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風災淤泥仍在 華中堤外車位如泥坑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有民眾反映,北市華中河濱公園的停車場每逢下雨天就跟沼澤一樣泥濘不堪,在那停車的民眾每次都得忍痛弄髒愛車,上下車更是寸步難行,主因竟然是因為去年杜鵑風災的堤外淤泥,至今還沒清完,而最近又傳出要漲價的消息,讓車主們難以接受。

民眾:「這停車場,你說這場地有整理嗎?」

逢雨就變沼澤,萬板大橋下的停車場讓駕駛繞了又繞,還是找不到好停的位置,下個車得躡手躡腳,像是溯溪一樣艱難,因為車門旁都是水漥和爛泥,尷尬狀況不是個案,放眼望去都是如此。

民眾:「這個泥巴颱風過後都會這樣。」

最近一次風災是去年8月杜鵑颱風,主管單位坦言淤土真的還沒清完,特別是橋墩下積水難蒸發,民眾只能忍痛把愛車停進泥坑,加上一旁自行車道改建,場地更是一片狼籍。

北市萬華區和平里長李彬基:「一來到這個場地腳踩到這個泥濘,也弄到整個車子上面都是,那品質沒有去顧好,現在就是要一味漲價。」

讓車主好難釋懷,為求省錢已經把車停到堤外,但原本一季4000元,下個月起漲價500,雖然漲幅不大,但停車環境欠佳,這帳單很難讓人付的甘願!

民眾:「有時候停就不是很方便,下車地方都要看,還會積水一堆,那它現在又漲價。」

廠商貼出公告,漲價勢在必行,車主們殷殷盼望至少別和爛泥為伍,市場處承諾會在下週一搞定眼前爛泥,不過降雨預報為期一禮拜,想兌現有不小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風災#泥濘#積水#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5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