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藏錢 結果共65筆

  • 有錢人注意啦! 美中台大查稅啟動

    中、美政府近年積極查稅,分別祭出「肥咖條款」,追查有錢人想在海外藏錢避稅情況,2017年將是台、中、美的「查稅年」。
    2016/12/29 10:09
  • 去內湖沒找到湖錢才藏山坡 安德魯法庭爆藏錢秘辛

    今年7月東歐駭客集團涉嫌從一銀ATM盜領現鈔案,法院今(12)日首次開庭審理安德魯涉案部分。安德魯避重就輕只承認處理贓款的贓物罪,否認涉及更改電磁紀錄等罪。
    2016/10/12 18:21
  • 安德魯錢埋芭蕉 林益世錢沉水池 他們都把錢藏那裡?

    一銀ATM盜領案主嫌安德魯將贓款埋在芭蕉樹下,若不是他帶警方挖出贓款,一時間恐怕難以找到。其他涉及刑案的人還有千百種藏錢方法。
    2016/07/21 16:55
  • 真正柯南! 警靠芭蕉葉、空地、手提袋尋寶

    員警埋伏抓人變成尋寶,刑事局的偵察正黃國能,原本到安德魯藏錢的地點埋伏,防止其他車手取款,結果接獲指令,透過通訊軟體,「視訊」安德魯翻譯的國際科偵查員,掌握芭蕉葉、空地跟手提袋2個字眼,果然在距離登山口50公尺的芭蕉樹下,找到千萬贓款。
    2016/07/21 12:35
  • 晨運撿454萬 男知盜領贓款後歸還

    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警方昨天下午在內湖山區,找到1263萬,只是到了晚上9點多,又有一名柯姓男子報案,說「清晨運動」時也撿到了一袋錢,警方清點金額,一共454萬元;只不過安德魯藏錢的樹叢裡,根本沒有路可走,怎會有民眾「晨運經過」,而且還拖了16個小時報案,檢察官要釐清是否涉及侵占。
    2016/07/21 12:27
  • 2千萬沒交給車手 安德魯曾騙:「在莫斯科」

    狡猾安德魯疑似想暗槓兩千萬!警專小組掌握安德魯早在12日就把最後的贓款放在內湖山區,但明明收贓款的死轉手是「巴比」,為何安德魯沒有交給巴比?加上安德魯離開日租套房時,放贓款的黑色包包沒有出現在台北車站,警方因此推測錢還在台灣,只是安德魯落網時說錢已經匯到莫斯科,警方模擬藏錢動線,並逼問他去宜蘭之前為何還到內湖他才說出實話,果然追回贓款!
    2016/07/20 23:23
  • 疑想暗槓2000萬! 安德魯逃宜蘭前曾「探錢」

    狡猾安德魯疑似想暗槓兩千萬!警專小組掌握安德魯早在12日就把最後的贓款放在內湖山區,但明明收贓款的死轉手是巴比,為何安德魯沒有交給巴比?加上安德魯離開日租套房時,放贓款的黑色包包沒有出現在台北車站,警方因此大膽推測錢還在台灣,只是安德魯落網時說錢已經匯到莫斯科,警方今天上午借提出來模擬藏錢動線,並逼問他去宜蘭之前為何還到內湖他才說出實話,果然追回贓款!
    2016/07/20 18:24
  • 借提安德魯! 返西門町、內湖公園找2千萬

    警方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剩下的2千萬贓款,20日上午首次借提主嫌安德魯;主嫌安德魯供稱,當時他從西門町成都路帶著贓款搭小黃到內湖公園藏錢,警方一早借提安德魯回到成都路現場,還原搭車經過,之後會將嫌犯帶回內湖公園,說明贓款藏在公園確切地點,擴大搜索。
    2016/07/20 13:28
  • 電眼24小時緊盯 嫌「死轉手」交贓款

