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少年被起司砸死 母:永遠不會原諒兇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1名13歲少年吉瑪(Karanbir Singh Cheema)因為被同學丟擲的起司砸到,引起過敏反應當場休克,送醫治療後還是不幸身亡。他的母親麗娜(Rina Cheema)淚訴「他是我唯一的孩子,更是我的靈魂伴侶,我的世界已經結束了。我永遠不會原諒兇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吉瑪天生對小麥、麩質、所有乳製品以及雞蛋、堅果都會產生嚴重過敏。2017年6月28日,吉瑪在學校餐廳領午餐時,被同學朝脖子後方丟擲起司,當場引發過敏性休克,並在送醫治療10天之後,依舊不幸過世。

 
圖/翻攝ITV news

醫護人員表示學校在電話中僅表示吉瑪有過敏反應,但他們到場時,卻發現吉瑪不僅氣喘更有嚴重蕁麻疹症狀,而且很快就發生休克現象。驗屍官瑪莉(Mary Hassell)則表示,吉瑪的死因主要是嚴重過敏,並表示學校沒有針對過敏的後果,對學生進行適當的教育,而且醫療保健服務也不夠充分。
 
吉瑪的母親麗娜說兒子對自己的過敏反應相當警惕,而且每次見到新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告知自己的過敏體質,並說如果發生在吉瑪身上的事,能夠讓所有學校、機構、醫院和醫護人員瞭解過敏的嚴重性,將可以幫助更多有相同症狀的孩子。

少年母親受訪影片由此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敏#休克#起司#氣喘#蕁麻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5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