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莫瑞 結果共268筆

  • 莎娃叫聲如飛機降落 球迷消音看球賽

    溫布頓網球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擠進四強,不過有球迷在網路上開罵,說受不了莎拉波娃打球不斷發出尖銳的吼叫聲。另外英國威廉凱特夫婦特別到球場為莫瑞加油,凱特身上穿的大紅色洋裝,瞬間賣到缺貨。
    2015/07/09 19:48
  • 納達爾爆冷出局! 不敵排名102布朗

    溫布頓網球賽事爆冷門,大會第10種子前球王納達爾,輸給世界排名差自己一大截的德國布朗,爆冷遭到淘汰不過瑞士天王費德勒和地主選手莫瑞,都以直落3淘汰對手輕鬆晉級。
    2015/07/03 21:20
  • 2015法網男女單8強賽

    雖然莎拉波娃爆冷出局無緣爭奪球后,但隨著8強賽進行法網也進入高潮,其中「蠻牛」和「喬帥」的夢幻對決,最後由喬科維奇擊敗九屆球王納達爾,風光挺進4強。
    2015/06/04 12:14
  • ​澳網男單擊敗莫瑞! 約克維奇5度封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度網球四大賽的首站,澳網公開賽,備受矚目的男單決賽,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擊敗世界第6的英國好手莫瑞,最終以3比1獲勝,第5次贏得澳網男單金盃
    2015/02/01 22:15
  • 網球/頂尖對決 小威莎娃澳網3度強碰爭后

    ▲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網女單決賽名單出爐,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和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將在球場上再度對決,過去兩人曾經有18次對戰紀錄,小威廉絲以16勝遙遙領先莎拉波娃,這回莎拉波娃能不能扳回一城,網球迷都很期待,而男單決賽名單,也在今晚出爐,球王約克維奇在4強賽勝出,將和英國好手莫瑞一決勝負
    2015/01/30 21:45
  • ​澳網最搶鏡! 約克維奇說中文、打桌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進行到十六強賽事,台灣女網好手詹詠然,和大陸選手鄭潔的雙打組合,擊敗前世界球后, 成功挺進八強!男單方面,英國選手「莫瑞」也成功晉級!而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約克維奇,則是趁著比賽空檔,搞笑彈吉他,娛樂大家
    2015/01/26 21:04
  • 【FOCUS新聞】網球/費德勒老練!前6輪揮拍起 只輸1盤

    今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約克維奇和費德勒上演世紀大戰,2人鏖戰5盤,4小時大戰,費德勒無緣拿下個人第8座溫網冠軍,最後約克維奇奪冠,2度拿下溫布頓冠軍,也重回世界球王寶座。今年溫網也出現8年級生的精彩演出,包括澳洲天才少年基里洛斯,年僅19歲,第一次打溫布頓就擊敗球王納達爾,進入8強,世界排名從144名晉級到66名;還有23歲的保加利亞球員狄米特洛夫,被稱為未來男網接班人,擊敗上一屆溫網冠軍英國莫瑞,生涯首度闖進4大賽男單4強,世界排名第9,不過大家矚目的焦點還包括,他是女網好手莎拉波娃 的男友。
    2014/07/07 22:34
  • 【FOCUS新聞】法網爆冷不斷 小威、李娜都遭淘汰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賽程進入第6天,女網爆冷門,小威跟李娜提前出局,但男單部分有維持水準,包括費德勒、莫瑞跟納達爾都晉級32強,不過眼尖的球迷應該有注意到,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日本選手錦織圭,雖然因為背傷第一輪提早出局,但在場邊帶他的教練,竟是華裔名將張德培,事實上去年底開始,張德培就開始當錦織圭教練,讓他排名突飛猛進,事實上不只張德培,許多前球王紛紛出來帶徒弟,包過藍道、貝克還有艾伯格,讓最近網壇懷舊風十足。
    2014/05/30 21:43
  • 網球/澳網爆冷門! 約克維奇輸球連霸夢碎

    剛剛結束的澳網最新賽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英國希望」莫瑞,以3比1贏球,費德勒連續11年晉級澳網4強賽,下一戰要對上得是現任球王「蠻牛」納達爾,而今年挑戰澳網衛冕的男女選手,都在八強賽意外輸球落馬,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出戰世界第八的瑞士好手瓦林卡,苦戰五盤竟然輸球,挑戰澳網四連霸的美夢瞬間幻滅,衛冕女網冠軍的艾薩蘭卡,同樣在女單八強賽輸球出局,今年澳網誰會是最後贏家,越來越撲朔迷離。
    2014/01/22 20:10
  • 網球/溫布頓奪冠榮耀 莫瑞獲英王室贈勛

