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蓋章 結果共194筆

  • 台南地院:原住民議員未簽名蓋章 宣誓無效

    媒體報導,台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當選人穎艾達利(Ingay Tali) 25日以母語宣誓就職被判定無效。台南地方法院發言人蔡雅惠今天表示,當選人未在誓詞簽名蓋章,才不符合規定。
    2018/12/27 14:25
  • 找工作竟是為了失業補助! 網怒轟:社會敗類

    1名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曾面試1位應徵人員,對方卻開口要求蓋店章就好,並直言要是為了領失業補助,讓原PO相當傻眼,當場拒絕對方要求,並請他離開。
    2018/12/14 20:33
  • 快訊/筆蓋讓民眾蓋章圈票 選委會:算有效票

    九合一選舉綁公投出現許多亂象,民眾就表示,他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投開票所圈票時拿的居然是筆蓋,質疑可能變成廢票,不過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澄清,這還是算有效票。
    2018/11/26 19:58
  • 14案、16案公投被偷蓋章! 進票亭無法反映

    投票日出現插曲,有人領到公投票,卻發現已經被蓋章了,其中一例發生在台北永安國小,是第14案公投被蓋章,另一件發生在彰化是第16案被偷蓋,而選務人員說,一旦發現選票被蓋章,一律作廢。
    2018/11/25 23:30
  • 快訊/民眾爆「新選票被蓋章」 選務人員:已作廢

    台北市永安國小的839投票所,今天上午有民眾拿到公投選票,有一張票上面竟然已經被蓋了章。對此839投票所的主任管理員表示,當下已經立即把那張選票作廢,並補一張新的選票給當事人。至於為什麼會有選票被蓋過章,選務人員沒有多做說明。
    2018/11/24 17:11
  • 快訊/臉書po文指作弊 稱公投16案選單已被蓋

    插播最新,一名在新店擔任過消防分隊長並曾列績優人員的黃先生,在臉書投訴,拿到的公投票竟然是預先已經蓋好了。他說,圈選公投票的時候,發現第16案以核養綠,已經被蓋章,他非常生氣,但進了圈票處,無法澄清,只好把公投票蓋成廢票,彰化縣選委會目前、投開票所目前還在調查。
    2018/11/24 16:18
  • 從天而降重摔倒地不起 楊小黎內傷血塊「只能用機器吸」

    「謝謝你們看我長大!」童星出身的30歲藝人楊小黎,今年憑著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不料她本月初為了趕到台中拍殺青戲,因天雨路滑不慎在台北車站外的大馬路摔倒,她形容自己「從天而降飛起來重摔」,當場倒地不起。復健20天後,楊小黎曝光最新進展,她透露內傷血塊還沒出來,因此得靠機器將它吸出,讓身上像被「蓋章」一樣布滿了小圈圈。
    2018/11/23 12:46
  • 曾經手招標!台鐵老員工爆:根本不敢搭 因為...

    普悠瑪列車是在2012年抵台,而當初曾經歷招標案的前副總工程司李景村跳出來爆料,他說普悠瑪過彎傾斜是靠電,但沒有備援系統,因此如果真碰上電力故障列車就無法傾斜,過彎提速就會脫軌,他也坦言當初選擇退休就是因為拒絕蓋章背書,一直到現在都不敢搭,並且退休後有把事情告訴時任局長周永暉。
    2018/10/27 19:35
  • 民進黨公文禁打韓? 藍綠互指對方做的

    選前消息滿天飛。近來有份民進黨內部公文,上面禁止黨內同志攻擊韓國瑜,下方還有「主席蔡英文」統蓋章,讓藍綠互咬這是對方做的,而昨天(26日)韓國瑜在高雄的造勢,現場宣稱有3萬人,展現他在高雄也有陸戰實力,還跟人正在廟裡跑行程的侯友宜視訊連線,國民黨兩位人氣王拉起全台選情。
    2018/10/27 19:34
  • 曾經手招標普悠瑪!台鐵老員工爆:根本不敢搭 

    普悠瑪列車是在2012年抵台,而當初曾經歷招標案的「前副總工程司」李景村跳出來爆料,他說普悠瑪過彎傾斜是靠電,但沒有備援系統,因此如果真碰上電力故障,列車就無法傾斜,過彎提速就會脫軌。他也坦言,當初選擇退休就是因為拒絕蓋章背書,一直到現在都不敢搭。
    2018/10/27 13:18
  • 以核養綠連署未過門檻 黃士修:不補件

    「以核養綠」公投連署合格份數未超過成案門檻。公投提案領銜人黃士修今天表示,他不會去補件,要求中選會公布近一萬份未簽名蓋章的不合格連署書。
    2018/10/12 16:05
  • 永泰羊奶無預警倒閉? 被欠薪業務急收款

    在南台灣頗為知名、經營30多年的永泰羊乳驚傳倒閉,老闆疑似轉投資失利捲款落跑,廠商被欠款,上門討錢找不到人要,業務員則是沒領到薪水,只好上門跟顧客收款,就怕哪天又換人來,林小姐要求業務蓋章加簽名,另外還有一戶人家,男屋主已經繳了100罐羊奶的錢,但喝不到一半,2天前羊奶就沒再送來了。
    2018/09/13 20:26
  • 論壇主辦國諾魯總統不給發言 大陸代表團全體退席

