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正柯南! 警靠芭蕉葉、空地、手提袋尋寶


發佈時間:2016/07/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5:41
圖/TVBS
圖/TVBS

員警埋伏抓人變成尋寶,刑事局的偵察正黃國能原本到安德魯藏錢的地點埋伏,防止其他車手取款,結果接獲指令,透過通訊軟體視訊安德魯翻譯的國際科偵查員,掌握芭蕉葉、空地跟手提袋2個字眼,果然在距離登山口50公尺的芭蕉樹下,找到千萬贓款。

重回丟贓款地點,盜領嫌犯安德魯表情看起來好無奈,本來以為錢都處理好了,結果還是栽在警方手裡。這一袋有1263萬零900元,先找到千萬現金的是他,刑事局的偵查正黃國能,回想找錢過程,簡直就像在尋寶。

 

記者陳韻涵:「刑事局的偵察正黃國能原本是在登山口這邊埋伏,就怕有其他的車手來取得贓款,但就在20日上午的時候,他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視訊,跟國際科的偵查員黃英慈聯繫上,安德魯透露3個訊息,包括芭蕉葉、空地還有手提袋,逐一逐步找到千萬贓款。」

刑事局偵查正黃國能:「你願意蹲下去、鑽進去,因為(芭蕉葉)那是整個蓋下來,你能隱約看到塑膠袋,就看到袋子的頭就是一角,我就想有可能,然後我再繼續撥一撥,果然在那裡。」

埋伏變成尋寶,3個訊息找到錢,安德魯向警方供稱,集團有人傳APP指使他把錢拿到內湖的山區藏起來,還有給一張GOOGLE地圖,錢就放在距離登山口,大概距離50公尺的位置,要走進去都得小心翼翼。
 

網友KUSO自製影片,因為安德魯落網前在宜蘭,點了「魚」跟「飯」,結果字母拆開洩漏藏錢證據,一銀案還掀起一波尋寶熱,恐怕不少人特地登山找錢。案情越來越明朗,也創下全球首例盜領集團踢到大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銀#盜領案#第一銀行#安德魯#鈔票#贓款#警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8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