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盯蘇! 扁重話:健保黑洞蘇內閣要檢討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蘇關係是不是又起變化?陳總統今天在醫師節慶祝大會上,公開表揚前院長謝長廷對健保黑洞問題的處理非常盡心盡力,話鋒一轉,卻高分貝的說,希望不要換了院長,政策就即轉彎,言談中,透露出對蘇內閣的不滿。

一年一度的醫師節,總統表揚優良醫師,絕口不提自己家的醫師女婿趙建銘,而是脫稿提起了健保黑洞。

總統陳水扁:「健保財務的危機,絕對不能夠讓我們醫界的朋友來負擔全部的責任,而且很多是政府應該負責的,前院長謝長廷的時代,也曾經非常理性非常負責,跟我們工會有過很好的溝通。」

這樣的「肯定」,聽在這幾天猛在說,如果自己跟總統理念相投,就不會被換掉閣揆的謝長廷耳裡,肯定是百感交集,但更重的話,是在後頭的這句。陳水扁:「不要因為院長換人,結果很多政策再有很多的調整與改變,否則這樣子我們也對不起我們醫界的朋友。」

當場對政策下指導棋,話擺明說給蘇貞昌聽,一下傳出蘇貞昌主張讓三罷走出立法院,還有叫趙建銘去大佛面前反省,扁蘇關係又起微妙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86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