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億買回ETC 藍:莫當財團提款機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7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速公路ETC電子收費系統爭議不斷,親民黨團今天高分貝呼籲政府停止BOT,還質疑背後有強大的官商勾結。同樣在野的國民黨團,更痛批蘇內閣遇到問題,只會左閃又閃,根本是躲避球內閣,呼籲政府不要當財團的提款機,用30億買回。立委們還把官員和業者罵得滿頭包。

ETC電子收費狀況不斷,官員業者再成箭靶。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交通部準備用30億經費買回來,我們在這裡要呼籲交通部,不要把我們的血汗錢,當作疏通或者當作財團的提款機。」

交通部路政司副司長尹承蓬:「前後端設備的部分,不能再做任何的擴充,這就是我們做停損點的設定。」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們看到的蘇內閣的交通部,是道地的躲避內部,就是能閃就盡量閃,盡量切割,蘇貞昌任內都沒有錯,通通都是謝長廷的錯。」

罵聲連連,一路追著ETC的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和李鴻鈞,端出調查報告和辨識失敗率,話說得更不客氣。

遠通公司總經理張永昌:「ETC試誠誠實實的一個案子,並沒有弊案。」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政府應該立即停止高速公路收費BOT,應該回歸政府自己來處理。」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後面強大的官商勾結,利益的壓力是非常強大的,各位可以看到遠通公司的態度轉折,這裡面代表什麼,代表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

ETC風波一天沒有解決,在野黨的怒火也難以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T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4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