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華中河濱公園 結果共9筆

  • 扯!風災淤泥仍在 華中堤外車位如泥坑

    有民眾反映北市華中河濱公園的停車場,每逢下雨天就跟沼澤一樣泥濘不堪。在那停車的民眾每次都得忍痛弄髒愛車,上下車更是寸步難行,主因竟然是因為去年杜鵑風災的堤外淤泥至今還沒清完,而最近又傳出要漲價的消息,讓車主們難以接受。
    2016/03/19 17:00
  • 春節最後周末 網友推薦十大台北河濱公園

    長達9天的春節連假即將結束,許多大台北上班族都提早從中南部回到台北準備收假,加上今(13日)天天氣溫暖、晴空萬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為大家票選出大台北地區最熱門的十大河濱公園,更重要的是這些河濱公園有的結合浪漫的裝置藝術、有的有3D立體彩繪、還有花海可欣賞,最受網友歡迎的是大佳河濱公園。
    2016/02/13 14:49
  • 河濱公園搭帳棚 跨年賞煙火嘸驚12度低溫

    迎接2015,有人參加跨年晚會,有人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而最近露營風盛行,就有人選擇露營跨年,而且地點還在台北市區,能看得到101煙火的「華中河濱公園」的露營區。不只能搭帳棚,還有配備床、浴室、廚房的露營車,晚間低溫12度,露營車裡能有暖氣吹。跨年夜大爆滿,不少人半年前就規劃預定
    2014/12/31 19:26
  • 露營場擴建! 公園「禁飛」移紀念碑

    有民眾投訴,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廣場上原本綠油油的草皮最近變成光禿一片,搭起巨形帳棚,而且連台灣首位非軍事飛行員楊清溪的紀念碑都被移除,質疑因為下週「安利萬人陸客團」即將到這舉辦「美食嘉年華會」,市政府為了討好陸客,不顧台灣歷史,不過負責管理的露營協會澄清,是因為市政府預計明年舉辦世界露營大會,準備擴建露營場,才會把紀念碑和模型飛機移除,和安利團無關,露營協會還強調,河濱公園本來就不是玩遙控飛機的場地。
    2013/03/09 12:14
  • 看101煙火不必擠! 河濱公園「露營」夯

    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裡有露營區,正好也看得到101大樓,這幾天湧進民眾特地到河濱公園搭帳篷露營,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101煙火秀,不少民眾是一家大小全出動,前一晚就從中南部北上,不只不會錯過跨年重頭戲,還能順道北上出遊,露營場也預計到了下午,來露營的帳篷就會突破100座,比去年多1倍。
    2012/12/31 15:06
  • 離譜!殘障天橋烏龍 居然還要爬階梯

    這是台北市政府在惡整殘障人士嗎?台北市萬大路連接華中河濱公園天橋,現在多了無障礙設施,輪椅族可以搭乘電梯,只是電梯完工卻無法通行,因為電梯出口有鐵柵欄,會遇到水泥牆,前方有陡峭階梯,輪椅族根本過不去。原來建商捐贈無障礙設施,賺飽容積率的回饋,但其實天橋無障礙設施只做一半,殘障人士無法通行。
    2010/08/17 10:51
  • 北市公車站牌「菜英文」 老外看攏嘸

    很多網友常嘲笑大陸的英文翻譯,鬧笑話,不過台北市的公車站牌英文翻譯,一樣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像是華中河濱公園,翻成4個英文單字,竟然夾雜直接中譯、英文和日文,外籍人士根本看攏嘸;亂翻的還有228公園這一站,英文翻譯冒出8月的英文單字,真不知道站牌在寫什麼。
    2010/08/01 12:34
  • 自行車道中線坑巴! 跌倒遭碎石磨傷

    今年才2月完工的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擴寬工程,出現大烏龍!因為車道中線重畫,卻沒有鋪柏油,長達3公里的中線路段坑坑巴巴,上面全是小碎石頭,如果騎車跌倒,手腳都會被碎石磨到,安全堪慮。
    2010/07/09 12:37
  • 豪雨成災/二重疏洪道積水 大小車受困拋錨

    傾盆大雨,讓台灣各地傳出淹水災情!其中台北縣蘆洲從昨晚開始淹水,一度淹到70公分,緊急啟動三大抽水站抽水。同時泰山更傳出部分路段土石坍方,還有,逢水必淹的二重疏洪道,和萬華的華中河濱公園,也都有大量積水,經過的車子全都受困拋錨。
    2007/06/0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