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萬八 結果共266筆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老婆喊「每月4萬不夠」!尪1原因喊心累:真的想離婚

    當今生活不易,處處都需要用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每個月給老婆兩萬八千元的生活費,加上每個月能領育兒經貼,每個月有四萬多元可以使用,但老婆總和他說不夠用,請老婆去找工作,她也因要顧小孩而拒絕了,讓他無奈說,「真的很想離婚,只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2023/11/21 21:48
  • 高雄神轎碰撞引爆衝突!遶境交通亂象頻傳 警取締80件

    高雄市梓官區於本月5日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吸引其他宮廟及信徒參加,但在活動過程中,有兩頂宮廟的神轎不慎互相碰撞,引發扛轎人員之間的口角,其中22歲的巴男及18歲的史男因情緒激動,徒手毆打對方扛轎人員23歲何男,原本還要持轎再次動手,立即遭旁人阻攔。經警方介入調查,已通知動手兩名男子到案說明,全案將依社維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2023/11/08 16:14
  • 投資人注意!台股年底前「有望衝上萬八」 重點股一次看

    隨著全球景氣逐漸脫離谷底,央行緊縮貨幣政策結束等利多加持,市場對全球經濟趨於樂觀,投資人關注台股行情,專家對此指出,明(2024)年總統大選將至,根據以往經驗觀察,選前都會上演選舉行情,預估今(2023)年第4季台股指數高點有望挑戰18500點。
    2023/09/26 16:57
  • 你沒看錯!貨車後斗塞9人 用路人看傻眼

    貨車嚴重超載,嚇壞不少人!這景象出現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看到前方貨車後斗,至少載了九個人,他們完全沒有保護措施,所有人全部站立,隨著貨車往前,不時還左搖右晃,警方說,這樣的違規最高可開罰一萬八千元。
    2023/08/11 12:46
  • 「打掃+點交完」房東又稱屋有狗味 扣1個月押金

    有租屋族反應,因為有養寵物,退租時有特地請人來打掃,跟房東媽媽點交時也說沒問題,沒想到四天後,房東卻來訊說「屋內有寵物味道」,最後被扣了一個月的押金,大約1萬八千元,對此房仲業者說明,若退房時發現有毀損或污漬,房東確實可以依據「寵物條款」扣取押金,不過並非房東喊價,是要實報實銷。
    2023/07/17 19:24
  • 美國慶連假機場落難! 3.8萬航班取消機場大亂

    美國今年國慶日是在下週二,因為有多天連假,不少民眾提早搭機返鄉或外出旅遊,預估今天今天機場運量達到高峰。不過美國最近天候惡劣,加上機場缺工,各大機場航班大亂,至少3萬八千個航班被取消,旅客只能睡在機場大廳。
    2023/06/30 19:27
  • 起薪28K休4天!她見「這職缺」嚇傻 網看地區嘆:惡性循環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偶然看到一則徵才訊息,沒想到對方竟開出起薪2萬八,月休4天的待遇,工讀生薪資也是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時薪,讓她看了超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可怕的工作」。
    2023/06/29 05:45
  • 會動畫設計! 應徵「平面設計」開2.8萬被嫌高

    正值畢業季,畢業生新鮮人準備踏入職場。日前有新鮮人應徵平面設計工作,開出兩萬八千元的月薪,卻被面試官認為太高,但人力銀行表示,這已經低於行情。而今年新鮮人投入職場的意願上升,是近五年新高,有百分之74的畢業生希望投入職場。而且受到通膨影響,新鮮人的平均期待薪資也上升,達到三萬五千多元。
    2023/06/08 13:49
  • 警面前違規 5月大執法「不讓行人」逾4千件

    想擺脫行人地獄稱號,台北市警方五月交通大執法,取締三萬八千多件違規,其中不禮讓行人,更超過四千件,就有駕駛質疑,為了禮讓行人停在路口會被開單,警方表示,這和臨停、違停觀念不同,不會取締。
    2023/06/06 15:03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 沒綑好?曳引車轉彎 2噸大理石板掉落碎

    這要怎麼跟老闆交代?3日下午,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把車後的大理石板,綑綁固定完善,在轉彎時,有大約10片重達兩噸的石板,掉落碎裂。碎片佔據了四個線道,而駕駛這樣的疏忽,除了最高可能挨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恐怕還得賠償石板費用。
    2023/03/05 12:40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就醫被逮! 通緝犯車停內湖三總竟藏槍

    竟然有槍藏在三總停車場!男子日前開車到台北市內湖三總掛急診,醫護人員發現他精神恍惚,還有刀傷,通報轄區員警到場,他通緝身分也曝光,事後,汐止警方有線報,將嫌犯借提出來,果然從他的車內,發現槍枝和子彈,實際回到停車場,嫌犯的車還在,從去年底到今天,停車費超過一萬八千元,而且因為人還在羈押,這錢會繼續往上加。
    2023/01/30 19:29
  • 詭!網購18000元中藥「好輕」 超商店員報警

