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蕁麻疹 結果共150筆

  • 空少罷工改調地勤 華航秋後算帳判敗訴

    華航一名空少兼工會幹部潘家洛,三年前罷工後,卻突然被華航改調地勤,理由是他值勤時戴手套,儘管當事人提出證明,是因為罹患接觸型蕁麻疹,不過華航還是不採信,法院認為調職無非勞資緊張後翻舊帳,因此判決調職無效。
    2019/07/30 00:19
  • 「過敏性皮膚病」問題多 民眾應留意 配合醫囑治療

    每到了季節交替,甚是高溫炎熱的天氣環境,許多皮膚過敏問題的人就越來越多,會出現全身發癢,難以改善,甚至有不少人被診斷出「蕁麻疹」、「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像這樣症狀很難根治,需要長時間「服藥和擦藥」,而皮膚專科醫師認為,民眾皮膚過敏成因,有太多不確定因素。若有缺鐵的情況,建議可從改變飲食做起。
    2019/07/22 23:13
  • 黃靖倫首次飆台語演自閉症患者 壓力大到長蕁麻疹!

    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昨(20)日與粉絲們提前慶生同樂,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他,過去幾年不但朝主持界發展,最近還參與戲劇《天之蕉子》演出,他在裡面挑戰高難度角色,飾演自閉症患者,還用台語演出,壓力大到他全身長蕁麻疹,幸好經過中西醫的調理下,才逐漸改善。
    2019/07/21 19:08
  • 光看就覺得癢!他到戶外被小黑蚊狂叮 背長47腫包網嚇

    天氣逐漸炎熱,蚊子出沒的情況也會更加頻繁,民眾若是到戶外,最好多做些防止叮咬的措施。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去河邊玩耍時,整個人遭到小黑蚊攻擊,整個背部有超過47個腫包,模樣十分驚人,引發網友驚呼連連,直呼「太可怕了啦!」
    2019/06/12 12:52
  • 13歲少年被起司砸死 母:永遠不會原諒兇手

    英國1名13歲少年吉瑪(Karanbir Singh Cheema)因為被同學丟擲的起司砸到,引起過敏反應當場休克,送醫治療後10天還是不幸身亡。他的母親麗娜(Rina Cheema)淚訴「他是我唯一的孩子,更是我的靈魂伴侶,我的世界已經結束了。我永遠不會原諒兇手!」
    2019/05/12 11:20
  • 好癢!一周吃5次火鍋 30歲OL蕁麻疹發作

    冷冷天,很多人都愛吃暖呼呼的火鍋,台灣人愛吃火鍋也是出了名,但吃多了,不僅身體受不了,連皮膚也會出狀況!台中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愛吃火鍋,就三天兩頭邀好友到各個火鍋店聚餐,最高紀錄一周吃5次,結果一天突然全身癢到不行,就醫後才發現是蕁麻疹上身。
    2018/12/29 18:28
  • 維持洗衣機槽乾燥 助健康乾淨洗衣

    衣服洗不乾淨,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婦科感染,醫師表示,建議維持洗衣機槽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因為黴菌可能是過敏原之一,另外洗完衣服建議盡快晾乾,避免衣物潮溼。
    2018/12/07 23:18
  • 她患怪病對「冷」過敏 吹風、喝涼水都可能索命

    天氣越冷,對她來說越是挑戰。加拿大一名21歲的正妹,罹患了怪病,竟然是對寒冷「過敏」!只要接觸任何冰冷的物體,就會導致全身嚴重過敏,嚴重的話還要住院,甚至還有喪命的風險,因此每到冬天,她都面臨著死亡威脅。
    2018/12/05 15:25
  • 壽司硬如彈力球 飯店用餐民眾過敏險休克

    到墾丁知名的飯店吃自助餐,沒想到卻吃到就醫,有民眾說壽司米飯到硬到可以當球打,扔在桌上也不會散掉或變形,另外同行的人用完餐,不到10分鐘開始嘔吐,全身蕁麻疹,甚至還呼吸困難差點休克,飯店出面道歉說是烹調時疏忽時間的掌控。
    2018/11/27 20:37
  • 楊謹華「雙疹」跑全身 直呼「不想再被跟了」

    免疫力下降會直接反映在身體上!藝人楊謹華13日晚間在粉絲專頁上PO出自己得了蕁麻疹及過敏的照片,大面積起疹子的不適感讓她直呼「不想再被蕁麻疹跟了」,也檢討是否是自己沒有正常作息而讓身體開始抗議,也讓粉絲看了不免心疼。
    2018/08/14 10:56
  • 產後出現超罕見「水過敏」 醫:再生一胎吧

    孩子剛出生後,大多人都是雀躍不已,她卻因它痛苦不已!英國有名年輕女子,去年底生下女兒後,本應該是開心迎接寶貝的到來,卻發現身上的皮膚只要碰到水後,沒多久就會出現紅疹,令她皮膚癢、疼痛難耐。
    2018/07/15 10:40
  • 1天10顆就好 猛吃荔枝恐過敏引發蕁麻疹

    正值荔枝盛產季節,不少人喜歡一顆接一顆吃不停,但醫師提醒,因為荔枝會造成體內組織胺上升,若食用過多,容易導致過敏而引發蕁麻疹、喉嚨腫脹、呼吸困難、紅斑等等症狀,建議成人1天食用10顆左右即可,兒童則數量減半,以5顆為上限。
    2018/06/18 17:24
  • 罕見!高雄男大生「水」過敏 游泳泡澡紅疹上身

