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藍寶石 結果共152筆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還記得她嗎?70歲「布袋戲天后」淡出歌壇 最新近況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更請出半引退的70歲的「布袋戲天后」西卿助陣,西卿笑說,自己16歲開始走唱,有幸獲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青睞,才成了後來的「布袋戲天后」。
    2023/03/30 11:34
  •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 母親節葉璦菱領軍澎澎、康弘登台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母親節週末一連2天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包括有在高雄眷村長大的歌手康弘,以及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的藝人澎澎。
    2023/03/23 15:35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白冰冰說溜嘴!李子森離婚被當搖錢樹 跟杜忻恬真實關係曝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動人的合唱,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森恬CP」讓不少網友敲碗在一起,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消息出來後,他也鮮少更新動態,似乎在沉澱自己,而提攜人白冰冰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她也回應了。
    2023/03/16 11:03
  • 不忍了!帥兒開唱「胸罩滿場飛」 葉璦菱驚人反應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今(15)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5 月 13日由白冰冰領軍;5 月14 日則由葉璦菱當主秀,連續兩天精彩的歌舞秀,要帶大家回到那個年代的風華。葉璦菱帥兒ØZI本月4日在北流熱情開唱,當天嗨到有女粉絲狂丟內衣示愛,接著台下歌迷開始瘋狂,丟了黑色、紫色各式內衣到台上,氣氛嗨到炸翻北流。面對兒子胸罩的演出橋段,葉璦菱害羞透露,隔天有跟兒子說:「希望這趴的橋段可以短一點。」
    2023/03/15 18:22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曾比江蕙紅!歌后成「酒店妹」賭博賠2千萬:一輩子的痛

    65歲資深藝人藍如潔從藍寶石歌廳秀出道,擁有「秀場蚱蜢公主」封號,當時還比歌后江蕙還紅;怎料,她卻沉迷賭博,賠光2000萬元,甚至被騙去當「酒店妹」,近況曝光了!
    2023/03/12 19:08
  • 張艾嘉三度封后!金馬評審團讚「展現回春演技」 1票之差奪獎

    金馬59最佳女主角獎,由演出《燈火闌珊》的演員張艾嘉拿下,這是她睽違36年,第三度奪走影后寶座!她說,最近接到很多朋友的祝賀,還覺得如果沒得獎,就很對不起大家,本來「隨緣」的心態,最後真的奪獎!但這回金馬還有另個插曲,有人發現張艾嘉走上紅毯戴的藍寶石項鍊少了一顆,一度以為是掉了,最後她本人也親自解釋,是覺得太搶眼,才拔掉的!
    2022/11/20 14:20
  • 誰撿到? 張艾嘉「藍寶石項鍊缺1顆」下落成謎 真相曝光了

    資深影星張艾嘉睽違36年以電影《燈火闌珊》再度獲得金馬影后,不過,在今(19)日晚間的紅毯上,她突破尺度,身穿淡藍色細肩帶洋裝、搭配桃粉色罩衫,造型相當吸睛,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69歲!為了金馬獎,張艾嘉特地戴上珍藏的藍寶鑽石項鍊和耳環,但步上紅毯時,卻被眼尖媒體發現,藍寶石項鍊竟然少了一顆寶石,不知是特地設計,還是真的遺失?
    2022/11/19 22:54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全球首條寧靜步道! 10分鐘可抵宜蘭「藍寶石湖」

    太平山最美湖泊在這!宜蘭「祕境步道」,榮獲「全球首條寧靜步道」的美稱,走10分鐘後還可以俯瞰絕美湖景,湖泊呈現寶藍色超夢幻,不論春夏秋冬都適合來訪,秋天將近,喜歡大自然的觀眾趕緊排上行事曆!
    2022/09/24 14:48
  • 北海道發現「行走的鮭魚壽司」!網流口水:想夾起來沾醬

    台灣人超喜歡鮭魚壽司,不過這個看起來超級新鮮的鮭魚壽司可不能亂吃,日本福島藍寶石水族館有位小嬌客,長得很可口,就像是「活生生的鮭魚壽司」,牠的照片被PO在社群推特,引發日本網友熱議,還有人直呼「想夾起來沾醬」。
    2022/08/15 18:47
  • 66歲陳美鳳「邊唱邊脫」! 三點式鑲鑽比基尼引發全場暴動...

