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蘇內閣 結果共102筆

  • 盯蘇! 扁重話:健保黑洞蘇內閣要檢討

    扁蘇關係是不是又起變化?陳總統今天在醫師節慶祝大會上,公開表揚前院長謝長廷對健保黑洞問題的處理非常盡心盡力,話鋒一轉,卻高分貝的說,希望不要換了院長,政策就即轉彎,言談中,透露出對蘇內閣的不滿。
    2006/11/12 18:47
  • 敦邦計畫/關島嗆扁風波後 蘇內閣接機送暖

    陳總統預計今晚10點返台,3天前府院黨才破天荒總動員,文武百官熱情挺扁的盛大接機陣仗,今晚將再重演!只是這回沒派遊覽車,官員得自行前往。尤其是下午傳出,總統在關島歷經倒扁嗆聲之後,民進黨立委還通通被通知要提早到機場,集合挺扁。
    2006/09/06 18:44
  • 〈獨家〉批蘇亂搞經濟 李:倒扁「搞垮經濟」

    倒扁運動激化藍綠對立,敏感時刻,曾經說過「別想利用他倒扁」的李前總統動見觀瞻。外傳陳總統向李登輝求和,不過中午李前總統秘宴獨派財經學者,檢討的是蘇內閣的兩岸政策。李登輝批評行政院沒頭腦、只顧著開放;不過倒扁嗆扁,經濟只會更亂。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08/18 12:26
  • 撤換經濟部長 黃營杉看報得知

    蘇內閣財經人事再大變動,最受到注意的就是經濟部長黃營杉,遭到撤換,由次長陳瑞隆接任。黃營杉說自己因為身體不適,早已請辭4次。只是日前才準備跟著蘇貞昌到非洲參訪,打針吃奎寧,如今是早上見報,才知道自己真的要下台,針白挨了,下台身段也顯得有些尷尬。
    2006/08/04 17:52
  • 被嗆倒閣 蘇揆:積極管理基調不變

    經續會後,李前總統痛批蘇內閣下錯藥,簡直笑死人,蘇貞昌上午當著總統的面,強調「積極管理,有效開放」基調不變,還說爭議兩岸政策會再溝通,「蘇修路線」暫時隱形了嗎?蘇院長沒多談,倒是靦腆談起太太詹秀齡,還說到害羞了起來。
    2006/07/30 19:37
  • 〈獨家〉拼提名參選總統 蘇內閣醞釀改組

    陳總統最近一再表示要權力下放,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有具體行動,目前傳出將9月進行一波幅度不小的內閣改組,蘇貞昌為了明年,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他為總統候選人,因此醞釀在9月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前,調整內閣。其中,爭議不斷的部會首長,包括教育部長杜正勝、交通局長郭瑤琪以及經濟部長黃營杉,將是改組的指標性人物。
    2006/07/08 17:32
  • 〈獨家〉反經續會!李登輝登廣告 陸委會關切

    蘇內閣7月底的重頭戲,就是經續會即將產生「兩岸直航報告白皮書」。敏感時刻,傳出陸委會高層曾經致電,和李前總統友好的獨派學者,高層意在言外地說,如果忙就別參加討論直航的分組會議。李前總統對此很感慨,他同時砸百萬登廣告,辦徵文比賽,反制經續會三通。我們的獨家報告。
    2006/07/08 01:00
  • 〈快訊〉罷免未過 親民黨說明倒扁計劃

    親民黨今天總統罷免案未能如期通過,不過親民黨倒扁的立場還是相當堅定,剛剛宣布要對蘇內閣提出不信任案。
    2006/06/27 14:51
  • 蘇內閣滿意度 滿意27% 不滿意54%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至今滿4個月,2個月前,蘇院長也喊出了半年內拼治安口號,究竟民眾對於新行政團隊的反應如何呢?
    2006/05/22 21:29
  • 再嗆蘇!姚文智:行政院討好媒體

    蘇謝之爭越來越白熱化了嗎?謝長廷的子弟兵、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昨天跟今天2度砲轟蘇內閣,今天連謝長廷另一個長期跟隨他的幕僚林耀文也跟著開火,他說蘇貞昌是否定前人,成就自己。
    2006/05/21 12:23
  • 蘇內閣撤TVBS罰鍰 姚文智批無恥

    民進黨蘇謝兩位天王開戰了嗎?針對日前行政院訴願委員會,撤銷新聞局對TVBS罰鍰100萬的決議,謝長廷的子弟兵,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氣得跳腳,表示相當憤怒,甚至痛罵蘇貞昌內閣「可恥」。對此行政院傍晚立即做出回擊,發表嚴正聲明。
    2006/05/20 16:54
  • 被蘇系批踩線 游:讓黨癱瘓對嗎

