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著涼 結果共177筆

  • 把握最後暖暖冬陽! 明晚起「兩階段降溫」轉濕涼

    今天各地還是晴到多雲,只有東部有零星降雨機率,白天暖又熱,西部高溫可來到29至31度,東半部也有28、29度,要注意各地日夜溫差大,早晚還是有涼意,各地低溫約18至21度,早晚外出請多加件衣物以免著涼。
    2018/12/03 08:09
  • 豆腐搗碎當貼布 南韓中醫師推薦退燒小撇步

    換季天氣變化大,南韓日溫差高達10度,許多民眾因此感冒著涼,南韓中醫師推薦一些天然療法,包含能幫助退燒的豆腐貼布,以及能提升免疫力的蔥鬚茶,提供民眾做參考。
    2018/11/12 17:04
  • 帶件外套! 「北宜」高溫溜滑梯降7度

    今天東北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在宜蘭及花蓮要留意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出門記得攜帶雨具,至於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下降大約6到7度,預估最高溫23度左右,竹苗26、27度,中南部影響不大,高溫仍有29到30度,不過,各地夜晚清晨低溫大約19到22度,尤其中南部溫差較大,小心別著涼;而這波東北風,會在明天清晨過後,逐漸減弱。
    2018/11/09 08:34
  • 東北季風「轉乾涼」 出門別忘薄外套

    今天(27日)清晨在北部、東部,有局部短暫雨,不過白天開始,乾冷空氣抵達,北部和東北部雨勢趨緩,轉為多雲的天氣,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僅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北部明顯轉涼,尤其北部高溫,比昨天掉了7度,至於中南部,則要留意日夜溫差大,幅度超過10度,適時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2018/10/27 08:08
  • 難產也要保兒! 陸劇《娘道》重男輕女挨轟

    大陸最近不只《如懿傳》火紅,還有一部火爆的戲劇《娘道》,收視率破2,但網路口碑卻負評不斷,陸媒評論很可能是第一部收視率數字,比網路評分還高的戲劇,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重男輕女觀念,對現代年輕人倡導女性獨立的思想來說,相當格格不入。 大陸劇《娘道》:「保護我兒子,我這條賤命算什麼,我一定要為了繼宗生出兒子。」 都難產了,還想著要保兒子。 大陸劇《娘道》:「瑛娘一定一心一意的侍奉二少爺,盡早給二少爺生兒子,報答二少爺的大恩大德。」 畢竟生兒子可是報答恩情的方式。 大陸劇《娘道》:「要是真生了個男孩,那可是隆家正經八百的嫡孫。」 滿滿滿的重男輕女台詞,不少人光聽可能已經受不了,但這可是大陸最近收視率第一的戲劇《娘道》,收視率一度破2,不過網友推薦評分,10分裡只剩2點多,口碑慘淡。 大陸劇《娘道》:「懷了閨女的娘,凍手又凍腳,就是怕著涼,懷了兒子的娘,就是火力壯。」 被網友吐槽這部戲是在物化女性,傳輸女人等於生育機器的價值觀,宣揚女人該溫順守舊,連大陸媒體新京報等評論也一面倒,認為這齣戲有封建男權思想,不過導演說這個傳統的故事,本來就是拍給在家看電視,不看網路的觀眾。 反倒最近也被追捧的《如懿傳》、《延禧攻略》,女性獨立的思想更具現代感,網友負評少,和《娘道》相反的劇情,似乎更對年輕人的胃。
    2018/10/17 11:51
  • 早晚天氣稍涼 中南多雲到晴

    今天(7日)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基隆北海岸及宜蘭皆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花東地區則是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山區及南部平地仍維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溫度方面,這波東北風對於低溫沒有太大的影響,各地低溫約22至24度,白天高溫則受天氣影響,桃園以北、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由於降雨時間長且雲量多,約26至28度,其他地方則約29至32度,特別是中南部地區須注意日夜溫差大,小心別著涼了。
    2018/10/07 07:52
  • 雨水濺濕女兒愚孝媽急蹲地幫擦腳 網轟:活該養巨嬰

    慈母多敗兒!一名女子疑似在下雨天穿著涼鞋出門,遭到雨水濺濕腳,媽媽就在大馬路上直接蹲地幫忙擦腳。但女兒不但沒有感激媽媽,竟然還喝斥媽媽「沒擦乾淨」,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18/09/19 10:09
  • 連咳20天全身痛!女照X光…竟「肋骨斷5根」

