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手藏錢!女拿千元鈔買水果 誆「找錯錢」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4:00

店家找錢真的要小心了,最近在新竹有一家蔬果行出現了一名女魔手,她趁著客人多老闆忙亂的時候,拿著千元大鈔要結帳,老闆找了錢,才一轉身就偷偷把500元藏進衣服裡,最後再跟老闆說找錯錢,直到調了監視器才知道自己被A了500元。

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戴著安全帽,走進店裡挑水果,挑完蓮霧女子拿千元大鈔要老闆找錢,接過手後還整理一下手上的鈔票,只是一轉身才走沒幾步,女子回頭把4張100攤在手上,跟老闆說少找錢,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看也可以清楚看到,這名女子手腳很快,邊轉身就邊把500元鈔票塞進胸前的口袋,再回過頭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跟老闆討錢。

24日上午這名年約2、30歲的女子,在新竹的牛埔蔬果店,用一千元的大鈔買了35元的蓮霧,就是看準一早水果攤客人多老闆忙亂,趁機當起藏錢女魔手。

老闆表示當時客人很多,一忙當下就沒有懷疑,補了一張500元給她,但越想越不對勁,調了監視器才知道被A了,也無奈地說,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這樣騙婆婆媽媽,做生意很不好賺,老闆認為金額不大沒有報警,但不想自認倒楣,把女魔手的畫面po上網,要其他店家別再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找錢#水果攤#藏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22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