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蘇凱誠 結果共44筆

  • im.B涉吸金!負責人落網 租屋堆滿「愛馬仕」

    im.B借貸媒合平台涉嫌吸金,檢警兵分多路逮捕8人,其中曾姓主嫌跟女友躲到宜蘭一間飯店被逮捕,發現他還另外租一間房間,專門存放高價的名牌包和名酒,堆的跟牆壁一樣高,光是愛馬仕就有48個,另外還有一個上百萬的LV行李箱,總共粗估上千萬。
    2023/05/04 18:53
  • 居隔改3+4天 後4天快篩陰可上班不能上課

    指揮中心宣布,確診者的接觸者居家隔離從原本10天改為3+4天!前三天必須在家隔離不能出門,後4天只要快篩陰就能出門或者上班,但還是不能去上課!
    2022/04/25 19:59
  • 江啟臣新書封面放鮮肉照 大爆選舉內幕「韓江配」曾有望

    民黨主席江啟臣在新書內容當中提到,2020年總統大選的內幕,他說韓江配一度有希望,韓國瑜曾經問他要不要當副手,而他也表達正面態度,但最後仍然破局。
    2021/03/29 18:25
  • 蘇嘉全涉牟私利爭議 總統:指控須提事證

    蘇嘉全、蘇震清雙蘇的私訪印尼外交部電文爭議,延燒第四天,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她強調,指控必須拿出證據,不過現在也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2016訪印尼的時候,就覺得揚運怪怪的,才會產生外交部公文密件。
    2020/07/23 15:51
  • 轉型英粉? 杏仁哥赴民進黨喊支持蔡總統

    大韓粉杏仁哥,真的不當韓粉該當英粉了嗎,他不但要大家不要再把他貼上韓粉標籤,更跑到民進黨中央樓下靜坐,直說要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還呼籲不要再鬥爭,要藍綠大和解。
    2020/06/10 20:41
  • 綠甲動「佔主席台」 楊翠過關出任促轉會主委

    促轉會人事同意權今天(26日)在立法院闖關,楊翠以72票拿下促轉會主委一職,為了確保人事權順利通過,民進黨立委一早6:30就甲動占領主席台,但沒想到國民黨一個人也沒來阻擋,反倒是在場外開記者會,痛批促轉會人事不公平。
    2020/05/26 15:37
  • 民眾黨成第三大黨 柯稱平盤、避答2024

    這次政黨競爭特別激烈,也讓第三勢力重新洗牌,柯文哲的民眾黨在政黨票以超過11%的得票率,擠下時代力量成為第三大黨,柯文哲認為這只是平盤,但這也讓柯文哲已經拿到參選2024的門票,不過柯文哲對此相當低調。
    2020/01/12 13:15
  • 國政配抽2號! 韓張牽手唱韓版《採紅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副手張善政合體到中選會抽號次,國政配抽到2號,韓陣營解釋,代表兩支穿雲劍,而韓國瑜跟張善政現場還手牽手唱歌,大唱自己改編的《採紅菱》。
    2019/12/09 13:09
  • 國政戰蔡賴! 韓酸「蔡賴國家理念不一致」

    民進黨正副總統組合確定是「蔡賴配」,韓國瑜被問到怎麼看待這個組合,他說蔡英文和賴清德兩人,在國家理念上不一樣,是在跟台灣民眾開玩笑。
    2019/11/17 20:00
  • 司馬中原挺韓 批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

    搶攻藝文界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成立藝文後援會,還小露一手毛筆字,作家司馬中原也公開力挺,痛批黑韓真的是黑到無所不用其極,韓國瑜也拋出他的政見,說要當藝術小尖兵,把美學發言光大。
    2019/11/17 13:21
  • 「雙塔一樹」3D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11/15登場

    再過不到兩個月耶誕節就要來了!全台最受矚目冬季最大的節慶活動「新北耶誕城」,11月15日即將正式開城,今年以魔法為主題,不僅有3大燈區跟8座打卡天橋,還打造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數的3D光雕秀,當然還有最受民眾歡迎的巨星耶誕城也訂在12月14日開唱!
    2019/11/01 11:28
  • 3歲男童臥室玩耍 11樓推窗墜地送醫不治

