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換經濟部長 黃營杉看報得知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內閣財經人事再大變動,最受到注意的就是經濟部長黃營杉,遭到撤換,由次長陳瑞隆接任。黃營杉說自己因為身體不適,早已請辭4次。只是日前才準備跟著蘇貞昌到非洲參訪,打針吃奎寧,如今是早上見報,才知道自己真的要下台,針白挨了,下台身段也顯得有些尷尬。

不知是強顏歡笑,還是真開心,經濟部長黃營杉面帶微笑,證實部長位子就做到這一刻。經濟部長黃營杉:「我的身體承受不了,那麼需要休息,我是跟院長報告說,既然媒體是這樣寫,那麼立刻就移交這樣。」

才說快交接,但尷尬的是,才講完,經濟部就發簡訊,下午交接典禮準備不及,取消。就連部長換人,黃營杉也是當天消息見報,8點半面見蘇貞昌後,立刻准辭。

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黃營杉,戮力從公,他有點年紀了,年紀大了,盡力後,健康大受影響,所以曾經多次跟我提出辭意,希望他離開位子成全他。」

事實上,從7月27到30日,黃營杉總共請辭4次被慰留,當時還風光參與經續會,日前更為了跟蘇貞昌出訪非洲,打針吃奎寧,這下真的是白挨針。

從上任以來,黃營杉爭議不斷,早已傳出蘇貞昌有意撤換。如今黃營杉任期194天,成了歷來第二短命的經濟部長,黯然下台,蘇貞昌再顯鐵腕,內閣人事也將重新盤整,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營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2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