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跳島、世界遺產一次擁有!新航線直飛「巴拉望」搶台灣觀光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56

不少國人喜愛到東南亞旅遊,距離台灣航程近的菲律賓,近期就拓展新的國際航線,以往大家都想到宿霧、長灘島,其實還有巴拉望,3月起台北直飛,航程2個多小時,希望能吸引台灣客源。

圖/TVBS

 
海水透藍、沙白水清,海洋天際連成一線,這裡是菲律賓「最後的天堂處女地」巴拉望。

到菲律賓巴拉望跳島行程,我們搭乘的是螃蟹船,我們現在來到的是海星島,現場除了有新鮮椰子可以食用,其實還有BBQ也能享用。

快門按不停,一望無際的大海美景,怎麼拍都好看,潛入水中,被魚群團團包圍 近距離欣賞熱帶珊瑚礁、巨無霸硨磲貝,還能大玩跳水體驗,觀察豐富多樣的海星品種,吸引遊客駐足。

 
台灣遊客:「比較特別的河流,底下是蠻壯觀的,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都沒有看過。」

圖/TVBS

台灣遊客:「地底河流真的很棒,我們旅行過很多的國家,都沒有這樣的經驗過,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

菲律賓巴拉望,曾是旅遊雜誌評選 全亞洲最美沙灘之一,更獲選2024年世界熱門旅遊目的地,除了刺激的水上活動,還有天然冒險場 把鐘乳石洞 成為探險秘境,挑戰近5層樓高的空中飛人滑索。

張開雙手感受山谷的綠意,還能深入地底洞穴,一窺「世界七大自然景觀」的地底河流,撲面而來的原生氣息,也歸功當地的嚴格法規,避免影響生物棲息,不做人為開發。

圖/TVBS

菲律賓觀光部人員 Oliver:「地底河流的政策是,如果進去裡面,我們需要盡量減少我們的聲音,這樣就不會破壞裡面的鳥類蝙蝠物種。」

用純粹天然環境吸引各地遊客,為了活絡觀光業,當地政府積極拓展國際航線,從3月起推出廉航台北直飛巴拉望,航行2個多小時,希望多多爭取台灣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巴拉望#旅遊#自然景觀#熱門旅遊#觀光業#國際航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