    水是人身體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卻有人對水過敏,只是水碰到身體超過15分鐘以上身體就會起紅疹!高雄一名男大生從小到大只要游泳或是大量運動流汗,身體就會出現塊狀紅疹,原以為只是自己皮膚太敏感,後來檢查才發現原來男大生是罕見的「水源性蕁麻疹」,目前全球僅有50例報告,台灣過去也沒有類似的報告,只能減少碰水的時間才能避免身體起疹子。
    2018/04/14 13:39
  • 江蕙又掛病號!蕁麻疹染身無奈哀嚎:怕我太閒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此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歌迷只能從二姐臉書了解其近況。本月1日驚爆胃痛1個月、健康亮紅燈的江蕙,今天(15日)早上又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脖子一塊塊紅疹的恐怖模樣,原來蕁麻疹找上了她,讓二姐無奈大喊「怕我太閒嗎」?
    2018/03/15 13:53
  • 換季過敏猛打噴嚏 中醫:整年喝溫水最好

    這幾天氣溫開始悄悄的回暖,又到了換季的季節,台灣人夏季喜歡喝點「涼的」來緩解體內燥熱,但是在季節交替時間,一下子喝冰的一下子喝熱的,其實很容易傷到呼吸道黏膜,造成皮膚過敏症狀。
    2018/02/28 14:31
  • 被毯保存不當 幼兒患急性蕁麻疹

    台中4歲黃小弟突然出現皮膚紅癢又有風疹塊,就醫發現為急性蕁麻疹全身性過敏,醫師推敲恐與被毯保存不當及使用前未再清洗有關,經過藥物治療及食物控制已好轉。
    2017/11/20 13:48
  • 隋棠遊澳門暖壽 自拍癡漢入鏡笑虧:「想幹嘛!」

    女星隋棠日前飽受急性蕁麻疹之苦,三餐吃藥體重狂降,連37歲生日都在當藥罐子,所幸近日病情好轉;隋棠前(27)日在臉書曬多張與老公Tony遊澳門的恩愛照,其中有張自拍老公緊貼,卻被隋棠虧:「癡漢想幹嘛!」。
    2017/10/29 00:18
  • 隋棠生日飽受蕁麻疹之苦 三餐吃藥體重直降!

    女星隋棠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讓原訂出席代言活動請陳思璇代打,今(23)日在臉書分享近期的病況,雖然三餐吃藥、體重狂降,但病情逐漸好轉,她認為這是老天爺送她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2017/10/24 00:20
  • 隋棠半夜急性蕁麻疹發作 老公不在閨蜜神救援

    藝人隋棠近日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的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昨天(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老公Tony又剛好出國工作,讓她「頓時心涼皮癢苦無依」,所幸閨蜜一通電話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脫離險境,隋棠在臉書上甜喊「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2017/10/19 14:43
  • 24人發紅疹!國小爆群聚感染 疾管處:原因還不明

    台北市某國小驚傳學生遭到「不明群聚感染」,共有24位師生身上長出紅疹,就醫後得到過敏、蕁麻疹等不同結果,現有醫師懷疑是「疥瘡感染」,而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處處長陳少卿表示,真實原因目前仍無法判定,已有到校採集檢體,疥瘡檢驗為「陰性」,將持續追蹤發病學生相關接觸史。
    2017/06/07 12:02
  • 吃下過期食物當心蕁麻疹上身! 醫:嚴重時恐危及生命

    醫師指出,過期食物或隔夜餐食有變質疑慮,民眾應避免吃下肚,否則容易引起過敏。(圖/李俊諒醫師提供)
    2017/01/25 11:10
  • 【過敏】6成媽不知孩子過敏 預防3大招打從娘胎做起

    在台灣,每兩個嬰兒就有一人是過敏兒,但超過6成的母親卻不知如何分辨過敏與感冒。
    2016/12/16 15:57
  • 不讓女兒受異樣眼光 父忍痛刺上「小星星」

    台中有位周先生,因為3歲的女兒患有色素性蕁麻疹,全身布滿淡淡的黃色斑點,想到女兒快上學了,怕女兒受到異樣的眼光,心理會難受,特別找刺青師傅,在手臂上刺了女兒的斑點一模一樣的刺青,而且刺完回家後,還跟女兒說手上有了一樣的「星星」,這是他們對於身上斑點的暱稱,周先生希望藉由一樣的圖案,跟女兒說,不管未來如何,都會陪伴在她的身邊。
    2016/07/29 17:33
  • 6造型呼應金曲 黃子佼獨挑大樑褒多於貶

    27屆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獨挑大樑,妙語如珠和即興臨場反應,都讓觀眾笑彎了腰,這次黃子佼換6套造型,還自己想梗呼應金曲,另外他也很習慣自嘲,包括拿這2天的蕁麻疹開玩笑、拿身高跟小S打情罵俏、還自爆戴髮片和阿妹互動,甚至提到華航罷工的時事,還有阿妹不小心折斷翻糖獎座,黃子佼的即興發言都笑果十足。
    2016/06/26 11:37
  • 1歲半童突「急性蕁麻疹」? 月亮蝦餅惹禍

    想給小朋友吃海鮮的家長,可要注意了!台中一名家長帶著1歲半的男童,到泰式餐廳用餐,拿了月亮蝦餅給男童吃,結果男童身上竟然出現紅點,爸媽以為是蚊子咬沒在意,結果隔天男童的臉部和腹部都出現大片紅疹,送醫檢查才發現是急性蕁麻疹,醫師說很有可能是月亮蝦餅惹的禍。
    2016/06/2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