    盜領集團選擇在台北車站放置贓款,3天後再由另一組人馬來領取,選擇在台北車站,主要考量到這交通方便、旅客流量大,加上電子置物櫃不需要鑰匙,只需要輸入密碼,以為利用死轉手的方式就能躲避警方追緝,但卻忽略了監視器24小時監控,嫌犯藏錢取款的一舉一動。
    2016/07/19 12:28
  • 「死轉手」藏錢!現金層層轉交 車手彼此陌生

    盜領嫌犯,錢多到必須到光華商場買點鈔機數錢,再利用死轉手的方式,把錢交給另一個人、或是放在定點,再由下一個車手拿走,車手之間未必認識。專案小組調查,安德魯指揮車手,將錢放在台北車站的置物櫃,然後把置物櫃的密碼透過通訊軟體傳給沒有參與盜領,16日入境來台的兩名車手,但這樣製造斷點的方式,還是讓警方識破。
    2016/07/18 19:22
  • 快訊/尋獲千萬現金! 「安卓斯」台籍女友幫忙藏錢

    第一銀行盜領案主嫌安卓斯在宜蘭落網,警方尋獲現金上千萬,以及一名台籍女共犯負責幫忙藏匿現金,幫安卓斯訂房間,台北市警察局將在晚上9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6/07/17 18:49
  • FOCUS/不能避稅歐盟國! 覆蓋全球6500大企業

    巴拿馬文件曝光後全球打擊逃稅的聲浪四起,歐盟12日祭出打擊跨國企業逃稅的新法,所有在歐洲的企業必須公布在28個歐盟成員國內的財報數據,營收8.55億美金的企業,必須交代獲利和繳稅的資訊,全球6500家企業都將受到規範,儘管歐盟打擊逃稅,不過英國卻是個避稅天堂,倫敦億萬豪宅街裡的主人們,大多是各國政府的官員,例如烏克蘭的貪官和埃及前獨裁者穆巴拉克的兒子等等,英國政府對於投資很寬鬆從不多問錢的來歷,因此讓倫敦成為一個藏錢的好地方。
    2016/04/13 20:25
  • 「你少找500元!」控女客人藏錢 騙店員找錯

    店家找錢真的要注意了,在台北一家丼飯專賣店裡,一名女客人拿著千元大鈔結帳,店員找錢後女客人疑似把500元鈔票藏進包包裡,再跟店員說少找500元,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上當,控訴女客人把錢A走,事發後自認倒楣認賠,也呼籲其他商家要更小心。
    2016/03/13 12:22
  • 快手藏錢!女拿千元鈔買水果 誆「找錯錢」

    店家找錢真的要小心了,最近在新竹有一家蔬果行出現了一名女魔手,她趁著客人多老闆忙亂的時候,拿著千元大鈔要結帳老闆找了錢,才一轉身就偷偷把500元藏進衣服裡,最後再跟老闆說找錯錢,直到調了監視器才知道自己被A了500元。
    2015/11/25 12:55
  • 快手「藏錢」!女拿大鈔找零 偷塞500入口袋

    打工族的薪水沒多少,卻遇上這樣的客人,有一名女子戴著墨鏡和口罩到麵包店買東西,似乎怕人認出,結帳時拿出千元大鈔,店員找完錢才轉身要服務下一名顧客時,沒幾秒鐘的時間,女子就將找零中的500元鈔票,藏入自己的口袋,再跟店員說找錯錢,店員點完確認金額不對,只好再拿出500元給她,直到結帳金額不對,調出畫面才發現自己被A了500元。
    2015/10/07 12:54
  • 沒錢出遊! 男伸「無影手」加油站騙500元

    女友缺錢出遊,台南一名男子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加油站上!他騎車載女友去加油,拿1000元要付80元的油資,工讀生找錢時,他火速把500元藏起來,再大喊找錯錢,態度十分惡劣,工讀生嚇壞了,再給一張500元,事後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男子在過程中伸出了「無影手」藏錢!
    2015/09/04 12:26
  • 轉個身就少100元? 阿嬤藏錢騙店員全都錄

