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藏錢 結果共65筆

  • 夫妻攜千萬闖關 藏內衣、蔬菜疑洗錢

    桃園機場查獲開航32年以來最大一筆現金闖關案,有一對夫妻檔自稱「要出國還錢」,總共藏了1532.5萬現鈔,準備搭機飛香港,怪的是,夫婦倆帶的幾乎都是小額的100元、500元鈔票,還藏在內衣、蔬菜和雜誌裡面,因為婦人經過X光機發出警示聲,才讓「藏錢計畫」曝了光,航警表示,雖然民眾帶現金出國不違法,但超過6萬台幣,就得先申報,不過海關發現,這對夫婦出入香港頻繁,又都當天來回,目前已經通報洗錢防治中心,釐清是否有洗錢嫌疑。
    2011/07/20 11:10
  • 「拿錢去還」 夫妻藏千萬闖海關!

    桃園機場查獲開航32年以來,最大一筆現金闖關案,有一對夫妻檔自稱「要出國還錢」,總共藏了1532.5萬現鈔,準備搭機飛香港,怪的是,這名婦人是因為身上穿的塑身衣有鋼絲材質,經過海關X光機發出嗶嗶聲響,被航警攔下才讓「藏錢計畫」曝了光,而她的老公在事隔3小時後,也被航警逮到,企圖帶鉅款闖關;雖然民眾帶現金出國不違法,但超過5千元美金,就得事先向洗錢防制中心申報,否則這些錢都不能出關。
    2011/07/19 15:42
  • 妻藏22萬在垃圾桶 夫不知情竟丟棄

    喜歡藏私房錢的民眾,藏錢的位置,真的要多多考慮!在台南有對夫婦,老婆把22萬現金藏在垃圾桶,沒想到被不知情的老公當成垃圾丟掉,後來,兩個人聊天時,才意外發現這個慘劇,急忙衝進派出所找警察幫忙,把垃圾車攔了下來,所幸後來東翻西找,這筆錢失而復得,兩人高興得像中樂透一樣,清潔隊人員說,還好這對夫婦電話打得快,否則再晚個5分鐘,這批垃圾就會被倒進焚化爐,燒成灰燼。
    2010/12/13 12:06
  • 〈獨家〉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店藏錢促買氣

    古時候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台北縣一家書局,為了增加大家買書的慾望,將假鈔票夾在書中,供讀者尋寶,只要找到的民眾,就可以到櫃檯兌換500元人民幣。
    2010/05/03 23:37
  • 江陳會/百萬所得省6萬 租稅協議上廣告

    江陳會即將登場,財政部大手筆登報,Promote「兩岸租稅協議」,還印了精美小冊做宣傳;財政部長李述德還親自算給大家看,有簽協議和沒簽協議,到底可以省多少稅?如果以總所得120萬來算,一新一舊可以省下6萬元;藝人如果在大陸有固定居所,或是工作超過183天,也適合新的兩岸租稅協議的稅制,薪資所得透明化,想藏錢避稅更難。
    2009/12/16 17:54
  • 〈獨家〉7成客是噗友! 咖啡店業績黑翻紅

    噗浪「ㄏㄤ」!當然也隱藏錢潮,看準噗浪網友喜歡黏在一起的特性,有餐館推出,噗浪的「Karma」值可以換飯吃的活動,結果不但讓差點關門大吉的咖啡店業績翻紅,還有好心的噗友,自動來店裡幫忙,現在7成業績,全靠噗友支撐。
    2009/08/02 19:28
  • 日本藏錢就切腹? 致靚爆珍另有6億

    陳致中供出吳淑珍還有6億珠寶資產放在日本跟台灣,立委邱毅指出這項訊息,吳景茂早就跟特偵組坦承,是否能換取協商,特偵組還要看陳致中能拿出多少證據;只不過去年陳水扁曾經說過,如果他有一毛錢放在日本,就要切腹自殺,但他沒把話說死,因為錢是放在吳淑珍朋友那,而不是扁家人戶頭。
    2009/01/22 12:14
  • 富人專屬 神秘私人銀行非富即貴

    新加坡近年來成為有錢人藏錢的新天堂, 這次曝光的第一家庭海外匯款,就是從新加坡的戶頭匯出;近年來歐盟積極打擊避稅,結果讓瑞士喪失避稅天堂的封號,新加坡積極搶客戶,提出免稅,還重罰洩漏客戶隱私的私人銀行,成了有錢人帳戶的集中地。
    2008/08/15 19:55
  • 運鈔搶案/疑歹徒地下匯兌藏錢? 警:不可能

    10年9次出事,衛豐保全懸賞50萬破案獎金,希望找出開槍行搶的歹徒,今年初,衛豐保全員李漢揚監守自盜,透過地下匯兌,把部分金錢轉往對岸,這次搶走1600萬的歹徒,會不會也用類似手法,警方評估的結果是,不太可能,目前,除了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外,也逐一過濾目擊者描述「車牌」號碼,循車追人。
    2007/04/22 11:43
  • 強盜殺進門 蒙面槍斃老闆搶50萬

    初三凌晨,台中市就發生持槍搶劫殺人案。台中一家殯葬公司10多名員工,過年聚賭,4名蒙面歹徒拿槍衝進來,搶了50多萬,搶匪懷疑女員工偷藏錢,抓她頭髮拖行,老闆看不過去,肉身撲搶匪,被連開2槍,當場打死。
    2007/02/21 11:51
  • 李漢揚兄弟 面露笑容面對媒體

    李漢揚兄弟落網,警方拂曉出擊,同步在北中南三地逮捕到4名嫌犯,包括負責藏錢的邱姓男子,除了找回少部份贓款,其他分成3袋的5千萬現鈔,仍然下落不明,甚至傳出有1千萬匯往大陸,面對記者詢問贓款下落,李漢揚兄弟臉上突然露出笑容,相當詭異。
    2007/01/25 15:32
  • 137萬元當垃圾丟 粗心失主領回

    日本埼玉縣一處垃圾場,上個月10日被人發現五百萬日幣,折合台幣將近140萬元的紙鈔,經過1個多月公開協尋,終於找到失主,原來是一名上班族藏錢,結果發生不小心被老婆丟掉的烏龍。
    2006/04/13 15:50
  • 吸毒慣竊愛收藏? 罕見貨幣堆滿屋

    高雄警方逮捕到一名慣竊,因為染有毒癮,他一再闖空門行竊,扯的是他竟然有收藏錢幣的癖好,屋子裡堆滿偷來的各國錢幣,美金、印尼幣之外,甚至還有政府遷台前,在大陸發行的貨幣。
    2005/04/13 11:39
  • 記功不斷 涉案兩警官是肅竊專家

    台北縣爆發員警風紀弊案,涉案的得和派出所副主管和總務,記功嘉獎100多支,都是肅竊和抓贓專家,同事為他們發出不平之鳴,僅管檢調人員從頭到尾搜証,但廁所天花板藏錢的這一段,是業者有意栽贓?還是總務藏的?成了檢方進一步偵辦疑點。
    2005/02/16 17:47
  • 〈獨家〉挖地洞藏錢!水淹五堵車站 現金藏地洞

    基隆地區逢大雨必淹的五堵車站,在911水災當中,整個車站泡在水中,所有的車票資料全都沾滿爛泥,而在逃難的那一刻,站務人員緊急把站內的現金零錢全都藏到一個秘密地洞裡頭,一早回到車站去挖寶。
    2004/09/1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