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8筆

  • 販售毒品咖啡包 桃園刑大逮兩藥頭

    桃園市刑大經過多日跟監埋伏,循線逮捕兩名藥頭及疑似下線的曾男與邱女,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及三級毒品愷他命。
    2017/09/21 14:52
  • 男友入獄 女通緝犯承接藥腳續販毒

    雲林縣警方直搗毒窟,在一處民宅逮逮捕毒販,一大清早屋內八個人,六人有吸毒反應,其中藥頭是一名28歲的女嫌犯,他的男友兩個月前因為警方的掃毒行動入獄,女毒販毒品通緝,還接手男友的客戶繼續販毒,下場也和男友一樣掃毒被抓。
    2017/09/20 18:10
  • 太緊張!警搜出槍毒 藥頭汗腺爆發濕身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員警從藥頭身上找到改造手槍,又搜出海洛因等毒品,眼看違禁品一一被搜出來,沒想到嫌犯竟然太緊張了,汗腺大爆發,全身瘋狂出汗,整件襯衫都被沾濕,都快變成透視裝了,就連員警都看不下去,想趕快帶他去換衣服。
    2017/09/13 17:15
  • 世大運區域聯防掃毒 北檢聲押9人獲准

    北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在世大運開幕前後期間,北檢緝毒組進行「區域聯防」掃毒工作,共查緝藥頭85人、藥腳496人到案,聲押9人均獲准。
    2017/09/01 12:35
  • 耍狠!3少年不想販毒 遭藥頭逼下跪毆打

    販毒集團吸收未成年已經夠可惡了,沒想到少年不想賣毒還要被毒打、逼下跪!桃園警方破獲一販毒集團,他們不但用毒品控制少年,只要有人想要退出就會被毆打,逼他們下跪、簽本票相當惡劣。
    2017/08/31 12:31
  • 三姊弟淪藥頭!警破門逮 嫌鑽牆縫落跑

    高雄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其中余姓一家三姊弟聯手販毒,還號召另外一對兄弟檔運毒,五人幫互相合作,平時以偏僻的住家當掩護,開毒趴擾鄰,員警埋伏攻堅,但嫌犯為了怕被抓,竟然腳踩不到20公分寬的磚牆,沿著縫隙落跑,但還是被員警揪了出來,壓制逮捕。
    2017/08/25 12:26
  • 女警見「違停」 通報男友警攔查逮「藥頭」

    情侶員警意外,聯手逮到一名大藥頭!一對在礁溪分局服務的警察情侶,昨天晚間女友貼心要幫男友買晚餐,意外發現有人違停,通報男友前來取締,沒想到意外目睹毒蟲丟包,查獲販毒的大藥頭。
    2017/08/11 18:34
  • 套房變倉庫!業務員兼藥頭 毒品入侵社區

    台北市警方為期4天的緝毒專案,一共逮捕215名嫌犯!而且這回除了本來掌握的線索外,還有民眾檢舉,原來有販毒集團刻意租了個小套房,當成毒品小倉庫,像是供應站一樣,只要有人要買毒品,就會從這裡分裝後,再找小蜜蜂協助去面交送貨,因為進出社區分子太過複雜,才會引起懷疑。
    2017/07/15 12:48
  • 開趴、跑夜店!暑假夯新興毒品 警抓不勝抓

    暑假來臨,青少年染毒問題更為嚴重!根據新北市教育局統計,未滿18歲少年疑似濫用藥物的高風險群,就有1萬3千多人曾驗尿大多受到同儕影響,尤其暑假不少學生到夜店、汽車旅館開趴,可能因此染毒,但K他命價格升高,藥頭鼓勵學生將毒品拿到校園販售,自己賺買毒錢,有些校園為了校譽,不讓毒品案件曝光,也讓警方查緝藥頭更加困難。
    2017/07/11 18:38
  • 雞舍不賣雞竟賣毒! 警破門攻堅逮毒販

    南投刑警大隊掃毒,發現在山區一座雞舍經常有人上門光顧,但這些人都沒有買雞,追查之下才知道原來一名林姓藥頭,利用家裡的廢棄雞舍工竂當做販毒的據點,毒蟲上門假裝買雞其實都是買毒品,警方埋伏利用毒蟲上門買毒,直接破門攻堅抓人。
    2017/07/10 18:16
  • 紡織廠股東之子 染毒20年難戒淪為毒販

    彰化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掃盪30多名毒蟲,赫然發現其中一名主嫌,真的是浪費自己大好前程!原來這名42歲吳姓主嫌是彰化紡織大廠股東的二兒子,家人為了栽培他接班,還讓他出國留學,沒想到他卻因此染上毒癮,長達20年都沒辦法戒斷,還因此當起藥頭,販毒為生,遭到警方逮捕。
    2017/07/05 17:44
  • 裝可愛 毒咖啡包以吉祥物偽裝

    暑期到來,高雄市警方全力掃蕩毒品,查獲藥頭李姓男子為打入年輕人市場,不惜成本製作可愛吉祥物「熊本熊」毒咖啡封包,以吸引青少年目光,查扣大批毒咖啡包和K他命等。
    2017/06/30 11:07
  • 【菲總統染重病】誓言殺光毒販 歐美批沒人權

    杜特蒂去年一上任,除了發言嗆辣,獲得「亞洲川普」之稱外,他還積極兌現競選支票,鐵腕推動掃毒,對毒販、藥頭和吸毒者一律殺無赦,路透社3月報導,菲律賓的國家警察和不知名的「義警」在這場反毒戰爭中,已殺死8,000多人。「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也在調查報告中指出,不少案例都是未審先判,就地槍決,歐美各國也紛紛指責杜特蒂此種掃毒方式違反人權。
    2017/06/28 04:40
  • 埋伏抓女藥頭 警破門意外揪毒趴逮6嫌