    台中一位阿嬤到食品行買東西時,趁店員不注意,偷偷轉身把找來的錢藏在口袋裡,再轉身告訴店員說你少找我100元,店員覺得不對勁,當場說要調監視器來看,阿婆發現被拆穿,趕緊改口說是錢掉到地上了,還假裝彎腰下去撿錢,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5/08/28 17:31
  • 街頭藏錢大放送 「現金尋寶」金主曝光

    美國最近很流行「現金尋寶」遊戲,民眾依照推特上的指示,就能在海灘或樹叢裡找到鈔票,撒錢辦活動的幕後推手,真實身分也曝了光,是一名43歲的地產大亨,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大方散財,並不是為了搏取媒體版面,只是希望能把財富,和更多的弱勢族群分享。
    2014/06/08 15:04
  • 「最頭痛的是藏錢」 陸貪官收賄6.5億

    大陸內蒙古的鐵路局副局長,因為受賄被判死刑緩期二年執行,這名官員叫做馬俊飛,他任職鐵路局不到2年時間,就收賄近6.5億台幣,現金、黃金和貴重物品滿佈在屋子裡,他說每天都為了藏錢而頭痛,這番言論引發大陸輿論譁然,還有媒體就細數過去的貪官,都用什麼方式藏錢。
    2014/01/03 18:15
  • 【FOCUS新聞】紙幣炒過頭價腰斬!袁大頭仍堅挺

    中國大陸什麼都炒,連鈔票也可以炒,前幾年市場游資太多,興起了收藏錢幣的風潮,但是熱潮一過,價格毫不客氣腰斬,縮水5成,倒是比較稀少的民初袁大頭依然受到追捧,雖然價格也是有所回跌,但是一個袁大頭市場價格還有700人民幣以上,差不多台幣3000多元,如果觀眾家裡頭還有這些錢幣,可得小心保存,因為還挺值錢的。
    2013/07/02 20:50
  • 手機防盜再升級 內建APP「拉警報」

    百貨賣場怕小偷,民眾更怕第3隻手摸走錢包,沒辦法用雙眼緊盯著錢包的時候,就得靠著隱形保全幫忙,從復古的藏錢腰帶,到對抗隱形小偷「電子竊賊」盜錄信用卡號,甚至到保密文件,商機相當驚人,光是賣到歐洲的保密膠帶,一年商機就超過台幣1億元。
    2013/05/08 18:52
  • 佩甄暗藏錢母!除夕的招財妙計 防小人

    佩甄和小禎2位姊妹淘,將跟大家分享過年的招財撇步喔。
    2013/02/06 19:00
  • 14歲少女幫藏錢 詐騙贓款當書籤

    14歲少女為詐騙集團管帳,還拿千元大鈔當書籤,夾在書本中;台中警方破獲這個詐騙集團,逮捕11名車手,其中一名少年將大筆贓款交給14歲的女朋友保管,但這麼多錢,少女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將這些千元大鈔藏在她喜歡的小說裡。
    2012/12/07 11:49
  • 「招財貓」愛藏錢! 成民宿另類招牌

    台南有一隻「招財貓」!牠本來是隻流浪貓,被經營民宿的主人帶回去收養,沒想到活潑好動超可愛,而且還有一個十分特別的癖好,就是「愛藏錢」,牠會翻跟斗,偷偷把10元硬幣或千元大鈔,藏在榻榻米底下,模樣可愛,反而成了民宿的另類招牌。
    2012/07/21 11:23
  • 益世涉貪/ 佛堂、池塘現「錢」 林宅裝修檢疑藏款

    林益世索賄案,錢怎麼藏?除了先前火燒、丟池塘、沖馬桶之外,特偵組現在也懷疑林家正在整修,可能跟藏錢有關。林家是2間打通的透天厝,陳啟祥2年前交付6300萬賄款的地點,現場因為施工改變,讓特偵組覺得太湊巧,不過林家解釋是因為房子漏水,2、3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裝修了。
    2012/07/0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