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8筆

  • 他涉案!討1億安家費不成 反咬土豪哥

    原本以為過了一個多月,可以相安無事的土豪哥朱家龍,最後紙包不住火,檢體被驗出毒品,先遭到聲請勒戒,只是他的身分會從關係人大轉變,變成被告,根據了解,因為辦毒趴,幕後毒品來源專案小組一定會追,3個藥頭被逮,等於斷了一部分收入來源,幕後集團不滿,直指要朱家龍處理,而且連一起被勒戒的洪聖晏,因為不想一個人擔起責任,再加上索討1億元的安家費不成,乾脆和集團聯手選擇供出一切。
    2017/01/24 18:15
  • W案死者體內含「喪屍藥」 江姓藥頭遭聲押

    檢方追蹤W案,案情牽涉的人越來越多,檢警兵分多路,傳喚近20人,提供毒品的江姓男子,提供毒品涉嫌致人於死,恐涉7年以上重罪,遭聲押禁見。更驚人發展還包括,郭姓死者體內,竟驗出俗稱「喪屍藥」的毒品,這種毒又稱作「浴鹽」比海洛因藥效強,不但會造成腦部神經元受損,還會出現癲癇和脫序行為。而找他去的洪姓酒店經紀,也因為染毒,跟著土豪哥恐怕都得在勒戒所過年。
    2017/01/23 18:07
  • W飯店女模暴斃案 北檢取得重大突破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女模暴斃案,今天指揮台北市刑大等單位,到涉嫌提供毒品的施姓等藥頭住處搜索,並傳喚、拘提19人釐清案情。
    2017/01/23 18:02
  • 歌手藥頭「在現實和夢想之間掙扎」

    驚傳知名駐唱歌手染毒!活躍在台中、桃園等地的駐唱歌手王言皓涉嫌販賣、吸食毒品,19日遭警方破門逮捕,王言皓和遭到警方通緝的毒品通緝犯白勝文當場遭逮,警方對於他明明有大好前程,卻吸毒賣毒、自毀前程也頗為感嘆。
    2017/01/20 15:02
  • 大麻自耕農 Line揪團還沒賺錢先賺刑期

    一般毒蟲都是花錢買毒品,但卻有人不僅自己吸大麻,還想研究怎麼種大麻,乾脆向藥頭學習栽種技術,大家在Line上群組互相討論切磋,竟然還真的種出一片「欣欣向榮」的大麻園,不過他們即使躲在花蓮偏遠山區,還是一樣被警方破獲,移送法辦。
    2017/01/18 17:56
  • 耶誕掃毒!檢警查K他命80公斤 價4.8億

    耶誕節假期,警方也防毒品人口也開毒趴,組成緝毒專案,彰化警方查獲漁船走私80公斤K他命,已經有8個大頭藥頭預定,估計可提供24萬人次吸食,不過上游就被攔截下來,同時KTV等娛樂場所加強查緝吸食,警方估計,耶誕跨年2個假期,查獲毒品交易和吸食是平時緝毒一個月的數量。
    2016/12/26 11:22
  • 要命小方前妻綽號「姊姊」 販毒買名牌包

    日前曾犯下擄人勒贖案,綽號「要命小方」的台中角頭被判刑17年,目前正在監獄裡服刑,但他的常姓前妻綽號「姐姐」,在外組了一個販毒集團,專門吸收少不更事的小弟小妹幫忙販毒,警方鎖定他們的行蹤,兵分多路在出租套房、大馬路邊將他們一網打盡,而這名「姊姊」藥頭,光是賣毒就有不少收入,被抓的時候背的隨身包包是LV,警方逮捕她的時候,還在房裡搜到至少10個名牌包。
    2016/12/13 13:10
  • 咖啡杯有玄機!女藥頭汽車藏毒遭查獲

    嘉義一名女性毒販,昨天在交易過程被警方盯上之後,驅車逃逸,高速狂飆七八公里後才被攔下來,她還試圖裝傻,警方翻遍了駕駛座,才終於找到藏在咖啡杯裡的安非他命毒品。
    2016/12/11 16:58
  • 吸毒吸到變了樣!警逮藥頭 靠義肢認身份