    女藥頭以為下大雨警方鬆懈,在家裡辦毒品派對,遭警方查獲!台北市北投警方,鎖定一名尤姓酒店幹部,發現她兼差賣毒,還從中謀取暴利!但她相當狡猾,租了隱密性高的豪宅當作據點,當天3名員警趁著天氣不好,在她住家外等到凌晨4點,原想趁著睡夢中把人帶走,只是才剛破門,就看見屋內正在開毒趴!
    2017/06/06 17:49
  • 一起來慶生!17歲少女揪團 開房辦毒趴

    台北市警方自從把10所高風險的學校,列入監控對象後,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毒品慶生派對,因為他們掌握到一名17歲少女,在網路上揪團要開趴,還說要找藥頭來,同一時間就追蹤到一名王姓藥頭,為了這天正在備貨,到汽車旅館外頭埋伏,進門逮人時竟發現,其中有16名是未成年,原本這群少年還以為警方臨檢是壽星朋友刻意安排的橋段。
    2017/05/26 18:04
  • 600元入場! 逾60少年進汽旅「排隊」開毒趴

    持續追蹤,參加毒品趴的人數超過60人,甚至還有人在門外排隊,引起汽車旅館業者注意,懷疑包廂內不單純,依法通報警方。派對主辦人靠網路揪團,規定1人繳600塊費用給旅館,就可以順利抵達指定包廂。接著一票人就在包廂內進行毒品買賣,以一包毒品咖啡包4-8百元來算,加上酒水消費,平均一整晚負擔2千元就能狂歡。藥頭一開始甚至還無償提供毒品。
    2017/05/26 17:59
  • 「紅豆湯」一粒眠、「貢丸湯」搖頭丸 網路販毒代號

    學生碰毒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藥頭販毒也改變型態,由過去的面交改為通訊軟體,建立群組,而且交易時都用代號,像是紅豆湯代表一粒眠,貢丸湯是搖頭丸,利用通訊軟體交易,警方不易追查,最近一週收網就破獲98件,全都是透過網路販毒。
    2017/05/05 18:06
  • W飯店女模命案 2藥頭請求交保停押

    W飯店女模命案在押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台北地院原訂今天宣判,但審酌「土豪哥」朱家龍聲請明天傳2人作證,有另行調查必要,決定再開辯論。2人今天出庭請求交保或停止羈押。
    2017/05/04 11:33
  • 「毒品公賣」 司改委員建議政府當藥頭

    毒品幾乎天天攻占社會新聞版面,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建議修毒品防制條例。有委員建議「藥物公賣」,以及把單純吸毒成癮者視為病人,也就是除罪、除刑化,這和顧立雄擔任民進黨立委時提出的版本精神類似,擴大「施用毒品罪醫療前置化」,引發討論。
    2017/04/21 13:41
  • 拒攔查撞警!開車宅配毒品 狡猾嫌躲追緝

    北市警方掌握線索,發現一名吳姓藥頭把毒品藏在車上,哪邊叫貨就立刻前往送貨,開車在大台北地區趴趴走,員警跟監準備上前攔查,結果嫌犯心虛,竟加足馬力想落跑還衝撞警車,幸好員警夠機警,即時跳開,後來警方將他團團圍住,果然在車內搜出90公克安非他命。
    2017/03/28 12:36
  • 緝毒斷根  苗警掃蕩危害偏鄉販毒集團

    苗栗警方執行「斷根溯源及防制毒品入侵校園緝毒專案」,破獲謝姓藥頭等3人販毒集團,逮獲11名藥腳到案,其中多人具原住民身分,觸角深入偏鄉部落,毒害原鄉不淺。
    2017/03/20 16:18
  • 離譜!夜店吸毒太茫...自己和藥頭都被逮

    桃園警方執行夜店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送毒的藥頭神色慌張,警方詢問送毒給哪一間包廂時,藥頭矢口否認,未料吸毒的7人神智不清,將愷他命菸亂丟在外,成為雙方落網證據。
    2017/03/16 18:52
  • 「軟糖是朱家龍的」W案首開庭 嫌咬土豪哥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上午首度開庭!關鍵角色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違反藥事法致人於死的重罪,遭求刑12年。開庭時,包括當時在場的蔡逸學,還有藥頭江哲偉、張子奕,將購買毒品跟提供毒品的罪名,通通推給土豪哥;但朱家龍律師強調,被告兩次離開飯店,不知郭姓死者狀況,跟命案沒有因果關係,不過現在傳出,朱家龍死黨洪聖晏,在案發後藉機敲詐1億元的封口費,就連當時在場其他人,也要求千萬元,但都被朱家通通拒絕。
    2017/03/10 12:03
  • 說謊!昔辯「W飯店看電視」土豪哥求刑12年

    捲入W飯店女子命案,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求處重刑!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上午偵結起訴,包括酒店經紀、以及藥頭在內6名被告中,土豪哥求刑12年最重。檢方認定,土豪哥並非第一次舉辦毒品派對,而且犯後毫無悔意,甚至案發後還跟警方說,只是在飯店看電視,想撇清關係。如今查出他吸毒裁定勒戒,還要追查他的毒品來源。
    2017/02/22 18:27
  • 快訊/飯店命案起訴 江、張2藥頭裁定續押

    北檢偵辦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後,其中涉案的2名藥頭下午移審後,法官裁定繼續收押禁見。
    2017/02/2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