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萬歲牌 結果共11筆

  • 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

    揮別2023年,緊接著就要迎來農曆新年。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嗎?疫情過後,人們更加重視健康,近年送禮送健康成趨勢,年節當然要選擇體面又養生的禮盒。堅果禮盒蟬聯七年成為「最想收禮市調」首選,堅果專家萬歲牌每年推出多款特殊堅果禮盒及桶裝堅果,口感香脆又富含營養,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今年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多款設計展現出典雅質感;美味的堅果受到跨年齡層的歡迎,送給講究健康的親友、長輩等重要人士,都是年節禮盒不二之選,讓送禮的人送得體面、收禮的人開心。
    2024/01/31 10:38
  • Janet曝老公工作全停! 代言10年切割徐巧芯:不是萬歲牌我不吃

    謝怡芬(Janet)形象陽光,代言萬歲牌堅果10多年,不過最近因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中吃該品牌堅果,讓網友不滿抗議,萬歲牌也發文切割,強調:「節目成員與內容均由該單位自行設計,並非萬歲牌所安排,特此說明。」Janet今(30)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表示不清楚,強調自己還是代言人,隨後她也喊出經典廣告台詞:「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幽默化解尷尬。
    2023/07/30 14:26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 炎亞綸年接15支代言野心勃勃 還有目標未完成「壓力堆積惹低潮」

    藝人炎亞綸跨界合作萬歲牌堅果,推出聯名限定款,他擔任堅果品牌的品味總監,談到如何舒壓,炎亞綸分享除了透過「神秘學」裡的算命、冥想、頌缽等精神療癒的方式外,他也喜歡以「吃」療癒,經常與好友相約吃美食,也因為自己愛吃,副業大多和吃的相關。
    2023/05/24 17:14
  • 聯華食慘遭祝融!女星「多年合作夥伴遇劫」 心碎:非常難過

    聯華食品彰化廠昨(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火舌猛竄、工廠內煙霧瀰漫,造成7死15傷憾事。女星Janet(謝怡芬)代言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多年,聽聞消息後,透過臉書發文哀悼,表達痛心之情。
    2023/04/26 11:29
  • 年節禮數不可少 健康系伴手萬歲牌堅果禮盒 討喜送禮

    走春拜年少不了伴手禮,各大通路也開始出現琳瑯滿目的禮盒,禮品挑選成為年節拜訪最大苦惱。近年健康意識普及,消費者轉而找尋能夠兼具大方、喜氣又能讓收禮者滿意的健康取向產品。因堅果類的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多樣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讓堅果類成為最想收送禮的好選擇。堅果專家萬歲牌經營禮盒市場多年,除了熱銷系列禮盒外,持續推出豐富的混搭組合,例如去年以巧克力概念結合的「花綻綜合堅果禮盒」,便廣受年輕族群們喜愛;今年度再推出新品「深萃堅果咖啡禮盒」,以咖啡新食尚畫龍點睛。萬歲牌外採大氣設計,包裝各式嚴選堅果,不只營養健康更有停不住的美味,顧面子也顧裡子,滿足消費者在年節期間的送禮需求!
    2021/02/09 09:00
  • 2021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

    聯華食品旗下「萬歲牌」期待透過兒童的足球運動,做為健康補鈣的橋樑,特舉辦結合”運動+陽光”的『2021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希望透過此活動培養兒童對於戶外體育活動的喜愛,奠定未來良好健康的基礎。
    2020/12/24 09:00
  • 堅果首次跨界結合運動營養品 萬歲牌沛力堅果添加「乳清蛋白」,天天充沛好活力!

    「我不是在運動,就在前往運動場的路上。」應該最近許多國人的生活寫照,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台灣有八成以上的人,持續且規律地在運動,不管是家附近散散步、跑步、在河濱騎腳踏車,甚至上健身中心,都是為了身體健康,保持良好體態,不斷自我挑戰與突破。堅果專家萬歲牌,針對廣大運動族群與日常的微運動時機,特別設計推出萬歲牌「沛力堅果」,以營養健康的堅果與果乾,搭配運動營養素「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給予運動後補充能量更好選擇,天天充沛好活力!
    2020/07/09 09:00
  • 撿到他牌堅果?Janet超有誠意穿比基尼回覆 網笑歪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女星Janet(謝怡芬)代言該牌堅果,這句廣告詞深植人心,因此就有PTT網友好奇詢問,「如果Janet在無人島撿到他牌的堅果會吃嗎?」沒想到貼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也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2019/01/11 10:42
  • 拆地標「萬歲牌」? 縣府與民換地

    近幾年,隨著兩岸關係日趨緩和,在金門駐軍紛紛裁撤,不少原本被國軍占用的民房、民地,現在需求減少,軍方多以拆屋還地方式釋出,不過有個豎立在烈嶼鄉高6公尺的石碑寫著「中華民國萬歲」,側面看來像支大菜刀,因為遲遲沒拆除,讓地主想收回土地蓋房子都無法,當地文史工作者和懷舊民眾在網路串連關切,希望這個珍貴的歷史記憶,可以保存下來。
    2013/11/26 13:45
  • 嗑瓜子、開心果 小心二氧化硫從口入

    採買年貨要特別小心,消基會針對市售包裝的瓜子、開心果、肉乾等產品進行檢測,發現部分添加過量的二氧化硫,其中包括知名品牌盛香珍南瓜子、家樂福南瓜子和萬歲牌開心果 滿桌子的零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04/01/0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