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著涼 結果共177筆

  • 環港煙火秀明登場 一連9天燦爛港都

    高雄燈會藝術節從明天開始,在光榮碼頭,一連9天,每天晚上9點,會施放5分多鐘的煙火,這是全台唯一施放海上煙火的地方,民眾可以一邊吹著涼爽的海風,一邊欣賞環港高空煙火和河岸邊浪漫的燈飾。
    2013/02/16 07:25
  • 台北低溫8度 阿妹頂寒風熱力彩排

    寒流來襲,跨年夜冷颼颼,就怕著涼影響演出,30日下午,藝人阿密特彩排全身包緊緊,還披上大斗篷,不過就算練習,同樣熱力四射,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朝聖,阿妹一口氣唱了1個多時,讓歌迷一飽耳福,另外一位巨星郭富城,則預計晚間9點抵台,也是不畏低溫,把握最後時間預演,要在晚會上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2012/12/30 18:59
  • 諾羅病毒發威 上週萬人腹瀉掛急診

    馬上要跨年了,週六晚上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31日跨年夜最冷只有12度,但今年著涼的卻恐怕不比諾羅病毒導致的「上吐下瀉」來得多,疾管局統計,光是上星期就有1萬多人腹瀉掛急診,創5年來單週新高,醫生表示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呼籲民眾多洗手。
    2012/12/26 12:49
  • 冬天夜晚不著涼 加裝被套暖呼呼

    冬天慢慢來臨,台灣的溫度也越降越低,現在就要帶您看看寒帶國家日本的民眾,是如何添購各式各樣保暖用具,確保自己可以保持溫暖度過寒冬。
    2012/11/25 13:44
  • 北海道養熱帶猴 控制氣溫防猴著涼

    日本札幌的圓山動物園,養了7隻戴安娜長尾猴,這種生長在非洲西部的熱帶動物,要在地處溫帶的北海道繁殖,實在不容易,動物園細心呵護,隨時注意溫度的變化,避免猴子著涼,連飼料也很講究,會把食物切碎、煮爛,讓這些非洲來的嬌客,更方便進食。
    2012/06/25 22:33
  • 「5歲童得香港腳」 濕熱梅雨季當心!

    即將要進入5月梅雨季了,最近天氣又濕又熱,早晚溫差大,有家長怕5歲兒子晚上睡覺著涼,就讓他穿襪子睡覺,沒想到過於悶熱,悶出香港腳來,皮膚科醫師提醒,已經過了冬天,睡覺還是不要穿襪子比較好,洗完澡將腳擦乾才能避免香港腳,而這星期三受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影響,西半部和東北部都會有雷陣雨,整個星期可能都是濕答答的天氣。
    2012/04/30 13:23
  • 春節「症候群」 感冒、腸胃炎患者翻倍

    過年期間,許多風景區人山人海,其實醫院急診室也是個「另類熱點」,因為民眾大吃大喝,四處遊玩,加上氣溫太冷,初三開始就有不少人掛病號,醫師統計幾天下來發現,感冒著涼的,或腸胃發炎的患者,都比平常暴增一倍,這兩種狀況加起來,幾乎佔了春節急診的60%,建議大家少吃生食,多洗手,別熬夜。
    2012/01/25 12:26
  • 豁出去! 蔡英文著涼冒雨拚選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5天前因為跑行程喝冰水,上車又吹冷氣,不小心染上感冒,但接下來一樣到處趴趴走,晚間又來到苗栗,偏偏上台開講沒多久,天公不作美,雨勢越下越大,支持者紛紛打傘穿雨衣繼續聽,她心疼問群眾要不要早點結束,自己卻沒撐傘,也沒提已經感冒,要支持者和她一起加油,臉上還掛著笑容,賣力衝選情。
    2011/11/09 00:18
  • 今起雨勢趨緩 北部入夜下探20度

    受到東北季風和南方雲系影響,今天全台都是有雨的天氣型態,好消息是,氣象局預測今、明2天開始,降雨機率可望逐漸趨緩;但北部地區因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白天高溫只有只有26度,入夜後溫度將下探到20、21度,提醒民眾早晚記得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2011/10/16 07:54
  •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今明有短暫雨

    輕度颱風洛克走向逐漸偏離台灣,氣象局預測對台灣造成的威脅正在逐漸降低,不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明兩天,台灣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出現,從下禮拜開始,各地的白天氣溫會下降2到3度,民眾會明顯感受到早晚溫差變大,氣象局也提醒民眾記得添加衣物,才不會著涼。
    2011/09/18 07:43
  • 神人阿伯! 「千元菜籃車」海K公路車

    很多人騎單車騎出興趣到處征戰,但接下來這則新聞,恐怕會讓有頂級配備的車手很挫折,因為不只有一名瑞士女車手,穿著涼鞋騎淑女車,在塔塔加挑戰奪下第二名,還有一位被網友叫為神人阿伯的菜籃伯,騎著普通千元菜籃車,贏過每台要價超過10萬元的公路車,網友熱烈討論,後來知道他是台中長青運動會的會員。
    2011/05/08 18:50
  • 北部雨緩陽光露臉 週二起漸回暖

    氣溫明起可望逐漸回暖,但今天早晚氣溫還是偏低,北部、東北部低溫14到17度,中南部低溫15到17度,週二開始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北部多雲陽光露臉,只有東部有短暫陣雨,但早晚溫差大,提醒民眾外出多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2011/02/21 10:29
  • 寒流來襲!低溫探9度 持續到週二

