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藍寶石 結果共152筆

  • 全台最優活水! 陽明山「藍寶石水」首曝光

    有「藍寶石水」稱號的陽明湧泉現在要對外開放!位在草山水道上的陽明湧泉,是高山水經過火山岩天然過濾後再產生的湧泉,清澈零菌數可以直接生飲,號稱全台最優良的自來水系統,在日據時代就有「亞洲第一湧泉」美名,每年只開放三個小時200人參觀,TVBS搶先帶您體驗這被工作人員稱為「伊甸園」的活水源頭。
    2014/11/03 22:18
  • 22萬手機搶頂級客 「中階」功能PK愛瘋6

    奢華手機品牌發表新款手機,強調藍寶石螢幕跟特殊蛇皮、駝鳥皮打造,按下一顆按鈕就有私人管家,遠端有人幫你訂球賽VIP門票等服務,但手機售價22萬到31萬不等,買得起的民眾非常少,而且如果拿它跟一般智慧型手機相比,它手機比iPhone6厚、照相畫素也比SonyZ3Compact差。
    2014/10/21 19:57
  • 客戶獻飲料 迷昏女珠寶商竊寶石

    經營玉石生意的蘇姓女珠寶商,10天前與一名男客戶進行交易時,對方買了一顆上千元的玉石,讓女珠寶商以為是好客戶,沒想到這看來大方的男子,竟然獻殷勤,買了果汁到她的工作室聊天,誰知他在果汁裡下了藥,迷昏女珠寶商,偷走20幾顆藍寶石,價值高達400萬。
    2014/09/11 12:41
  • 傳「藍寶石基板」良率差 i6恐延至12月

    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6到底有甚麼神奇功能?現在市場上又出現夢幻版,有虛擬螢幕操作,等於同時擁有三個螢幕,不過這種傳聞可能性恐怕要打上問號?因為就連「藍寶石基板」良率不穩定的問題都沒解決,市場因此傳出5.5吋版,可能得要等到12月才推出,或甚至最後根本就來不及在面板上採用藍寶石基板。
    2014/07/30 12:46
  • iPhone6藍寶石螢幕 刀刮火燒都不怕

    蘋果iPhone6又有新的測試影片曝光,有科技部落客聲稱取得iPhone6螢幕,還表示,包括4.7吋和5.5吋的兩種尺寸,都是採用藍寶石玻璃製成,他更進行了一連串的暴力測試,像是拿刀子刮、用力折彎螢幕,但藍寶石螢幕一點損害都沒有;香港媒體甚至拿打火機燒螢幕,這塊超強螢幕,還是完好無缺。
    2014/07/10 14:26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 群星歌舞追憶青蛙王子

    高凌風血癌病逝,今晚好友幫他完成生前遺願舉辦演唱會藍寶石之演,包括胡瓜、陽帆、張菲、豬哥亮等綜藝大哥,以及20幾位歌手同台演出,有笑有淚,大家用歌聲追憶永遠的青蛙王子。
    2014/03/08 23:39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原定今晚的演唱會照常舉行,取名藍寶石之夜,下午進行總彩,大家都說好不哭,要開開心心辦演唱會,但現場還是彌漫一股哀傷氣氛,,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也現身,前一晚她到場時忽然泣不成聲,下午露面時,一見到鏡頭立刻快閃,而寶弟在跟高凌風視訊對唱時,訊號一度出問題,他們解讀是高凌風回來了。
    2014/03/08 18:24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2014/03/08 01:12
  • 高凌風逝/寶弟現身綵排 將與高凌風格空對唱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週六就要豋場,為了追思高凌風,眾家展開綵排,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將和高凌風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原本寶弟要代表高凌風,和康康、吳宗憲,演唱以前「三大難高音」的橋段,但擔心太戲謔影響寶弟心情,最後作罷。
    2014/03/06 23:27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不改期 高凌風子代父出征

    已故藝人高凌風,28年前他在藍寶石的秀搬上螢光幕,歌舞短劇樣樣來,節目大受歡迎,風靡全台,而原本定在3月8日要辦40年紀念演唱會,現在辭世,但演唱會還是照常舉行,由兒子寶弟代父出征,演藝圈張菲、豬哥亮、陽帆等藝人都會出席,一起完成高凌風最後的遺願,在舉行完這場演唱會後,3月12日才會出殯。
    2014/02/19 15:41
  • 夢幻奢華內衣 4200顆鑽值千萬美元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每年的重頭戲,內衣大秀都會公布一款鑽石內衣,今年的夢幻內衣終於曝光,用了4200顆珠寶打造,以52克拉的紅寶石搭配藍寶和黃鑽,要價1千萬美元,將在11月13日由超級名模坎蒂絲斯瓦內普穿戴,奢華登場。
    2013/10/17 16:23
  • 才3天賣出900萬支 蘋果揚眉吐氣

