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藥粉 結果共101筆

  • 中藥粉重金屬超標 60人就醫檢測12人鉛中毒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全家鉛中毒,揭開中藥粉重金屬含量超標案件,截至6日已有60人前往台中市政府指定醫院檢查,血中鉛含量超標有12人,另165件中藥檢體送驗。
    2020/08/07 16:54
  • 也是吃盛唐 KMT台中前主委癌妻鉛中毒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吃盛唐中醫藥粉導致鉛中毒案,又出現疑似受害病患,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的58歲癌妻,也是在盛唐中醫自費買藥粉來吃,結果看了新聞到醫院化驗發現鉛含量高達95,陳明振傷心的說太太得知鉛中毒的那一刻暴哭崩潰,他說沒想到抗癌竟演變成中毒,已經將藥粉送交化驗,如果確實和藥粉有關,不排除提告。
    2020/08/06 13:39
  • 前中市議長全家鉛中毒 張彥彤告盛唐院長

    而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包含兒子現任市議員張彥彤,因為吃了盛唐中醫診所開的藥粉導致鉛中毒,張彥彤今天(6日)一早拿出衛生局化驗單,並委任律師將對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提告殺人未遂,記者會上他連續痛批盛唐中醫院長可惡至極。
    2020/08/06 13:34
  • 藥粉含硃砂!議員張彥彤全家中毒怒告醫「蓄意殺人」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日前驚爆一家4口因服用「盛唐中醫診所」開的中藥後鉛中毒送醫,醫師甚至一度準備發病危通知,經衛生局查驗後發現,藥粉中有禁藥硃砂成分,是造成鉛中毒的主要原因。張彥彤今(6)日在記者會上痛批該診所院長呂世明「可惡至極」,且已提告「殺人罪」。
    2020/08/06 10:57
  • 台中再傳鉛中毒 中市府:16人服用盛唐自費藥粉

    台中市政府日前掌握15人服用盛唐中醫藥粉,前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在臉書爆出,他的罹癌妻子疑似服用盛唐藥粉鉛中毒。中市衛生局證實5日收到陳妻申請,藥粉送驗中。
    2020/08/06 09:15
  • 前中市議長鉛中毒案 藥粉複驗鉛汞含量皆超標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鉛中毒,台中市衛生局送驗張家人使用的藥包,複驗結果和初驗結果大致相同,藥包中鉛、汞含量都超標,盛唐中醫診所醫師呂世明被依違反醫療法函送偵辦。
    2020/08/05 10:24
  • 吃過盛唐自費藥 胡志強:身體無恙但會驗血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開給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自費的保健藥粉,被驗出含鉛超標509倍,院長被要求停業一個月,靜候調查,但打去衛生局食安處的詢問電話不斷,不只院長開的藥粉還能吃嗎?也有人直接送來檢驗,另外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家人也曾吃過院長開的自費藥粉,胡志強說,他們一家人沒有身體不舒服,但會聽朋友的建議去驗血!
    2020/08/03 21:11
  • 前中市議長鉛中毒 衛生局查已15人使用自費藥粉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全家鉛中毒,台中市衛生局目前掌握有15人服用過該自費藥粉,已有6人就醫檢驗,其中5人血中鉛濃度含量超標,包含張家4口以及1名女性患者。
    2020/08/03 16:52
  • 全家曾到盛唐中醫調身體 胡志強:沒任何問題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服用中藥粉而鉛中毒,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曾前往同家中醫診所調養身體,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與家人目前都沒任何問題,如果有需要驗血檢測他願意去。
    2020/08/03 16:42
  • 「我的藥還能吃嗎」 盛唐患者急問衛生局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開給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自費的保健藥粉,被驗出含鉛超標509倍,昨天他被要求停業一個月,今天衛生局的詢問電話不斷,還有高雄的患者,打電話問能不能將院長開的藥粉送來檢驗。
    2020/08/03 13:43
  • 議長全家鉛中毒 自費藥粉重金屬超標509倍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四口鉛中毒,包括他的兒子現任議員張彥彤,都有吃「盛唐中醫」院長開的自費保健藥粉,後來驗出血液中鉛含量衝高,衛生局檢驗自費藥粉,也發現重金屬鉛甚至超標509倍,雖然還沒查出鉛的來源是什麼藥材,但院長呂世明坦承,有在九個患者的自費藥粉中添加到硃砂,這是中醫禁藥,院長呂世明,被衛生局要求停業一個月,接受調查。
    2020/08/02 19:16
  • 扯!中市議員鉛中毒案擴大 初驗鉛含量逾500倍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鉛中毒事件,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初驗自費中藥粉鉛含量竟超過法令規定509倍,目前已知含張彥彤一家共有9人服用,其中前議長張宏年更已服用5年。
    2020/08/02 16:11
  • 半歲嬰流口水!嬤抹偏方治療 竟肝受損「毒入骨髓」

    大陸一個5個月大的寶寶近來食慾減退,而且晚上頻頻驚醒,讓家人相當擔心,送醫後才發現嬰兒不僅鉛中毒,連帶肝功能都已受損。原來是奶奶誤信偏方,找來不知名藥粉給孩子服用,結果導致寶寶中毒。
    2020/06/11 15:34
  • 嘴破怎麼辦?內行人大推「神奇霜」 睡前抹隔天不痛了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幾乎都有過「嘴破」的經驗,這情況會讓人崩潰。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嘴破時要吃什麼?對此網友熱烈討論,就有內行人大推「西瓜霜」,甚至直呼睡前抹一抹之後,隔天起床就不痛了。
    2020/04/13 16:26
  • 診所給錯藥! 1歲兒藥粉現「藥丸」媽怒撕藥單