    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第二場演唱會昨晚(31日)登場,壓軸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演出,用以前秀場「邊唱邊脫」的方式表演,讓全場嗨翻,尤其其中一套三點式鑲鑽比基尼,讓66歲的她,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2/08/01 14:00
  • 陳美鳳無預警「認愛」!穩定交往中 男友身分曝光

    現年66歲的陳美鳳,今(31)日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登台開唱,擔任壓軸的陳美鳳受訪時,竟無預警認愛目前有男友,更為對方取名為「真愛男」,表示兩人已經在一起,對方是圈外人,已經認識好幾年,目前是穩定交往中的狀態。
    2022/07/31 21:47
  • 王彩樺開唱現場換衣服!脫到剩比基尼 下半身失蹤炸豐滿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30)日受邀於「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開唱,以白色流蘇西裝出場、搭配超短黑色皮褲,「下半身失蹤」秀出逆天美腿,搭配白色網襪令人目不暇給,但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白色西裝內部胸前渾圓的豐滿呼之欲出,西裝上的扣子彷彿隨時都會彈出。
    2022/07/31 14:30
  • 鬼門開前意外慘摔濺血!王彩樺「傷勢曝光」 尪心疼哭了

    正值鬼月期間,自封「台灣濱崎步」的女星王彩樺在鬼門開之前出意外,不慎滑倒摔傷,右手濺血,老公得知後相當心疼,她昨(30)日帶傷現身活動,右手嚴重瘀青,最新傷勢曝光。
    2022/07/31 14:10
  • 龍千玉慶祝生日無預警淚崩 合約到期續約老東家意願曝光

    女星龍千玉在昨(30)日迎來61歲生日,而她正好受邀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開唱,龍千玉在後台受訪時,全場起立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她當場淚崩,除了想起出道至今的心情外,更自爆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與前東家續約。
    2022/07/31 14:05
  • 玉女回歸!超凍齡林慧萍神隱5年 登藍寶石大歌廳唱《往昔》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首場演唱會昨晚(30日)在高雄登場,昔日玉女歌手林慧萍壓軸登場,演唱招牌歌曲《往昔》讓大家掉入回憶漩渦!58歲的她神隱五年,如今重回舞台,主持人邵大倫跟張秀卿,就說林慧萍根本沒有變,超凍齡!
    2022/07/31 13:57
  • 才傳中風入院!余天身影現蹤高雄 與李亞萍談笑風生

    資深藝人余天在25日傳出中風消息,震驚演藝圈,而余天的身體右半邊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兒子余祥銓也在29日透露,余天的狀況不錯,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但狀況還在觀察中。不過在30日於高雄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主辦單位邀請到余天與李亞萍夫婦倆,用VCR錄製來講述當年藍寶石的黃金歲月,余天在鏡頭前談笑風生,完全看不出病容。
    2022/07/31 13:05
  • 差點嫁張菲!58歲林慧萍「消失5年」 近況曝光超震撼

    58歲資深歌手林慧萍出道40年,因外型清秀曾被譽為「玉女掌門人」,首張個人專輯《往昔》銷量更創下100萬張佳績。消失螢光幕5年多的她,終於近況曝光。
    2022/07/31 09:03
  • 離婚6年!秀「3百萬3克拉鑽戒」 陳美鳳羞認:有伴了

    資深女星陳美鳳已經年過65歲,仍維持苗條身材,保養十分得宜,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已經離婚6年的她,今(7)日為演唱會練團彩排,左手無名指的鑽戒成為焦點,大方認了身邊「有伴了」。
    2022/04/07 21:13
  • 蔡小虎、龍千玉「當街摟腰」親密夜遊!自爆速配被送作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在4月30日、5月1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名單中「秀場天王」蔡小虎和「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這對秀場CP也將再度合體、合唱多首情歌,去(2021)年才被報導兩人半夜親密出遊吃冰,還公開摟腰,歌迷敲碗在一起,他們也罕見公開真相,龍千玉說:「小虎哥提議要去西門町吃冰,我就答應了,不知道小虎哥為何會攬我的腰!」笑說兩人實在太速配,常被朋友送作堆,但強調僅是兄妹情。
    2022/04/0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