    蘋果新機銷售大爆發,原本市場不看好的iPhone 5S,短短3天竟然就賣出900萬支,比去年iPhone 5銷量還好,跌破分析師眼鏡,蘋果執行長庫克發表聲明,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iPhone首賣,蘋果未來決不會為了追求低價,做一些垃圾產品,受到消息激勵,蘋果股價反彈大漲,台廠供應鏈表現也相對強勢,其中像是做指紋辨識的藍寶石基板廠商,也成為市場青睞的蘋概股標的。
    2013/09/24 12:15
  • 最貴手機要價30萬台幣 私人秘書伺候

    Nokia精品手機品牌VERTU,一直是全球最貴的手機,他們現在也推出了智慧型手機,不過一支要價將近30萬台幣,為什麼這麼貴?因為這支手機,螢幕由藍寶石打造,鍵盤由紅寶石切割而成,而且提供頂級服務,用戶只要按下特定按鍵,就有私人秘書為你打點一切,除了幫你訂機票,還能進出各大高級會所。
    2013/02/13 22:32
  • 全球最大藍寶石 台幣240億天價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訂婚時,凱特手上戴的那顆藍寶石鴿子蛋戒指,不知道讓多少人羨慕不已,但是在斯里蘭卡現在出現了一顆全球最大的藍寶石,重達17公斤,市價高達240億台幣,讓人嘆為觀止。
    2012/12/13 11:50
  • 【中國進行式】加班加點 !世局多難 直擊黃金趕工

    最近這段時間,大陸官方強勢打壓房產市場,加上國際金價連創新高,造成大陸出現前所未有的「黃金熱」,我們的記者專程前往有寶石城之稱的山東昌樂縣,當地批發商形容,這段時間,黃金飾品幾乎是前一天晚上加工出來,隔天還來不及擺進櫃台,就被搶購空,還有更瘋狂的,則是當地特有的藍寶石,光是去年一年,價格就翻漲了5、6倍。
    2012/01/21 20:13
  • 【中國進行式】最貧瘠!開發最昂貴 台商東北要得

    一瓶水能有多少故事可說?塑化風暴以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喝下一瓶「沒問題」的水,竟好像千難萬難,這次我們在東三省北邊,找到火山礦脈深入地面下,相當三層樓深度的「火山岩礦泉水」源頭,帶回獨家的珍貴畫面,同時,大陸終於點頭,答應授權開發,也在中國上市的是台商集團。而且還是過去專做「光學眼鏡」的台灣集團,這份信任的來源,令人好奇,讓我們帶您獨家到東北,進礦脈區下地表,看個究竟。 ◎一瓶合NT50元! 哈爾濱高檔超市擺 這是東北哈爾濱,最高檔的超市,黑色加金色搭配,特別搭建的展示櫃裡,全是一罐罐透明的瓶裝水,來到貨架上,這水,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和所有的進口礦泉水並列,但它,是台商集團的中國製造,蠻有點抬頭挺胸的味道。 ◎尖端價位! 這瓶水遠自六級窮縣城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5度C,台商礦泉水的原鄉,在遙遠的黑龍江『克東縣』,如果,離中俄邊界只有300公里,不足以凸顯它的極北位置,那麼,看看它和哈爾濱的對比,一邊是霓虹燈燦爛的哈爾濱,一邊是只有無邊田地的克東,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在這裡,農民年均收入,折合台幣,只有將近1萬塊錢。」 ◎台商挺進邊界區 2:00AM天亮築夢 放眼看去,有點像闖進了歐洲油畫的場景,米勒「拾穗」裡叫人感動的畫面,隨處可見,就在大豆和玉米田中間,2007年,來了一個台商集團,帶來幾位真的像拓荒者的台商幹部,開始了他們的5度C,火山礦泉水之夢。 ◎一望無際綠濃 台商開發2萬年礦泉 海昌科技執行長蔡國田:「那我就好奇嘛,我就自己帶點水(原始湧泉)回去測,送到台灣測,送到中國每個省比較重要的檢測中心去測,不測不知道,測了才知道,超乎我的想像。」記者:「那這是緣分喔?」蔡國田:「是緣分。」 ◎48歲勇做夢! 寶島眼鏡東北掘珍稀泉 他是蔡國田,若說海昌科技可能陌生,但說起同一個集團的台灣寶島眼鏡,就立刻明瞭,帶著魄力,寶島眼鏡進了大陸,13年後,生產出台商第一瓶高端火山礦泉水,蔡國田背後像藍寶石般的球體,就是這一切的開端,從動畫看,二克山火山的礦脈到水源地,2萬5千多年持續湧泉,海昌科技的台商,因為寶島眼鏡的需要,和這裡的藥廠合作,無意間發現珍貴的自然水。 ◎零下30度湧泉從不凍 只給台商開發 現在走進藍寶石般的球體,也就是水源防護罩,得深入地下近9公尺,才能接觸火山岩裡,不斷溢流的天賜甘霖,TVBS是第一家獲准揭開神秘面紗的電視台。背著機器的記者,亦步亦趨地跟著工務專家,攀梯往下探。 ◎獨家深入地下9公尺 探梯步步謹慎 TVBS記者張志旻:「念華姐,妳手機不要掉下來…。」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志旻,可以嗎?」 ◎2萬年湧泉礦脈 地底現黃金水滲出 這就是台商火山礦泉水的獨家泉源,只有往下開鑿,沒有加壓岩壁,地下,巨石築成銅牆鐵壁,金色的陽光從上透下,映照出岩壁裡萬年不斷滲出的火山礦泉,有如黃金水般燦爛的色澤。 ◎神秘地底三層樓洞 日湧360噸泉水
    2011/06/27 14:55
  •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凱特優雅現身