    「英國希望」莫瑞,今年替英國摘下暌違77年的溫布敦冠軍金盃,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勛章,授勛儀式在白金漢宮舉行,由威廉王子單獨主持,莫瑞從威廉手中獲頒勛章,兩人還聊了超過半分鐘,莫瑞透露,兩個人談了溫布敦,還特別感謝凱特王妃,在溫布敦賽後,親自寫紙條祝賀他。
    2013/10/18 17:09
  • 網球/美網爆冷門 「英國希望」莫瑞出局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年賽事大爆冷門,「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搶不進16強,女雙奪冠希望濃厚的海峽組合,謝淑薇跟彭帥也在8強止步,現在連奧運金牌,溫網冠軍「英國希望」莫瑞,都在8強賽出局,莫瑞這場比賽打得荒腔走板,為了改變手氣,莫瑞最後甚至還上演換球衣的戲碼,從一開始的白色球衣換成紅色球衣,但是最後還是輸球慘遭淘汰,另外球王約克維奇3比1擊敗對手晉級4強,外界認為如果沒有意外,男單最後將上演「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決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的戲碼。
    2013/09/06 19:30
  • 網球/兩岸組合謝淑薇、彭帥 搶進美網八強

    台灣選手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傳出捷報!謝淑薇和大陸選手彭帥,在女雙賽事,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就以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晉級八強,而台灣女網好手詹皓晴在混雙賽事,雖然不幸落敗,成績停留在八強,但是創下個人混雙最好成績,另外英國希望莫瑞,則繼續挺進八強。
    2013/09/04 19:33
  • 網球/誤報李娜被逼服禁藥 紐時公開道歉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男單部分,「英國希望」莫瑞順利晉級,女單部分,大陸選手李娜也闖關成功,不過日前紐約時報報導,李娜在20歲時,因為被球隊教練逼迫服用禁藥,因而退出網壇2年,後來發現原來是記者翻譯錯誤,把賀爾蒙寫成了類固醇,紐約時報發現錯誤,公開向她道歉。
    2013/08/29 19:30
  • 網球/英相建議「封爵」 莫瑞奪冠名利雙收

    「英國希望」莫瑞擊敗約克維奇,成為77年來,首位在溫網封王的英國球員,英國首相卡麥隆在接見他時提議,應該要讓莫瑞受封爵士,廣告商也嗅到龐大商機,有更多廠商要找莫瑞代言,他的年收入可望超過6億台幣,如此一來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2013/07/09 11:13
  • 【FOCUS新聞】77年魔咒終結! 英國莫瑞留冠軍盃

    今天,英國應該還瀰漫在狂歡的氣氛中,等待了77年,英國人終於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冠軍獎盃以及160萬英鎊的獎金留在英國,掃除77年魔咒的就是這幾年的「英國希望」莫瑞,莫瑞經歷了去年飲恨中央球場,這一年有如變形金剛,焠鍊昇華,他拜師傳奇選手「鐵面藍道」,克服沉重的心理壓力,在奧運金牌與美網冠軍之後,終於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直落3盤力克球王「約克維奇」,風光封王。
    2013/07/08 20:56
  • 網球/溫網擊敗球王奪冠 莫瑞破「首相魔咒」

    溫布敦網球賽男子單打冠軍終於出爐,英國希望莫瑞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約克維奇,再度在鄉親父老前封王,今天在現場看球的還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過去英國一直傳聞有所謂的「首相魔咒」,也就是卡麥隆有出席的比賽,英國選手通常會敗陣,莫瑞這次在卡麥隆面前拿下冠軍,算是打破了這個魔咒。
    2013/07/08 10:11
  • 網球/「英國希望」莫瑞 溫布頓男單封王