    南投一名販賣毒品的楊姓嫌犯,因為吸毒容貌變化太大,連警方要抓人,都不認得,靠著右手截肢,裝有義肢確認身分,之前的照片,臉頰豐腴神情看起來炯炯有神,現在頹廢無神,員警看了也感慨,毒品讓人害人太深。
    2016/11/14 13:02
  • 傷心媽媽寫信救女! 要柯文哲助抓藥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收到一封屬名「傷心媽媽」的求救信,信中說女兒被騙吸毒,希望市長協助抓藥頭,還提供了四點線索,包含藥頭的電話地址,柯文哲交辦下去警方循線追查,在信中地址找到嫌犯,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不過沒有搜到毒品,由於信中的線索細節太清楚,因此警方也懷疑這名傷心的媽媽,有可能是利用柯市長來檢舉毒品同行。
    2016/10/17 13:35
  • 假裝買毒 「真」毆人搶奪 還騙「警察在辦案」

    雲林有名藥腳,約了藥頭假裝要買毒品,卻事先安排了兩名朋友在外圍等候,趁著交易的時候,分別開兩輛車,持棍棒、改造槍枝,衝上前毆打連姓藥頭的頭部、身體,附近村民看了上前關切,他們還自稱是「警察在辦案」,之後搶奪被害人財物,一共搶走4萬5千元,還有一批海洛因、安非他命,過程被附近的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事後警方接獲報案,分別在台中還有南投,將涉案的兩人逮捕歸案。
    2016/09/08 17:28
  • 「後面的人押著我」 毒蟲紙條求救逮藥頭

    毒蟲遭擄,一張紙條救了命!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向廖姓男子購買毒品,雙方爆發買賣糾紛,廖姓男子找另外3人到羅姓男子住家,強行把人押到一間汽車旅館毆打凌虐,再逼迫他到銀行把存摺帳戶賣給詐騙集團,羅姓男子在銀行櫃檯填單子時,趁機在紙上寫,幫我報警,後面那個人押著我,行員趕緊報案救出羅姓男子。
    2016/08/27 14:26
  • 【新鴉片戰爭1】18歲販毒入獄 翻轉人生觀

    暑假期間,檢警發動三波「護少專案」抓了287個販毒藥頭,可見毒品入侵校園和流竄社區的嚴重性。小明和小愷都曾吸毒和戒毒,兩人現身說法指出,戒毒很難,因為朋友圈裡的朋友都在吸毒。
    2016/08/26 13:57
  • 「毒」飲鐵觀音!暑假開趴 檢警緝275藥頭

    暑假期間有沒有關心過家裡的少年?警政署執行第三波查緝行動逮到275名藥頭,其中少年藥頭多達72人,他們專賣毒咖啡包提供給開毒趴的少年,這回警方在新北市的樹林以及桃園龍潭都破獲少年毒趴,其中還有竊盜通緝犯,一看到警察還嚇得落荒而逃躲藏在水溝裡。
    2016/08/02 17:15
  • 「海洛因磚壓模器」長這樣 全國逮367藥頭

    從前(4日)天起台灣高等檢察署指揮全國檢警調憲兵,展開毒品大掃蕩,開出千張搜索票,逮367名藥頭,查扣1.5噸毒品和1台罕見的海洛因磚壓模器,將海洛因壓成磚塊狀。
    2016/07/06 22:20
  • FOCUS/鐵窗裡揮汗!更有壓迫感 新「牢房運動」

    全球颳起健身風潮,美國紐約絕對是一個重要指標,目前在紐約,就有一個「監獄運動」正夯,不是在真的監獄裡頭運動,而是整間健身房,打造成牢房的模樣,並標榜著,不使用任何健身器材,而是藉著自己的體重再配合魔鬼教練的口令、動作,來運動。不過這間監獄健身房的背後,則是一個浪子回頭的勵志故事,主角就是這位曾經做過牢的老闆,他在13歲時誤入歧途,當上藥頭販毒的青少年,後來在23歲那年入獄,服刑7年,而就在入獄期間,他注意到自己的肥胖問題,開始放心力在運動上,並且不依靠任何器材獨自運動,居然在短短半年減去30公斤,還當起整個監獄的健身教練,直到出獄之後,才開始他的創業之路!
    2016/06/20 20:57
  • 警眼尖!一支鑰匙識破 迷你倉儲變毒窟

