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吸到變了樣!警逮藥頭 靠義肢認身份


發佈時間:2016/11/1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3:51

南投一名販賣毒品的楊姓嫌犯,因為吸毒容貌變化太大,連警方要抓人都不認得,靠著右手截肢裝有義肢確認身分,之前的照片臉頰豐腴,神情看起來炯炯有神,現在頹廢無神,員警看了也感慨,毒品害人太深!


 

警方在遊藝場逮捕54歲的張姓藥頭,他還意猶未盡,堅持把玩到一半的遊戲完成,拿著彩券說要先兌換彩金。

警方:「你先處理好、先處理好,換錢?這裡敢換錢?你新來的喔,你看他能不能換。」

被捕也要玩,讓員警也啼笑皆非,不過一度讓員警疑惑的是,他是不是要抓的對象,因為他樣貌變化太大,靠著右手的義肢才確認身分。
 

草屯分局偵查隊巡官李義勇:「販毒案的主嫌張嫌因長期吸食毒品,致使面貌和身材消瘦,警方為了確認身分,鎖定右手斷臂義肢查緝。」

54歲的張姓嫌犯涉嫌販毒,警方的資料是之前的相片,之前的相片看起來臉頰豐腴、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現在落網時,臉頰消瘦看起來也顯得頹廢沒精神,法令紋深沉。

嫌犯沒有易容,但是樣貌變得讓員警也認不出來,就是因為吸毒,讓他樣貌走樣,員警還擔心義肢會不會成為藏毒的地方。

警方:「手有沒有東西?手拉起來,裡面有沒有東西?」

警方搜身也搜查隨身衣物和座車,取出分裝多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搖頭丸,由於吸毒人口年齡也有下降的趨勢,警方也希望吸毒變形的案例,讓年輕人引以為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義肢#彩金#吸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99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