    相信民眾一出門,都能感受到外頭冷颼颼,明顯變天,因為寒流在今天報到,氣溫明顯下降,北部最低溫10度,中南部也將出現12到16度低溫,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到了週六,北部低溫甚至會掉到9度;要一直到下週二,寒流才會稍稍減弱,提醒民眾這段期間,外出時記得多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2011/02/11 10:06
  • 寒流明報到!氣溫溜滑梯 低溫下探9度

    年假放完該收心了,好天氣竟然也跟著收假,雖然今天外頭還是陽光露臉,但寒流在明天就會報到,氣溫會明顯下降,北部最低溫10度,中南部也將出現12到16度低溫,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到了週六,北部低溫掉到9度;要一直到下週二,寒流才會稍稍減弱,提醒民眾這段期間,外出時記得多加件外套,以免著涼。
    2011/02/10 09:33
  • 跨年夜更冷! 北部恐下探6度低溫

    今天出門應該都會拉緊衣服領子,因為真的好冷,受到寒流影響,今天一早8點多,最低溫出現在淡水8.6度,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會最冷,可能會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慶幸的是,降雨會減緩,不會濕答答,氣象局也預估下星期三,也就是29日就會回暖,但30日晚上又有一波更強寒流報到,31日跨年夜、元旦,北部將會下探入冬以來最低溫6度,提醒民眾得更注意保暖,別著涼了。
    2010/12/26 11:59
  • 強烈冷氣團週二到 下探10度低溫

    好天氣又要轉變了,雖然今天各地白天還是晴朗好天氣,但受鋒面影響,明天開始就要變天轉為有雨天氣,強烈大陸冷氣團週二報到,各地溫度驟降,氣象局提醒,週三、週四冷氣團威力最強,中部以北低溫可能下探10度左右,南部也只有12度上下,務必準備好禦寒衣物,以免著涼。
    2010/12/05 11:13
  • 東北季風增強 週一氣溫下探16度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天開始天氣就要慢慢轉涼了,由於這波東北季風屬於乾冷型,因此氣象局表示,週一開始全台除東北部、東部迎風面之外,都將轉為多雲的天氣,中南部偶爾還可看到太陽露臉,不過氣溫都下探到20度以下,北部最低溫預估將來到16度,提醒民眾出門記得多帶一件外套,以免著涼。
    2010/11/07 08:42
  • 日本保暖寢具新品 鎖定女性市場

    看準冬天即將到來,日本業者推出了各式各樣的保暖寢具,有磁石製成的保暖圍巾,兼具保暖和肩膀酸痛的功效,還有能伸縮的被子,不管你怎麼翻身,被子都能緊緊的包住你,讓你不著涼。
    2010/10/15 00:36
  • 吃完月餅首波東北風報到 氣溫略降

    吃完月餅,秋天的腳步也近了。入秋以來,第一波東北季風南下,接下來2、3天,天氣會轉涼,早出晚歸,記得適時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2010/09/23 10:01
  • 〈獨家〉省保費!失業婦拎包出海 扮假漁民

    高雄市鳳鼻頭漁港的防波堤內側,近來出現不少漁船及舢舨停泊,看來像是在捕魚,但是卻是一個個穿著涼鞋、拎著包包,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婦人們,聚在一起聊天,怕曬黑,還在船上撐起遮陽傘;原來她們失了業,想節省勞健保開支,不惜以出海45趟給3萬元的代價,雇船出海扮漁民,以爭取漁保。
    2010/05/05 16:20
  • 週末好天氣賞梅 下週一天氣變濕冷

    前陣子受到幾波冷氣團挾帶的溼氣和水氣,讓部分山區的梅花提早盛開,不少人上山賞花,不過氣象局說,明後天週末假期,天氣回暖,出門遊玩沒問題,不過下週一開始,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性的降雨,氣溫又會降低,要出門遊玩,可得多加衣服,小心著涼!
    2010/01/29 19:58
  • 日發明超吸水毛巾 洗完頭長髮立乾

    冬天洗澡不但水要夠熱,毛巾也得夠吸水,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著涼感冒,日本業者開發出超吸水毛巾,洗完髮,只要輕輕撥動髮根,一頭長髮馬上擦乾,另外浴室門口的腳踏墊,運用岩石製作,因為吸水性強,浴室踏墊不再濕答答。
    2010/01/19 22:39
  • 不畏寒流!只穿毛衣 吳淑珍北上探扁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上午搭高鐵到台北開庭,順便到看守所探視丈夫陳水扁,今天寒流來襲,台北溫度不到10度,但吳淑珍只穿著薄毛衣,帶了件背心到看守所給陳水扁,怕他著涼。
    2010/01/13 09:40
  • 好冷!清晨最低溫4.8度 5年第3低

    這波號稱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威力果然不容小覷,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4.8度,也是5年以來第三低溫!不只淡水街頭冷冷清清,很多人也是好不容易才從被窩裡爬起來,等公車時大家都包得緊緊的,就怕不小心著涼了;不過,低溫天氣很快就會結束,氣象局表示,明天冷氣團減弱,太陽露臉,北部高溫又會回到20度水準。
    2010/01/13 08:01
  • 猩猩「凍」不著 保溫燈麻布袋取暖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開始往下掉,明天開始寒流報到,台北最低會降到9度左右,其中北部地區因為是迎鋒面的關係,最先感受到低溫,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熱帶性動物不要著涼,加開保溫燈和地熱板或是薑湯等等,幫動物保暖。
    2009/12/1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