2劑的民眾打成AZ,榮譽院長蘇清泉鞠躬道歉,強調不會懲處基層醫護,責任由正副院長來扛,也強調醫療業務繁忙,導致領錯疫苗,流程一定會改善,只是莫德納跟AZ,外盒包裝顏色不同,莫德納一瓶打不足11人,AZ可以,抽取藥劑時,也會發現差異,黃卡也要核對,許多關卡卻沒被注意到。
    2021/11/04 19:09
  • 國人愛吃內臟仍開放萊豬進口? 醫嗆蔡政府:何等殘忍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明年起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與30月齡以上的美牛進口,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前立委、中華民國區域醫院協會榮譽理事長​​​​​​​蘇清泉10日在萊克多巴胺討論會中表示,民進黨政府宣布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全豬進口,跳過立院來推動,但國人愛吃內臟,這是何等殘忍?痛批「真的是王X蛋!」
    2020/10/13 10:52
  • 屏東國民黨員抗議不分區名單 要求列入蘇清泉

    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等約50名中國國民黨員今天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達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退出安全名單,讓前立委蘇清泉進安全名單。
    2019/11/15 13:49
  • 最後攻防 潘孟安、蘇清泉固家鄉盤

    屏東縣長選前最後攻防,民進黨候選人潘孟安與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雙雙以固守家鄉的基本盤為主,潘孟安上午在恆春半島主要地區徒步掃街,蘇清泉也在東港鎮徒步拜票。
    2018/11/2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