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推施政沙畫影片 邀吳念真旁白


發佈時間:2018/11/0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今天推出第一支選舉宣傳短片,全片完全用沙畫呈現3年來施政,並邀請導演吳念真旁白;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則推出「共享決策」影片。

潘孟安今天在個人Line群組推出競選以來的第一支宣傳影片「屏東縣施政沙畫」,全片近5分鐘完全用沙畫呈現,由吳念真旁白,道出潘孟安從鄉代拚到縣議員、國會到縣長的個人經歷,在縣長任內把24小時當48小時用。

 

影片中提到潘孟安3年多來的屏東縣施政,包括在463個村里設關懷據點、藥劑師送藥到府給獨居老人、創農民保險、全縣學校設課後輔導、爭取2個醫學中心到屏東、帶農民到國外推銷農漁產品、提出一捷二鐵三快速的交通建設等等,吳念真最後旁白說「屏東正在改變,進步不能中斷」請大家票投他的「好朋友」潘孟安。

圖/中央社

潘孟安與吳念真交情好,吳念真受邀今年到屏東辦過舞台劇和演講,潘孟安競選陣營表示,不同於影像,沙畫的表現,配上吳念真的聲音,讓人更能注意內容也展現不同藝術創作。

 
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這2天在個人競選Line群組推出拜訪街頭和市場等深入基層的照片,強調「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強調「讓改變成真」。

蘇清泉並推出「共享決策」影片,影片中的圖像為蘇清泉在政見場合中的演說發表,強調以「公民參與、專家治理模式,凝聚共識,解決問題,讓屏東脫胎換骨」。(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潘孟安#屏東縣長#選舉#沙畫#吳念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9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