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蘇清泉 結果共101筆

  • 選前之夜 潘孟安發動萬人屏市嘉年華遊行

    選前倒數,屏東縣長選戰雙雄對決,民進黨籍潘孟安與國民黨籍蘇清泉今天一大早就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潘孟安競選總部預告,明晚選前之夜,將發動萬人屏東市嘉年華遊行。
    2018/11/22 13:54
  • 韓國瑜電話連線助攻 隔空挺蘇清泉造勢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週二晚間舉辦高屏聯合造勢晚會,原本還預告,韓國瑜將親臨造勢,但傍晚競選總部表示,韓國瑜不會到,因為還在台北趕不回來,怕讓鄉親失望,他也先錄製一段影片,向來造勢的2萬5千名鄉親致歉,接著又以電話連線。
    2018/11/20 23:26
  • 蘇清泉造勢晚會 韓國瑜預告不出席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天晚上在屏東市舉辦「高屏強勢連線聯合造勢晚會」,昨天還預告韓國瑜將親臨造勢,但今天傍晚,競選總部表示,韓國瑜不會到,會電話連線。
    2018/11/20 17:51
  • 韓國瑜20日屏東造勢 蘇清泉:目前沒變

    國民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預告20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會到屏東為他造勢,蘇清泉表示,到今天為止沒變,19日辯論會後確定。
    2018/11/16 14:47
  • 蘇清泉參加反空污遊行 潘孟安提改善數據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11日將在高雄市舉辦遊行,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不參加,但提出近幾年屏東空污已有改善數據;國民黨籍參選人蘇清泉則已簽署同意書,將參加遊行。
    2018/11/08 15:59
  • 最夯競選小物! 屏東選民瘋扭蛋和特色撲克牌

    接近投票日,屏東問鼎縣長的藍綠營參選人都推出競選小物,希望博取民眾認同、爭取選票,民進黨的潘孟安推出扭蛋宣傳車、國民黨的蘇清泉則推造句送特色撲克牌,都很受到歡迎。
    2018/11/07 16:38
  • 潘孟安推施政沙畫影片 邀吳念真旁白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今天推出第一支選舉宣傳短片,全片完全用沙畫呈現3年來施政,並邀請導演吳念真旁白;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則推出「共享決策」影片。
    2018/11/05 16:30
  • 快訊/屏東縣長選舉號次出爐! 潘孟安3號、蘇清泉2號

    屏東縣長參選人次號李鎔任1號,蘇清泉2號,潘孟安3號。
    2018/10/19 10:51
  • 點名屏東「又老又窮」 綠委嗆馬:前元首最有資格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屏東為蘇清泉站台輔選,只不過馬英九在致詞時,提到屏東在民進黨的長期執政之下,人口外流、產業衰退,馬英九認為屏東與韓國瑜眼中的高雄相近,都是「又老又窮」,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進黨立委砲轟「前元首有資格數落?」
    2018/10/18 10:23
  • 蘇清泉公開造勢 訴求屏東縣長換人做

    國民黨「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今天抵達屏東,黨提名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首度公開造勢,政見批屏東人口減少、農產滯銷等,訴求屏東縣長「換人做看看」。
    2018/05/29 18:26
  • 綠營深耕屏東 藍軍縣長選戰盼突圍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蘇清泉參選下屆屏東縣長,與民進黨爭取連任的潘孟安對決。屏東是綠營大本營,加以個人條件,潘有相對優勢;醫師出身的蘇震清主動請纓盼能突圍,這一仗藍綠廝殺有看頭。
    2018/05/24 17:38
  • 屏東縣長選戰 蘇清泉:難贏但不是沒機會

    晚了民進黨半年,國民黨在今年4月底才提名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競爭對手還是選舉常勝軍的現任縣長潘孟安,蘇清泉坦言,在綠營地盤的屏東「要選贏很難,但不是沒機會」。
    2018/05/24 17:38
  • 屏東縣長選舉 國民黨擬徵召蘇清泉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協調屏東縣長選舉提名,決定由屏東縣黨部提報建議前黨籍立委蘇清泉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
    2018/04/20 14:34
  • 蘇清泉表態參選屏東縣長 國民黨下週協調

