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菲律賓 結果共6,340筆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史上首次!美年度預算.台單獨列明 億元經費助防衛

    在當前中東緊張情勢居高不下之際,中國、俄羅斯與伊朗卻選在這個敏感時間點,在靠近紅海的阿曼灣展開三國聯合海上軍演,引發各界關注議論。這也讓美國對於中俄伊三國聯手挑戰國際秩序的企圖與威脅,提高警覺。為了反制,並展現對地區安全的維護姿態,拜登政府在周一提出的新一財年約7.26兆美元總預算案中,首次單獨列出對台灣的預算項目,也就是1億美元經費協助台灣強化防衛。顯示美方有意把美台合作,由暗轉明。
    2024/03/12 19:55
  • 菲律賓「學英文」成風潮 陳艾熙親曝總花費差歐美3倍!

    通常講到學英文或留學,大家都會先想到歐美國家,但近期去菲律賓宿霧學英文,成為新流行,不只吸引許多想要短期練口說的台灣人前往,連藝人李懿、陳艾熙都搶著體驗。
    2024/03/12 19:16
  • 生態觀光怎平衡?菲巴拉望「低度開發」vs.台小琉球「倡導永續」

    菲律賓巴拉望,有近2千座小島,其中「巴頓港」被譽為人間仙境,有豐富的跳島行程,沒有華麗的飛行傘、香蕉船,純粹用自然生態吸引遊客。而同樣是海島的台灣,也有「浮潛聖地」小琉球,近幾年觀光爆發,雖然帶來商機,卻破壞原有生態,該如何讓保育和觀光,維持平衡,備受考驗。
    2024/03/12 19:00
  • 比亞迪上半年殺進南韓 起亞、現代汽車投入價格戰迎敵

    韓國經濟日報報導,大陸電動車比亞迪,3月將取得南韓銷售電動車許可,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在南韓銷售自家電動車。眼看比亞迪來勢洶洶,南韓現代汽車、KIA(起亞)等汽車大廠,也紛紛加入降價促銷行列,對比亞迪的到來高度戒備。
    2024/03/12 18:32
  • 美中晶片戰將擴大 雷蒙多稱持續評估是否收緊出口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前往菲律賓訪問時表示,不能允許中國大陸利用美國最先進的技術,發展軍事目的,可能進一步擴大控制。
    2024/03/12 11:42
  • 集結60家異國美食!全台最狂「東南亞主題市集」 週末快閃花博

    愛吃東南亞料理的朋友有福啦!有趣市集這次集結近60家人氣美食品牌、型格餐車,3/16、3/17將在圓山花博打造台北最好逛的「東南亞美食市集」,各家好店推出多款泰國、越南、菲律賓與馬來西亞風味料理,不論是泰式涼拌冬粉、沙嗲串燒、菲律賓豬肉料理還是越南火山排骨,通通都讓人垂涎三尺,直接讓你逛市集、吃到一半直接秒出國!這週末快來逛市集,一同前進東南亞吧~
    2024/03/11 23:04
  • 外傘頂洲漁船遭湧浪打翻! 4人落海2人遭海流沖走

    嘉義外傘頂洲附近,有一艘漁船翻覆,船上4人通通落海,其中2人爬上船趕緊報案,海巡隊立刻前往救援,發現被海流沖走的2名落海船員,靠著保麗龍、浮具自救,4人都沒受傷,平安被救起。
    2024/03/11 21:31
  • 美測衡山指揮所「弱點」? 國軍:對細節沒評論 美出資在菲建港

    傳出美方關心台灣的國防建設抗敵能力,派員針對包括衡山指揮所在內,進行全方位檢測,還測出抗炸弱點。對此國防部表示針對細節沒有評論,但會持續強化戰備作為。於此同時,美國確定要在距離台灣不到兩百公里的菲律賓巴丹群島,建造港口,專家認為是擔心若真的開戰,可作為據點封鎖共軍。
    2024/03/11 20:01
  • 海上跳島、世界遺產一次擁有!新航線直飛「巴拉望」搶台灣觀光客

    不少國人喜愛到東南亞旅遊,距離台灣航程近的菲律賓,近期就拓展新的國際航線,以往大家都想到宿霧、長灘島,其實還有巴拉望,3月起台北直飛,航程2個多小時,希望能吸引台灣客源。
    2024/03/11 19:56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東超/富樫我的神!砍22分率噴射機摘冠 獲頒MVP、百萬美金

    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今(10)天晚間七點在菲律賓宿霧登場,由千葉噴射機對上首爾SK騎士,雙方整場比數緊咬,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仍有3分差,首爾騎士採取犯規戰術送富樫勇樹上罰球線,富樫勇樹2罰穩穩拿下,Jameel Warney三分線外出手沒進,終場日本千葉噴射機就以72:69三分差擊退首爾SK騎士,帶回100萬美元獎金。富樫勇樹此役再度神乎其技,關鍵時刻貢獻進球,個人獨砍22分7籃板1助攻,終場前上罰球線時滿場觀眾高喊MVP,最終眾望所歸,獲頒冠軍賽MVP。
    2024/03/10 21:19
  • 憂「台灣有事」!美將出資菲國巴丹群島建港 距台不到2百公里

    菲律賓最北端巴丹群島省(Batanes)距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外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省省長卡伊科(Marilou Cayco)9日透露,美方將出資在巴丹群島省建造民用港口。當「台灣有事」時,將用來接應在台工作的菲籍移工。
    2024/03/10 15:27
  • 泰勒絲僅在新加坡辦演唱會遭菲律賓抗議 本人親吐關鍵真相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三月初於新加坡站連唱六場,而對此還引起鄰國的不滿,包含泰國與菲律賓都相繼發出質疑,菲律賓議員喬伊薩爾塞達(Joey Salceda)也認為菲律賓外交部應提出抗議。但其實,泰勒絲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上就曾透露,自己會選擇新加坡開演唱會的主因。
    2024/03/09 17:14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東超四強/林書緯對決日本王牌後衛 富樫勇樹:他是很棒的球員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今(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尤其是林書緯在林書豪沒辦法出賽的狀況下,一肩扛下防守亞洲王牌後衛富樫勇樹的重任,賽後富樫勇樹也大讚林書緯的表現讓人驚艷,「他是非常棒的球員。」
    2024/03/08 22:57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南海衝突升溫之際 王毅警告域外莫插手 劍指美國

    中國兩會在取消總理記者會之後,例行的外長記者會就成為外界一窺中共高層態度的重要窗口之一。王毅週四(3月7日)在記者會上回應了包括中美、中俄、中歐、台海、南海、非洲等21個重要議題,獨缺中日關係,外界好奇的前外長秦剛下落也留下懸念。儘管會上王毅呼籲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要理性對待中國,但面對中菲南海情勢升溫,王毅卻強硬要求各界不得插手南海,戰狼姿態展現無遺。
    2024/03/07 19:52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南海使出「船海戰術」 陸14海警船包夾菲國警艇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發生衝突。對於海上驚險撞船,雙方各說各話。CNN記者登上一艘菲律賓海警船,親眼目睹大陸船隻,在南海越聚越多,光是目測就有14艘船,將海警船團團包圍。南海碰撞事件,適逢大陸兩會期間,大陸宣布,今年軍費預算再增加7.2%。
    2024/03/06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