    黨政溝通又扯出蘇游心結嗎?陳總統才不滿上回行政院沒溝通,就通過積極管理政策。因為這些前車之鑑,民進黨現在很關切蘇內閣施政進度,打算開辦「政策論壇」,不過,蘇系人馬批評是「撈過界」!今天游錫堃主席把府院黨比喻成器官說:關心被說是踩線,叫肝別運作,那黨中央不就癱瘓了!
    2006/04/09 13:22
  • 蘇揆:半年治安不改善 下台退政壇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上任就說,如果不能讓民眾安居樂業,是很可恥的事。今天是蘇內閣上任的第50天,蘇貞昌召開擴大治安會報,為了宣示拼治安的強烈企圖,他說如果半年之內沒辦法讓民眾感受到治安變好,他會辭掉行政院長,更會永遠退出政壇。
    2006/03/15 19:50
  • 318民進黨遊行 蘇內閣可能缺席

    這個星期六,民進黨要舉辦反併吞大遊行,只是內部頻頻出現雜音。立委林樹山直言,執政黨上街頭,缺乏正當性。不只如此,從總統、副總統到蘇貞昌院長,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表態要去遊行。
    2006/03/14 12:36
  • 民國改西元? 民眾大罵政府擾民

    「民國」到底要不要改成「西元」呢?蘇內閣上任後,成了熱門話題,內政部已在評估執行可能性。不過這一改,非同小可,包括錢幣、證件通通都要改。尤其新式身分證才剛進行換發,一但又要改,至少得再花上1、20億。
    2006/03/13 12:12
  • 30億買回ETC 藍:莫當財團提款機

    高速公路ETC電子收費系統爭議不斷,親民黨團今天高分貝呼籲政府停止BOT,還質疑背後有強大的官商勾結。同樣在野的國民黨團,更痛批蘇內閣遇到問題,只會左閃又閃,根本是躲避球內閣,呼籲政府不要當財團的提款機,用30億買回。立委們還把官員和業者罵得滿頭包。
    2006/02/27 10:32
  • 命理師狗年大預言 蘇揆有作為

    今年是狗年,丙戌年在八字上性屬火熱,命理師預測,在國內政治上,政黨持續惡鬥,不過蘇內閣上任,將大力改革,在股市也會有新作為,至於演藝圈,命理師大膽預測,大S和仔仔好事近了,婚事已經悄稍進行。
    2006/01/28 13:09
  • 新內閣成軍 不滿意49%  滿意27%

    蘇內閣團隊今天正式上班,內閣大換血,民眾的反應為何呢?根據TVBS最新的民調顯示,有49%的人「不滿意」內閣改組的結果,滿意的人只有27%,但是在蘇貞昌個人的部分,有49%民眾認為蘇貞昌適合擔任閣揆,認為他不適任的不到兩成。
    2006/01/26 17:58
  • 開放美國牛 內閣甫上路就挨轟

    沒有經過立法院的同意,衛生署昨天宣布開放美國牛肉進口,引發朝野立委不滿。台聯立委賴幸媛就痛批,蘇內閣不僅枉顧人命、還缺乏政治智慧。不過行政院開放美國牛肉進口的政策,依舊不打算改變。
    2006/01/26 12:06
  • 林義雄退黨 王金平祝福取代評論

    林義雄宣布退出民進黨,目前人正在美國華府過境訪問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對退黨後的林義雄公開表達祝福,此外對於全新出爐的「蘇內閣」,王金平話中有話,說希望這次的蘇內閣,能夠「長命百歲」!
    2006/01/26 00:46
  • 蘇貞昌:未來2年沒做好 哪來2008?

    蘇內閣今天正式成軍,傍晚他就召集所有閣員,展開新生訓練,不但要首長們上緊發條,也說人民給民進黨8年執政,如果最後這兩年不能好好做,別說2008以後,恐怕連回來的機會都沒有。
    2006/01/25 21:03
  • 大陸國台辦籲蘇內閣 識時務順民意

    大陸國台辦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上,公開呼籲蘇內閣順應台灣民意穩定發展兩岸關係,不過國台辦也再度砲轟「積極管理有效開放」的兩岸政策,是陳總統的一己之私。
    2006/01/24 11:15
  • 傳新潮流反彈 蘇:內閣不分派系

    蘇內閣明天就要上任,不過在閣員名單敲定的同時,卻傳出新潮流系有反彈聲,因為一向支持蘇貞昌的新系,在這一次內閣名單當中,並沒有佔到任何便宜。蘇貞昌 今天表示用人本來就不該分派系。新潮流也跳出來澄清,他們不是雞腸鳥肚的團體,不會計較閣員位置。
    2006/01/24 08:41
  • 蘇內閣幾乎底定 副首長異動不大

    準閣揆蘇貞昌,經過密集徵詢,晚間再確定新一波內閣人事,副首長方面幾乎沒有太大異動。
    2006/01/22 18:06
  • 蘇閣扁三角:蔡英文、黃志芳、吳釗燮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人事佈局接近尾聲,目前已知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外交部長陳唐山出任,外交部長由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接手。一但佈局底定,包括黃志芳、副院長蔡英文、陸委會主委吳釗燮,將在蘇內閣中成為三角連線,貫徹總統意志。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就發表公開信,呼籲陳總統要給蘇貞昌更多空間。
    2006/01/2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