    受到風寒,咳嗽總是最難好,但這小小咳嗽可是會造成大大問題!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婦人,因著涼引起咳嗽,連續咳了20多天都不見症狀減輕,後期甚至輕輕一咳胸口就劇痛,到醫院照X光檢查後,才發現已「咳斷」了5根肋骨!
    2018/04/26 20:19
  • 陸中學校規禁學生「露腳踝」 稱著涼恐傷身

    穿長褲的時候把腳踝露出來,不但能把腿修飾的又瘦又長,還能塑造出簡單的時尚感,不過在大陸河北的河間中學近期訂出一條新校規,就是禁止學生穿9分褲,原因是腳踝如果著涼的話,不但會出現關節炎,嚴重一點甚至導致免疫力下降,這樣的說法也得到骨科醫師證實,只是校規管到這麼細也是頭一回,因此也出各種正反意見,引發討論。
    2018/04/15 14:03
  • 「鯉魚」最快今形成!未來一週天氣穩定 日夜溫差仍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5日)的天氣與昨日類似,且冷空氣持續減弱,氣溫將逐漸回升,但受到清晨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仍然偏涼,早出晚歸的民眾一定要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2018/03/25 09:32
  • 阿喜拍「浴照」走光? 背面玻璃倒映全被看光了

    擁有32E傲人身材的阿喜,近年不只在電視劇發展,就連電影還有舞台劇表現也很亮眼,但更讓粉絲驚豔的除了在戲劇上的表現,高挑祐凹凸有致的身材,而且保養得宜都沒有變胖過,讓不少粉絲羨慕又喜愛,而阿喜也很大方,到日本長崎玩,還自拍一張在浴室泡澡的照片,說著:「這是昨晚在長崎的照片,夜景+蒸汽+放空=舒服,沒有看到相機跟反射,是因為我用軟體修掉了。」但怎麼樣也沒想到,阿喜竟然忘了把自己的美背也給打矇,就這樣上半身背部全裸的發文,有粉絲直說「流鼻血了」,但也有人很關心阿喜,要她不要著涼了。
    2018/01/12 11:23
  • 東北季風發威!淡水清晨15.9度 創今年最低

    入秋最強東北季風發威!今天清晨最低溫在淡水和新屋都有15.9度,創下入秋以來最低,而今天一整天,北部地區只有15到17度,中南部也只到22或25度,而因為一早的低溫,上午關渡花海只有零零星星地遊客來賞花,而且全都穿上了厚外套,就怕著涼了。
    2017/11/19 11:17
  • 就是愛啊!擔心熟睡妻著涼…爺爺手抖慢慢扣釦子

    能尋得這樣到老都把你捧在手心上的老伴,夫復何求?一名網友在台北捷運上拍下動人一幕,只見一旁的婆婆累到睡著了,老爺爺擔心她著涼,一手還勾著愛人的手臂,一手緩緩的幫她扣上釦子,暖心畫面讓網友直說「這一幕…很甜」。
    2017/10/08 15:57
  • 不准開電扇還要蓋厚被! 產婦坐月子活活熱死

    這麼炎熱的天氣,光是在外頭工作的人都有不少中暑住院,但在家「坐月子」,竟也被活活熱死!大陸山東淄博一名產婦,因家人交代坐月子不能著涼、吹風,要求她穿長袖、長褲、蓋厚被,更不准開電扇、冷氣,最後產婦承受不了中暑身亡,活活被熱死。
    2017/07/17 10:13
  • 局部短暫雨午後雨漸緩 白天溫漸升早晚仍偏

    今天(24日)上午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仍斷斷續續有些下雨的情況,外出最好還是攜帶雨具備用,下午之後華南雲雨區將逐漸遠離,降雨的範圍也會縮減,剩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還有些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逐漸穩定下來;溫度方面,低溫約18到22度還是偏涼些,建議早出晚歸可加件薄外套以免著涼,白天溫度則較昨日再回升一些,東半部高溫約24、25度,北部及中南部約25到28度。
    2017/04/24 07:02
  • 海軍上士醉茫茫 闖幼稚園被叫醒竟襲警

    高雄市一名26歲的海軍上士喝醉酒,一早7點多竟然不停拉扯楠梓區一間幼稚園的伸縮門,破壞圍牆後還闖裡頭趴園內的桌上呼呼大睡,由於當時下著雨,園長發現怕他著涼卻叫不醒他,請來支援呼喚了好久,好不容易把他吵醒了,他竟然大聲咆哮,還踢椅子攻擊警員,把員警的外套扯破了!
    2017/04/22 17:11
  • 劉德華墜馬3個月可走路了!拄拐杖帥照喊話粉絲別轉檯