    太平洋地區最大的年度外交峰會「太平洋島國論壇」(Pacific Islands Forum)今年選在諾魯舉行,但該會議並不平靜,先是該國拒絕在陸方代表外交簽證上蓋章,會議展開後,諾魯總統又不讓陸方代表發言,最後大陸代表團集體退席抗議。
    2018/09/04 20:05
  • 變嚴格! 民辦泰簽申請未過「沒收」簽證費

    泰國簽證本來申請就已經很嚴格,但從今年初開始又改以手工蓋章方式取代簽證貼紙,拖延工作時間,導致本來當天可以取件,現在只能隔天下午4點到5點才能取件,民眾都要多跑一趟,民眾就抱怨很不方便,而且如果申請沒過,1200元的簽證費還要被沒收,旅行公會就抗議,泰國對台灣很不友善。
    2018/07/26 13:18
  • 「柴刀砍母」遭拘提! 小三嗆警「拘票是假的」

    雲林一名男子拿柴刀砍母親,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殺人未遂發出拘票,但警察要拘提男子時,他的女友卻在旁邊嗆聲說這拘票沒蓋章、是假的,一開始不願意配合,但男子最後還是被員警帶上車,目前檢方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07/25 17:48
  • 若不幸遇天災…手機錄影音留遺囑也有效力

    隨著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法務部也將擬定修法,讓遺囑的呈現方式更加明確和多元化。目前現行《民法》規定的遺囑種類有5種,其中「自書」得要親自簽名;但現在擬定如遇到強震等天災情況時,可透過手機錄音和錄影方式留下遺言。目前修法草案已經送交立法院,未來一旦通過立法,這樣的方式也同樣具有遺囑效力。
    2018/07/22 08:54
  • 烏龍!憑票根換500克葡萄 網路誤傳「500元」

    工作人員大聲喊口號,桌上擺著好幾箱葡萄,這些可不是要賣的,全部都是免費贈送!過程中,還因為有民眾,忘了把車票拿到車站蓋章,因而發生口角。
    2018/06/16 17:39
  • 降門檻、拚陸客! 旅遊應備存款降為10萬元

    觀光局統計,來台旅客人次去年比前年微幅成長,但陸客卻大幅減少!為了刺激陸客自由行人數,現在要降低來台的「個人旅遊應備存款」,從原本20萬降到10萬元,但有旅遊業者說這是台灣人自己開心而已,因為如果申請來台時官部門不在證件上蓋章,大陸遊客還是來不了。
    2018/05/13 19:04
  • 兄弟為5000萬遺產撕破臉 八旬老母夾中間好心痛

    南投縣名間鄉一戶陳姓兄弟在父親過世23年後,為5千萬遺產撕破臉,哥哥指控弟弟欺騙母親簽名蓋章,將住屋土地過戶到自己名下,弟弟則嗆哥哥無理取鬧胡亂指控,雙方不惜50年兄弟情告上法院,但這一切看在八旬母親眼裡卻相當痛心。
    2018/04/10 10:32
  • 治理空污 李應元:每個部會都有責任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草案,對於空污法條文中的「會同」與「會商」爭議,環保署長李應元說,治理空污每一個部會都有責任,會同僅是加蓋章、會銜發布。
    2018/03/28 10:27
  • 快訊/便報帳!台鐵車票1/15起過閘門「不回收」

    台鐵宣布下週一開始為了方便旅客蒐藏、報帳,將取消原本車票回收規定,旅客持車票刷出票閘口時車票將自動吐回給旅客,未來不用再走人工閘口蓋章,預計每天將有20萬人次受惠。
    2018/01/13 11:39
  • 科技創新! 聲控翻身床、機械手臂泡咖啡

    科技創新產品越來越多,靠著視覺系統辨識指令,機械手臂可以蓋章、泡咖啡,還有只靠聲控就能翻身的氣墊床,幫助部分重度患者自理生活。此外還有眼控設備,能讓重度身障患者,靠轉動眼球就能打字,有一名肌肉萎縮的鍾先生,甚至靠這套系統,在家繪圖、翻譯獲得一份工作。
    2017/10/19 14:05
  • 防跨區篡位!驗票、蓋章 演唱會中巡場勸導

    明星演唱會一票難求,票價也居高不下,為了維護粉絲權益,主辦單位會積極把關,依照距離遠近來區分每一區的票價,越靠近舞台自然售價越高,對於座位,工作人員會仔細驗票,甚至還會安排不同入口,甚至蓋章區分,演唱會進行當中,如果真的有粉絲跨區篡位,也會有人員巡場勸導。
    2017/09/02 18:19
  • 啥都委外辦!朱批年輕公務員「只會蓋章」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市政會議上開砲,甚至直言年輕一代公務員「只會蓋章」!不管是工程類或非工程類,通通外包,從提案到驗收,公務員似乎都沒自己的事,朱立倫認為只有一成的人在做事,九成的人忙著填報表應付長官,導致新北市府勞逸不均,主政將近七年,朱立倫點出問題要底下公務員好好改!
    2017/06/27 17:49
  • 苗縣議長中風 議會蓋章保職位遭批淪傀儡

    苗栗縣議長游忠鈿兩度中風,去年10月到現在已連續請假將近9個月,地方制度法規定,兩定期會沒出席者將解除職務,在律師、醫生陪同下,他坐輪椅出現議會,以蓋章完成報到手續後快閃,但有議員質疑,議長根本沒辦法主持議會,只是為了保住職位,恐怕淪為傀儡議長。
    2017/06/1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