    溫布頓男單決賽今晚登場,再度由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和英國新希望之稱的莫瑞2人爭冠,2人激戰3盤,莫瑞勢如破竹,以6比4、7比5、6比4,連下3盤,終於成功封王。
    2013/07/08 00:39
  • 網球/289分鐘!溫網準決賽 球王苦戰晉級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名單出爐!球王約克維奇將碰上「地主希望」莫瑞,約克維奇在準決賽,花了4個小時又43分鐘,才以3比2擊敗對手迪波卓;至於莫瑞,只花了不到2個小時,就收拾了對手,約克維奇和莫瑞,在四大公開賽交手4次,約克維奇取得3勝,不過這回鹿死誰手,禮拜天晚上的對決,格外引人矚目。
    2013/07/06 21:52
  • 【FOCUS新聞】莫瑞挺進溫網四強 助友抗癌重情義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然明星球員不斷爆冷出局,但大會第二種子莫瑞,在八強賽中苦戰5盤,總算晉級準決賽,保住英國球迷對他的期望,由於溫網自1936年以來,英國就沒有自家球員拿下冠軍,所以莫瑞一直肩負著替英國搶回溫網冠軍的使命,而在溫網開打前,他還替從小一起打球的好友,罹癌的網球雙打選手「哈欽斯」進行了一場慈善表演賽,讓媒體意外發現,莫瑞私底下重情義的一面。
    2013/07/05 20:50
  • 【FOCUS新聞】史諾登沒搭玻國專機? 行蹤又成謎

    美國國安局洩密者史諾登,在普丁提出交換條件,要他不繼續傷害美國才准入境後,決定撤回庇護申請,正巧在這時候,玻利維亞總統「莫瑞拉斯」搭乘專機從俄羅斯要飛回母國,所以就傳出曾喊出要庇護史諾登的玻國總統,要掩護史諾登,法國和葡萄牙今天拒絕這架專機進入所屬領空,玻利維亞國防部長隨後澄清,史諾登根本沒有同行,也就是說他的行蹤再次成謎。
    2013/07/03 21:50
  • 【FOCUS新聞】半世紀罕見 溫網巨星首輪栽跟頭

    有在關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球迷們,應該很想問今年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先是2屆冠軍,有「紅土球王」稱號的納達爾在第一輪就出局,緊接著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居然又被世界排名116的選手淘汰,而俄羅斯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更像中邪一樣,熱身賽與比賽一共跌倒3次,最後也慘遭出局,由於種子球員紛紛中箭落馬,太不尋常,也引發溫網球場的草地可能太濕太滑的質疑,儘管專家出面澄清,溫網草地絕對始終如一,沒有問題,而由於現在男單前八強種子只剩當今一哥「喬柯維奇」以及「英國新希望」莫瑞撐場面,意外讓今年溫網成了新秀表現的舞台。
    2013/06/28 21:34
  • 網球/盧彥勳輸莫瑞 費德勒爆冷遭淘汰

    球迷很關注的,週三深夜進行的,台灣一哥盧彥勳大戰英國希望莫瑞,雖然最後盧彥勳落敗,無緣晉級,但是世界排名第2的大會種子球員莫瑞,賽後稱讚盧彥勳表現不俗,只是這回溫布頓似乎有魔咒,許多大牌球星紛紛出局,第一輪蠻牛納達爾慘敗被淘汰,現在連衛冕的草地天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都中箭落馬,也讓莫瑞機會更好,女子球星部分,莎拉波娃比賽中一直滑倒,最後也是輸球淘汰,成了最新的苦主。
    2013/06/27 07:43
  • 網球/233分激戰5盤 王宇佐溫網逆轉勝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台灣球員今天繼續傳出捷報,繼盧彥勳闖過首輪後,另一名台灣球員王宇佐也在第一輪,歷經233分鐘的5盤大戰,以3比2逆轉晉級,王宇佐第二輪將碰上德國名將哈斯,不過今天晚上,相信很多球迷都很期待,盧彥勛跟「英國希望」莫瑞,在溫網的對決大戰。
    2013/06/26 20:36
  • 網球/盧彥勳溫網傳捷報 將續戰「英國希望」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傳來捷報,第一輪賽事出戰地主英國對手,苦戰3個半小時,順利晉級,獲勝的那一刻,盧彥勳手指指向天,跟去世的父親分享勝利果實,這已經是盧彥勳連續10年參加溫網,下一輪盧彥勳要對上的是,去年奧運金牌「英國希望」莫瑞,盧彥勳在2008年北京奧運,曾經擊敗過莫瑞,另外納達爾則是在首輪意外敗北。
    2013/06/25 21:01
  • 反貪腐!墨西哥2學生 推貓咪選市長

    為了表達對貪腐政治的不滿,墨西哥2名學生,提名一隻公貓「莫瑞斯」競選市長,政見是吃、睡、打呵欠和捉老鼠,莫瑞斯不但有競選網站,還有臉書粉絲專頁,已經獲得7萬2千個讚,人氣超越真正的候選人。
    2013/06/10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