    前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今天發表聲明宣布,將參選屏東縣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由於前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也已表態參選,下週將找兩人協調。
    2018/04/06 20:31
  • 蘇清泉挺洪秀柱 輸政權不干柱柱姐的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南下屏東造勢,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難得在候選人拜票場中發言,他表示,「政權,是總統、副總統執政不力輸的,跟洪秀柱何干」。
    2017/05/15 16:31
  • 蘇清泉服務處遭槍擊 射擊者投案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東港服務處玻璃12日被發現有個BB彈孔,28歲鄭姓嫌疑人向警方投案,鄭男表示,因射斑鳩誤擊;警方初步調查,與政治無關。
    2017/03/14 16:59
  • 國民黨屏主委蘇清泉服務處 疑遭BB彈擊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在屏東東港的服務處,昨天傳出遭BB彈射穿玻璃,蘇清泉表示,國民黨中常委修改黨代表入黨年限及大量入黨的人遭剔除,不排除因而洩憤。
    2017/03/13 12:26
  • 快訊/迎回戰神 蔡正元接藍政策會執行長

    國民黨下午公佈最新人事,其中負責黨與立法院溝通協調的政策會執行長,跌破外界眼鏡,由前立委蔡正元接掌,前立委蘇清泉、吳育昇,與前國大代表莊隆昌,三人則擔任副執行長。文傳會副主委,則由手工藝推廣中心董事長胡文琦接任。
    2016/04/20 12:38
  • 選舉恩怨?醫院交接典禮 柯文哲拒握藍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新北市亞東醫院院長交接典禮,被鏡頭捕捉到一臉尷尬地拒絕和國民黨立委蘇清泉握手。柯文哲被問及這件事的時候,直說「蘇清泉太爛了,所以不想握手」,讓外界揣測,和去年九合一選前選舉糾紛有關。
    2015/08/01 23:24
  • 命危患者增至230人 名醫投入塵爆救援

    八仙塵爆命危患者再增加19人至230人,名醫支援人數已逾900人,許多整形名醫都加入了救援行列,醫師公會理事長蘇清泉也和日本簽屬備忘錄,日本名醫最快週四就可來台協助救援,陽光基金會也招募20個職缺,就是希望能為八仙塵爆盡一份心力。
    2015/07/05 12:35
  • 台大強摘器官案! 醫全聯會:蘇清泉有言論免責權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具有醫師身分、身兼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的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在九合一大選前,出面質疑臺大醫院有強摘器官的疑慮,此話一出震撼醫界,引發反彈聲浪。昨天(10日)醫師公會全聯會針對此事召開委員會,結果出爐,並未對蘇清泉做出懲處
    2014/12/11 18:23
  • 傷口灑鹽!活摘器官議題 器捐家屬憤怒抗議

    立委蘇清泉爆料直指台大涉活摘器官,這讓器官捐贈家屬很憤怒,因為當初掙扎下決定已經很不容易,多年來還常被外界重傷質疑,現在蘇清泉說法等於是二度傷害,在他們傷口上灑鹽,這幾天器捐協會,也有大批憤怒家屬電話湧進,原本就已經很難說服大家器捐,協會擔心接下來更會影響民眾器捐的意願,不過蘇清泉強調爆料有憑有據,如果錯的話,願意辭立委和全聯會主席
    2014/11/22 18:19
  • 器捐爭議沾政治!醫界反彈 要求蘇清泉下台

    立委蘇清泉的言論,也引發醫界正反兩極論戰,不少醫師跳出來反批,蘇清泉身為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卻讓政治凌駕在醫學之上,已經不適任,網路上發起連署活動,要求政客退出醫界,同樣也是醫師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臉書批評,蘇清泉踐踏醫學專業,淪為政治打手,前衛生署長梁志良和林芳郁,上午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兩人態度保守,但認為選前這個時間點,談這些太敏感,政治就該回歸政治
    2014/11/22 13:10
  • 柯遭控強摘器官 醫界掀正反論戰

    柯文哲被質疑強摘活體器官,立委蘇清泉的一番話,也引發醫界正反兩面論戰,台大醫師施景中和蔡宏斌就跳出來反控,蘇清泉身為醫生聯盟理事長,竟然為選舉操弄器捐議題,而心臟外科醫師高資敏則砲轟柯文哲他表示沒有判定腦死就摘除器官,不合倫理
    2014/11/21 21:44
  • 誰敢? 蘇清泉:檢驗合格餿油都能吃

    餿水油風暴全台人心惶惶,但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卻在立法院國事論壇說,只要檢驗合格的食品,皮革油都能吃,但這樣的說法也遭到毒物科醫師出面質疑,因為現有食品檢驗項目根本沒有辦法保證,查出所有有害物質,再加上黑心廠商惡意規避檢驗項目,防不勝防,想完全相信檢驗報告,可能還要再想想。
    2014/09/2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