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侯會補交流! 柯「特別穿西裝見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蘇凱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5: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市政交流,針對淡北快速道路的議題,柯文哲強調願意幫新北出部分的工程費,也引發聯想柯市長是為了爭取新北市民支持,為了總統大選鋪路,柯文哲回應只是把工程做好,侯友宜也緩頰說,柯市長很務實,而新北市也送上政策禮物,調降垃圾袋費用,讓雙北價錢統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穿這樣嚇到我了,一襲紅棕色西裝,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打扮,讓侯友宜受寵若驚。」

雙北市長補見面,侯友宜親自到北市府拜訪,兩人互動很兄弟,柯文哲對新北市出手也很大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斤斤計較的柯市長,願意幫忙出點前,蓋北快速道路,也引發解讀是為了爭取新北民眾支持,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工程費反正有台北的部分有新北的部分,按照工程費計算該怎麼出就怎麼出,跟那個爭取(總統支持)有什麼關係,想太多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侯市長有感受到(柯市長布局)的氛圍嗎?不會啊,我覺得柯市長很務實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啊。」

兩個人有默契,不過柯文哲頻頻會首長也難不讓人聯想,一月見了林右昌二月跟盧秀燕逛花博,又跟潘孟安看花燈,在跟侯友宜見面,五月更傳出要見韓國瑜,政治布局引發想向,不過雙北交流拋開政治談市政,新北也大方送上政策禮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新北市(垃圾袋)差的差額,沒關係我們新北市出錢補貼,讓我們使用的成本不足的地方,可以降價跟台北一樣,我們柯市長很爽快,說只要講好這為了雙北好,他就說沒有問題,所以問一下市長意思,謝謝謝謝。」

圖/TVBS

雙北垃圾袋統一價錢,比起交通政策更立即讓市民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垃圾袋#雙北#價錢#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4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