    小心這是詐騙!台東池上一名老翁在網路上看到賣中藥的一頁式廣告,加了好友之後,對方自稱是教授,推薦一款對身體很好的中藥,價格一萬八千元,但是可以貨到付款,因此不疑有他,立刻下單,結果包裹寄到超商,沒有業者地址、也沒有聯絡電話,甚至重量輕得像空盒,超商店員懷疑有詐,幫忙報警。
    2022/12/28 12:39
  • 拿錯?女自費1萬8千 打到「過期」子宮頸疫苗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三重一間耳鼻喉科,花了一萬八千元預約施打子宮頸癌疫苗,一開始診所告知沒貨,等了半個月,這個月2號終於被通知可以打,但打完發現,疫苗已經過期兩天,讓他氣的上網PO文。衛生局也到場稽查,確認施打過期疫苗對診所開罰。
    2022/12/06 19:48
  • 吃飯找車位!臨停16秒讓妻先下車 駕駛竟挨危險駕駛罰單

    臨停找餐廳,竟然被開「危險駕駛」罰單!台北市一名駕駛帶妻子到龜吼漁港用餐,抵達目的地,先讓妻子下車,沒想到臨停16秒,被後方駕駛檢舉,罰單一張一萬八千元,還要吊扣牌照,裁決所接獲申訴,認為這個案,雖然妨害後方車輛通行,但應該「從寬認定」,最後不罰。
    2022/11/22 14:35
  • 曳引車累了嗎? 橫躺路中央起不來、廢鐵灑滿地 疑爆胎惹禍

    曳引車翻覆,廢鐵灑滿地!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環堤大道時,疑似因為爆胎,整輛車失控翻覆,駕駛脫困後嚇壞,因為車內的五金廢鐵,全掉出來,警方獲報,立刻封閉車道,通知相關單位,利用電磁吸盤,清除廢棄物,這名駕駛事後也被開罰單,最重可處一萬八千元。
    2022/09/20 11:40
  • 男控遭欠「7萬8加班費」 熱炒店:應徵有談工時

    在新北市有一名廚師指控,上半年在新店任職的熱炒店,老闆積欠他七萬八千元的加班費,還沒有幫員工保勞健保,本來月薪五萬,但扣掉自己支付的勞健保、所得稅等,薪水只剩四萬出頭,另外北市也有居酒屋前員工說,被欠薪八萬多元,勞動局證實,這家業者曾經規避檢查,被開罰三萬元。
    2022/08/10 20:09
  • 這樣好玩嗎?騎士路口嬉鬧「扔三角錐」 後車險撞上

    半路撿三角錐嬉鬧,差點釀成車禍!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大巨蛋旁,等紅燈時看到前方兩輛機車騎士正在嬉鬧,其中一輛乘客,丟三角錐到路中,害他差一點撞上,氣得下車把騎士叫回來訓斥,並向警方檢舉,而這樣的危險行為,最高可開罰一萬八,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2/07/27 19:29
  • 鑽漏洞!賊買3C取貨不付款再變賣 連犯5次

    台南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瞄準超商都將包裹放在角落,民眾要自己領取再結帳,他就先到櫃台買空紙箱假裝要寄貨,再趁店員不注意拿了自己訂的包裹塞進紙箱,沒付款就離開。而且他都專訂價值高的3C產品,鑽漏洞偷了5次再上網變買,得手大約七萬八千元。
    2022/07/04 12:52
  • 這餐好貴!國道放手啃玉米 車主「危險駕駛」挨罰1萬8

    一根玉米,要價一萬八千元!一名男駕駛行駛國道三號,被警察發現他竟然放開雙手,邊開車邊啃玉米,立刻錄影蒐證,開出危險駕駛罰單,駕駛申訴,解釋當天到服務區買玉米、疫情不敢內用,才邊開車邊吃,剛好換手拿玉米,就被舉發,不過,申訴失敗!
    2022/06/22 21:59
  • 航運領軍上攻!台股終場收漲66點 萬八得而復失

    台股今天跳空開高,早盤一度大漲逾158點,加權指數終場收漲66.8點,以17934.4點作收,成交值新台幣3220.56億元。大盤資金轉向航運等傳產族群,電子成交比重僅約52%。
    2022/03/03 14:20
  • 美股走強 台股跳空大漲150點重返萬八關卡

    美股三大指數開高走高,受此激勵,台股加權指數今天跳空開高,早盤大漲超過158點,至18026.03點,重拾18000點關卡。
    2022/03/03 09:42
  • 台股週線跌580點 法人:俄烏影響不大3月關注升息

    烏俄戰火延燒,加上MSCI調整收盤後生效,台股今天漲幅收斂,終場上漲57點,收在17652點,守住半年線,單日週線下跌580點,今天成交量加計盤後3917.79億元,是今年以來單日次高。
    2022/02/2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