    小嬰兒身體較脆弱,吃錯藥恐怕會有不可想像的後果!蘆洲一名楊先生,因為1歲大的孩子腹瀉,帶去診所看醫生,事後拿回的藥粉中,卻出現「不在藥單上」的一顆藍色小藥丸,家長質疑醫師給錯藥,對此診所回覆,可能是分藥時不小心把前人的藥丸,一併裝入,家長無法接受。而這間診所9月底才剛發生孕婦子宮破裂,造成胎死,家人還到診所前撒冥紙的爭議,面對記者再次詢問再次出包,卻不願再回應。
    2019/11/07 20:28
  • 女兒感冒吞藥超迅速! 母沙發縫隙一看秒懂

    小朋友經常不按時吃藥,讓許多家長不知如何是好,台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家中的女兒從小就不會抗拒吃藥,每次吃藥都不用她操心,不料有天卻在沙發縫隙中,意外驚見海量藥丸,令她當場看傻眼!
    2019/10/08 16:59
  • 開偏方病患吃倒!醫證明「安全」自吞藥 結果慘死

    大陸一名肖姓婦人腰痛難耐,便到村中一間小診所就醫,看診期間鄒姓醫生拿出偏方「黑老虎」沖泡給她喝,結果肖婦回到家卻感到身體不適,肖婦老公立刻上門質問,鄒醫為了證明偏方安全、有效,當場吃了一小勺藥粉,豈料不久後卻不治身亡。
    2019/07/17 19:28
  • 朋友「祖傳藥粉」這樣包!警秒帶回 結局讓他超無奈

    差點被這夾鏈袋包裝害慘!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工作不免會受點小傷,因此朋友給他「祖傳藥粉」,沒想到當他騎車回家時被警察臨檢,搜查到他的口袋有包「透明夾鏈袋裝著白色粉末」,馬上將他回警局,讓他忍不住說「奉勸各位拿東西真的要先看一下,剛剛差點被朋友害死。」
    2019/03/18 10:37
  • 台南破偽中藥6噸 銷台南、高雄中藥行

    台南市衛生局在安平工業區查獲中藥偽藥工廠,未經許可就擅自製造十幾種中藥粉,重達近6公噸,雖然沒有毒,但藥品不合格,全被沒收銷毀,業者將偽藥銷往台南、高雄等地的中藥行,也緊急回收145公斤,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業者頭一次被查獲製造偽藥,將再度依違反藥事法及販售偽藥罪嫌送辦。
    2019/01/23 12:32
  • 台南查獲中藥偽製廠 當場查扣6噸藥粉

    台南市調查處今天指出,未取得GMP認證的台南市西南行藥品公司涉違法製造中藥粉,當場查扣近6公噸藥粉。藥廠5年來不法獲利約新台幣數百萬元,全案將依違反藥事法罪嫌送辦。
    2019/01/22 15:06
  • 吃幾包藥就能治耳聾? 網路賣治療聽力「超神藥粉」

    近期在網路上,販售一種產品,標榜能改善聽力和耳聾,只要吃21天,就能把助聽器丟掉,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但醫師指出,產品標示成分,只是維他命B和C和草藥,跟聽力一點關連都沒有,已經發函給衛福部要求調查,希望民眾別再上當。
    2018/09/01 18:25
  • 男扯「財運滿出來、不用神明生氣」騙錢

    台中豐原一名陸姓男子,指控一名李姓男子利用信仰騙老人錢財。陸姓男子說李姓男子自稱會法術可以改運,自稱李師傅,結果他的媽媽張姓婦人信以為真,前前後後買110箱金紙,花了3萬多元連張紙也沒看到,也被騙買了10包一包要價3000元的藥粉,還投資6萬元,總共被騙將近12萬元,還有張姓婦人的妹妹也被詐騙、損失30萬元。
    2018/08/13 19:30
  • 止痛藥有K他命?! 實測2款藥都是「陰性」

    為什麼止痛藥會有K他命成分,警方說,如果藥粉裡的化學結構式有類似K他命,很可能初篩的結果,就會是陽性反應,而藥師說,K他命本來就有止痛的效果,不過因為副作用大,後來藥廠也都找其他成分代替,市面上的止痛藥不會有毒品成分,實際拿了2款止痛藥去測試,的確都驗不出有毒品反應。
    2018/07/17 12:59
  • 飛美航班安檢新規月底上路 隨身粉狀物限量

    飛美航班30日起將有安檢新規定,除經航空公司確認的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人類骨灰外,旅客隨身攜帶登機的粉狀物不可超過350毫升,機場公司今天除提前宣導也將嚴格執行。
    2018/06/25 12:41
  • 赴美注意! 30日起350ml粉狀物禁隨身上機

    搭機赴美旅客注意,配合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規定,6月30日起除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人類骨灰,其他大於或等於350毫升的粉狀物,均不可攜入客艙。
    2018/06/1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