    55歲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造成骨盆撕裂傷勢不輕,上月才出院返家休養,他之前在官方粉絲網站分享復健狀況,透露可以靠著助行器行走,今天(18日)則PO拄著拐杖的照片,他穿著涼鞋擺出帥氣姿勢喊話:「前面是你、背後是你!Just do it!!」還俏皮要粉絲不能換線,別因為暫時看不到他就「轉檯」支持別人。
    2017/04/18 18:58
  • 戶外教學8生上吐下瀉 腸胃炎送醫

    高雄市大榮國中630名學生,昨天到台中谷關校外教學,結果有八名學生上吐下瀉,緊急送醫,但送醫的同學分屬兩家飯店,晚餐吃黑胡椒肋排、煙燻肥鴨、糖醋鮮魚等,七菜一湯都是熟食,學生就醫之後打點滴,已經返家,業者說出現問題的學生,分屬兩家飯店,餐桌也不同桌,應該是著涼不舒服,衛生單位稽查採樣,可能是諾羅病毒,或食物中毒引發的腸胃症狀。
    2017/03/03 17:40
  • 小心別著涼!淡水今晨11.8度 入夜更冷注意保暖

    昨晚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深夜氣溫下降,今(2日)清晨北臺灣氣溫約13度左右,白天高溫15、16度整天偏冷,中南部仍較舒適溫暖,午後才逐漸降溫,入夜後氣溫會持續下降越晚越冷,北臺灣氣溫11、12度,中部約13、14度,其他地區降至16至19度,今深夜到明(3日)清晨冷空氣威力達最強,嘉義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9-11度,南部及花東12到14度,加上輻射冷卻效應,西半部低溫可能會更低注意保暖;天氣方面,由於這波冷氣團屬於乾冷型態,各地多雲到晴,僅在基隆北海岸的迎風面偶而飄雨。受到境外污染物移入影響,西半部及金門馬祖空氣品質不佳,尤其在金門及高屏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
    2017/03/02 07:26
  • 免著涼!連4天下雨 兒樂「室內」湧孩躲濕冷

    228連假4天,北台灣陰雨綿綿,就怕戶外玩著涼淋雨,不少爸媽在收假前夕,帶小孩來到室內扮家家酒,原本穿著厚重外套、毛帽,進到室內脫到只剩2件,結束了濕冷天氣,緊接而來週三晚間,有波新的強烈大陸冷氣團,預估週五最冷,清晨低溫只有10度。
    2017/02/28 11:14
  • 暖到稍熱早晚仍涼 外島西部注意有局部霧

    今天(20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飄雨;溫度方面,白天高溫會再回暖一些約在26到29度,南部屏東地區可以來到30度,西半部低溫約16至19度,輻射冷卻效應依舊在,夜晚清晨仍有涼的感覺,日夜溫差大,適時增減衣物以免著涼。由於風速偏弱,馬祖、金門及西半部地區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空氣品質方面,桃園以南地區AQI對敏感性族群不健康,尤其雲嘉南地區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2016/12/20 07:20
  • 天氣穩定日夜溫差大 中南部注意空氣品質

    高氣壓偏東風影響,19日大部分地區為晴朗穩定的天氣,白天在陽光顯著加熱下,高溫會較昨日再高一點,有機會來到25至28度,夜晚清晨仍然偏涼,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添加外套以免著涼。注意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指標AQI偏高,局部地區對所有族群有影響,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2016/12/19 08:01
  • 潔西卡寵妹無極限!擔心低溫著涼 脫圍巾親自替她戴上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和同為藝人的妹妹Krystal,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相差5歲的兩人時常合體亮相,之前還曾一起出演專屬的真人實境秀,近日Jessica更被捕捉到,因為擔心妹妹受涼而把自己身上的圍巾摘下來圍到對方脖子上,讓觀眾見證她們的好感情。
    2016/12/08 15:28
  • 白天溫略升早晚仍冷    週六午後雨增週日溫降

    今(25日)清晨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涼到冷,白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略回升,高溫大多較昨日高出2至3度,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在23至26度,其他地區在27至29度,中南部地區日夜差偏大,早出晚歸添加衣物以免著涼;降雨還是以迎風面的東北部地區為主,宜蘭、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的機率,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為多雲到晴。另外還是要注意在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有較強陣風出現,附近海雨的風浪也都偏大。
    2016/11/25 07:15
  • 北台灣濕涼 中南部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南下,清晨仍有一波低溫,白天北台灣高溫僅有攝氏23至25度,還會飄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建議民眾多加件衣服以免著涼。
    2016/11/03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