    台北市(10/22)今晚驚傳墜樓意外,一名3歲男童,從國宅11樓墜落地面,頭部重創,命危送醫,院方搶救3小時,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媽媽跟阿嬤當時,在廚房煮晚餐,男童獨自在臥室玩耍,警方初判是意外墜樓。
    2019/10/23 00:20
  • 找黃珊珊接任副市長 柯文哲沒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參加市政行程,跟歌手陳盈潔合唱,雖然是市政行程,不過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緊緊跟著,被認為更像是選舉場合,而柯文哲被問到黃珊珊有沒有可能接任副市長,他說隔一天會跟大家說明。
    2019/09/27 00:14
  • 公懲會開鍘記申誡 管中閔:白晝變黑夜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周刊撰寫評論,被監察院認定「違法兼職」移送公懲會,2日下午公懲會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而管中閔則PO文喊冤,引用唐朝詩人陳子昂的詩,比喻自己清白遭到誣陷。
    2019/09/02 23:34
  • 柯稱雙城是兩岸唯一正式平台 總統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致詞特別提到論壇是兩岸唯一正式溝通平台,陸委會隨即發新聞稿打臉,總統今天也語重心長,說市長做好城市交流就好,兩岸是中央職權!
    2019/07/05 18:00
  • 韓誓師 柯諷: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誓師,說出不惜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把凱子外交變成發財外交,這些話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似乎不以為然,柯文哲笑說,難道是要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
    2019/06/02 12:21
  • 柯侯會補交流! 柯「特別穿西裝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市政交流,針對淡北快速道路的議題,柯文哲強調願意幫新北出部分的工程費,也引發聯想柯市長是為了爭取新北市民支持,為了總統大選鋪路,柯文哲回應只是把工程做好,侯友宜也緩頰說,柯市長很務實,而新北市也送上政策禮物,調降垃圾袋費用,讓雙北價錢統一。
    2019/03/11 15:12
  • 怕被問中生代逼宮? 吳敦義突取消行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指涉豢養人馬,為了未來佈局,隔一天他臨時取消公開行程被解讀不願意回應,尤其最近國民黨中生代被外界認為積極逼宮,不只一人認為總統初選應該要用全民調,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甚至為此在臉書把砲火對準國民黨中央。
    2018/12/15 18:12
  • 迴廊談話!總統駁「逼宮說」 鬥爭是毒藥

    大選挫敗之後,總統首度用「迴廊談話」的方式回應政壇話題。總統駁斥逼宮說,他說我們是民主政治,不是威權政治。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去留,總統說他跟院長兩人是工作緊密結合,未來也是。
    2018/12/06 15:03
  • 賴恐總辭!官員遭追問去留 審預算請假

    政壇盛傳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快月中、最慢明年一月就會內閣總辭,這段期間很多首長都被追問何時下台,甚至審查預算,也不見部長,立委擔憂這一個月,政務恐怕都會消極空轉。
    2018/12/05 15:38
  • 北市祭5萬職缺給退休公教 遭批「政策買票」

    為了照顧退休公教人員,台北市府規劃加強照護方案,祭出了5萬人次的工作機會給退休的公教人員,方案一出來就被藍綠議員抨擊是政策買票,甚至被自家的勞動局長打臉,優先錄取恐怕有違法疑慮,柯文哲則是澄清公教人員沒有優先只有優勢。
    2018/09/11 15:23
  • 侯家大群館違規! 都發局發函限期改正

    文化大學宿舍案,台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過去這麼多年都沒有認定違規,為什麼現在才做出裁定,北市府都發局解釋,是因為之前的行政人員都沒有到現場會勘,直到他們進去後確定是學生宿舍才認定違規。
    2018/07/03 19:14
  • 談台大洗腎醫療疏失 柯:要檢討分析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經是台大醫生,面對台大洗腎的醫療疏失,柯文哲說這應該要做根本的原因分析,他還說台大醫院是用服務品質差來控管病患人數,這句話遭到質疑,他進一步還說,台大醫院的醫療品質確實真的好不起來。
    2018/06/24 13:38
  • 陳景峻休假避去留爭議? 柯:他說太累了

    民進黨將確定台北市長參選的人選,這也讓還在台北市府的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角色尷尬,柯文哲表態希望陳景峻留在市府,倒是他自己態度不明,這2天關鍵時刻更是直接請假,倒是柯文哲這2天不斷幫他呼籲民進黨,要綠營支持陳副留在北市府。
    2018/05/28 13:36
  • 「不是要嗆聲」 柯媽:不禮讓怕總統為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再度上節目談柯文哲,他澄清沒有要嗆總統,只是想表明這次沒禮讓,那柯文哲跟綠營之間誰也不欠誰,另外也提到當時柯文哲在雙城論壇的論述,是柯媽提醒柯文哲要講和平的話,柯文哲才會講出「兩岸一家親」。
    2018/05/1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