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趴、跑夜店!暑假夯新興毒品 警抓不勝抓


發佈時間:2017/07/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9:27
圖/TVBS
圖/TVBS

暑假來臨,青少年染毒問題更為嚴重!根據新北市教育局統計,未滿18歲少年疑似濫用藥物的高風險群,就有1萬3千多人曾驗尿大多受到同儕影響,尤其暑假不少學生到夜店、汽車旅館開趴,可能因此染毒,但K他命價格升高,藥頭鼓勵學生將毒品拿到校園販售,自己賺買毒錢,有些校園為了校譽,不讓毒品案件曝光,也讓警方查緝藥頭更加困難。

警方進到汽車旅館房間,又查到有人開毒品派對,警方在垃圾桶裡東翻西找,夾出好幾包毒品,但讓警方更傻眼開趴的清一色是年輕人,暑假來臨新興毒品氾濫,這些毒品也慢慢流進校園。

 

昔日染毒少年:「可能放暑假,大家晚上去夜店,當下喝了酒情緒也開心,同儕會跟你說吃這個更開心,你吃不吃,吃了就一起互相影響。」

同儕之間互相影響,根據新北市教育局統計,未滿18歲學生疑似濫用藥物的高風險群曾有13680人因此驗尿,但警方實際查緝到的僅僅792人,學生暑假用毒最嚴重。

昔日染毒少年:「像這種連續假期,可能夜店舉辦活動、音樂祭等等,這種活動毒品流通非常盛行。」
 

攤開警方調查的毒品流通價格,K他命在6、7月大量生產,應付暑假期價格會壓低,但碰到警方抓得嚴,8、9月價格又變貴,最讓人不解的是,青少年根本沒錢到底怎麼買毒?

昔日染毒少年:「可能跟上游說買個10公克,你給我七天的時間,我把這個錢賣掉之後再把錢還給你。」

毒品買賣儼然成為直銷拍賣,惡性循環下,學生一個拉一個淪陷,根據新北市少年隊統計,今年1到6月查緝到的青少年染毒人數205人,平均一週5.7人,但暑假才剛過一個多禮拜就抓到57人,相差10倍,儘管警方嚴查,但校園毒品案件學校多半以輔導方式,不讓學生留下案底,也不希望影響校譽,警方難以追查毒品源頭,恐怕也因此才會讓校園毒品案件查不勝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學生#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