    迷你倉儲變成「毒品轉運站」!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路邊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上前盤查,發現他身上有毒品,還有一把倉儲的鑰匙和收據,結果原來有更多的毒品都是藏在迷你倉儲裡,其實有主嫌在幕後操控,因為倉儲不會管控也不過問,24小時有門禁保護,毒品藏在裏頭幾乎萬無一失,但這回被揭發,因為共犯窩裡反供出藥頭。
    2016/06/17 18:38
  • 女大生為愛休學賣滷味! 竟跟著男友販毒

    為了男朋友,女大生竟休學賣毒品!19歲的林姓女子本來就讀技術學院,後來又跟著男友到基隆賣滷味,但男友覺得滷味攤生意,乾脆收攤不做改賣毒品,還夥同19歲女友和65歲的父親當起藥頭。
    2016/06/17 12:11
  • 涉嫌買毒遭約談 邱耀正坦承「國外」呼麻

    藥頭的好友名單,竟有不少集團富二代。台北市一名李姓藥頭在夜店工作,疑似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警方查出,李姓男子和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還有高島屋小開楊竣文都有過通聯記錄。員警在楊竣文住處搜出大麻和研磨器,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而邱耀正雖然坦承曾經吸毒,但因為沒有當場在身上或住家查獲毒品,訊後飭回。
    2016/06/09 12:59
  • 「曾打給藥頭!」贊泰小開邱耀正 涉嫌吸毒

    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涉嫌買毒遭警方約談,今年4月刑事局破獲一起羅馬尼亞偽卡集團,從中找到一名李姓藥頭,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警方在他的通聯記錄中查出贊泰建設集團小開邱耀正,疑似打電話給藥頭買毒,但因為警方在他的身上沒有查獲毒品,訊後請回。
    2016/06/08 18:57
  • 快訊/贊泰小開邱耀正涉毒品案 偵訊後請回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掃毒,除了逮捕一名李姓藥頭,同時還帶回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懷疑涉嫌吸食大麻,移送後遭檢方請回。
    2016/06/08 16:25
  • 買完毒被攔查!16歲高職生逃跑 警壓制

    就讀高職的16歲少年染上毒癮,他花500元向藥頭買k他命,因為走在路上行跡可疑,警方將他攔上下來,沒想到少年心虛拔腿狂奔,逃到死巷子企圖把身上的毒品丟棄,結果被警方逮到,當場壓制。
    2016/05/28 12:30
  • 這麼氾濫?路邊竟撿到毒品 急報警交辦

    台北市竟然走路能撿到毒品,有民眾在馬路上撿到安非他命報警,警方立刻派四名員警到現場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車輛,資深刑警說,有些藥頭會把毒品以磁力吸附在轎車底盤,躲避查緝,很可能是開車遇到窟窿掉落。
    2016/04/26 18:26
  • 有處方箋才能領! FM2轉賣夜店成「迷昏藥」

    持續追蹤專偷藥局的張姓嫌犯,最讓藥局擔心的是管制藥品流向不明,例如,需要處方箋的FM2,俗稱約會迷昏藥丸或是身心障礙者用藥使蒂諾斯,藥師強調,如果用藥成癮會造成神經失調,警方掌握,光是新北市三重就超過20家受害,再加上雙北地區,至少數十家,換句話說,不少管制藥品恐怕已經流入夜店、酒店或是KTV,以FM2來說,健保價一顆10塊錢,嫌犯轉售給藥頭再賣給客人,可能變成500元,獲利驚人。
    2016/04/02 19:16
  • 開贓車販毒 毒販抄警方車牌躲查緝

    這個月10日,高雄警方在左營區破獲一起竊車販毒案,36歲的邱姓嫌犯因為吸毒缺錢,乾脆當起藥頭,利用偷來的贓車到處販毒,警方經過5個多月長期跟監,趁著邱嫌外出販毒時將人逮捕,除了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更意外發現原來邱姓嫌犯每次販毒時,只要見到警方可疑車輛就會抄下車牌號碼,躲避警方追緝。
    2015/11/1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