    剛新婚的威廉凱特,週末在德比賽馬場上亮相,這也是這對皇室新人,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凱特一襲白色洋裝,搭配咖啡色小圓帽優雅現身,手上還戴著藍寶石訂婚戒,洋溢著新婚的喜悅,至於之前在皇室婚禮,以誇張打扮嚇壞全場的兩位威廉堂妹,選擇以白色的頭飾還有寬邊帽亮相,低調不少。
    2011/06/05 19:36
  • 【中國進行式】加班加點!世局多難 直擊黃金加工

    最近這段時間,大陸官方強勢打壓房產市場,加上國際金價連創新高,造成大陸出現前所未有的「黃金熱」,TVBS記者專程前往有寶石城之稱的山東昌樂縣,當地批發商形容,這段時間,黃金飾品幾乎是前一天晚上加工出來,隔天還來不及擺進櫃台,就被搶購空,還有更瘋狂的,則是當地特有的藍寶石,光是去年1年,價格就翻漲了5、6倍。
    2011/03/21 13:46
  • 22萬鑽石變假貨 疑男子偷天換日

    台北市南門市場疑似出現鑽石賊!一家精品店老闆娘報警表示,日前一名男子聲稱要幫姐姐買婚戒,一口氣挑了昂貴的藍寶石及1克拉鑽石等珠寶,但在她填寫收據時,男子卻突然跑出門說要去領錢,等到老闆娘回神仔細一看,才發現市價22萬元的鑽石,已經被掉包換成便宜的假貨,懷疑男子預謀掉包,假石換真鑽。
    2011/03/09 18:38
  • 雙親遺留寶石鑽戒 全遭竊!損失百萬

    台南有一名男子把去世雙親留給他的紅藍寶石鑽戒,連同所有的首飾都放在衣櫥裡,沒想到住家遭竊,所有的飾品全被搜刮一空,損失上百萬,他指控報案時,警方要他以多報少,但員警否認,現在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一名可疑的男子追緝。
    2011/01/14 18:09
  • 威廉王子訂婚戒 大陸出現山寨版

    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日前對外宣布喜訊,凱特手上的藍寶石鑽戒,黛安娜王妃也曾經戴過,這個價值137萬台幣的鑽戒,在大陸出現了山寨版,有商人大量仿製這款皇室戒指,而且一個只賣3元人民幣。
    2011/01/13 16:48
  • 緊擁凱特入懷 威廉訂婚照甜蜜曝光

    日前傳出喜訊的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訂婚照正式曝光,照片中兩人洋溢著幸福表情,凱特也戴上相當吸睛的14克拉藍寶石鑽戒,威廉在其中一張訂婚照中,更是一改傳統王室的保守作風,將凱特緊緊擁入懷中,向世界分享,他們沉浸愛河的喜悅。
    2010/12/12 18:42
  • 142克拉鑽石內衣 值6千萬超閃亮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每年的新作發表會,總是吸引全球的目光,今年最受矚目的,是使用142克拉、超過3千顆白鑽和藍寶石為裝飾的鑽石內衣,這件內衣造價6千多萬台幣,花了1千小時才打造完成。
    2010/12/04 18:43
  • 世界最大藍鑽「希望之鑽」 新鑲座亮相

    英國威廉王子,給未婚妻凱特米爾頓的婚戒,引起一股藍寶「瘋」,而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史密森尼自然歷史博物館,則是有一顆全世界最大的藍鑽,重量達45.52克拉的「希望之鑽」,估計市值至少台幣80億元,這顆寶石,也因為有神祕的詛咒傳說,每年吸引6、700萬人次觀賞它。
    2010/11/19 12:31
  • 藍寶戒指兩世情 王子婚戒復刻版大賣

    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兩人甜蜜現身,對外宣佈訂婚喜訊,從英國到全世界都獻上祝福。威廉利用母親黛安娜王妃的戒指向女友求婚,一只戒指先後套住威廉王子生命中,2個最重要的女人,也立刻掀起藍寶石鑽戒的搶購熱潮,珠寶業者推出復刻版賣得嚇嚇叫,而這對新人的相關紀念商品也在加緊趕工,要搶搭這股英國皇家的婚禮商機。
    2010/11/1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