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荒山亮 結果共60筆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許效舜「開口借50萬」徐乃麟秒答應 25年前買天珠增值了

    徐乃麟、許效舜、荒山亮和網紅勾惡等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號召大眾幫助偏鄉弱勢。許效舜指著身上配戴的天珠自爆,25年前為了買下一顆要價80萬元的天珠,向徐乃麟開口借50萬元,沒想到徐乃麟一口答應,讓他滿是感激。
    2022/08/25 18:45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陳子鴻入行資歷35年,捧紅無數藝人,更是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他近來和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5)日推出成團後首支單曲〈來來去去〉,歌曲在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兩人相識10餘年,之前不曾有機會合作,直到一起擔任歌唱評審才有機會多聊,陳子鴻談起組團機緣時說:「休息時聊起音樂才發現彼此都喜歡藍調,後來在某個演唱會後台等待時,臨時起意組成了團體。」決定在工作忙碌之餘,創作一些不為市場而做、真心喜歡的藍調音樂。
    2022/08/05 18:11
  • 荒山亮被借8位數全放水流 花10年還債嘆「上了很貴的一課」

    53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今(21)日出席華視、公視行腳節目《咱的城 咱的市 咱台灣的味》媒體餐敘,7月27日起將播出第3季,節目從去年出外景到播出歷時近2年。荒山亮透露,去年5月疫情爆發前,團隊正在蘭嶼出外景,回台灣第2天就三級警戒,也因為在節目中吃美食,胖了5公斤都瘦不回來。
    2022/07/21 20:26
  • 演活「素還真」帶入國際舞台! 「八音才子」黃文擇辭世享壽66歲

    在霹靂布袋戲30多年中,詮釋超過4,000多個角色,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黃文擇,12號傳出辭世消息,享壽66歲,不只震驚布袋戲粉絲,曾經受過他提攜的歌手荒山亮,也悲痛萬分。
    2022/06/13 13:13
  • 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共計12組歌手,分別是首日的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次日的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秀場天后」陳美鳳回憶秀場時代,透露當時收入不好,演出的秀服都自己加工、縫製亮片,讓服裝更具設計感和巧思,驚喜預告:「為這次演唱會,我在服裝部分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2022/03/23 17:55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荒山亮「邊唱歌邊做菜」慘遭燙傷!下場曝光好險保住顏面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一首歌的時間完成一道菜」主題,節目邀請到荒山亮、朱海君、Miusa(于娜)、陳希瑀,除了考驗廚藝,更考驗藝人一心二用的能力。
    2022/03/06 15:04
  • 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本週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荒山亮及「客語歌王」羅文裕,以及合作過無數大咖港星的「金牌音樂製作人」周治平,期間周治平親揭大明星錄音癖好,透露已故藝人張國榮錄唱時「穿著隆重」像是對千萬人開唱,令粉絲想念萬分。
    2022/03/04 17:47
  • 蔡小虎「教豬哥亮唱歌」驚恐往事曝!憶謝金燕都叫他叔叔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於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共計12組夢幻卡司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5月1日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蔡小虎談及當年和「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往事,笑說:「回想起來覺得很驚恐!」 
    2022/02/22 15:16
  •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王彩樺罕揭「張菲追求往事」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娛樂符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宣告將於4月30日、5月1日重返幕前,夢幻卡司包括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其中還有神隱5年的唱將型天后林慧萍。
    2022/02/22 14:55
  • 詹雅雯力抗病魔登小巨蛋開唱 陳時中買最貴門票相挺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準備了50首歌「唱好唱滿」。去年曾擔任嘉賓合唱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1/12/25 21:55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荒山亮曝入圍金鐘真實心聲 期待走紅毯撂話盛裝出席

    金曲歌王荒山亮在今年以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荒山亮談到入圍金鐘心情,除了感謝製作團隊外,更期待能拿下殊榮,荒山亮更承諾自己一定會盛裝出席:「我當天一定會隆重穿禮服出席盛會!然後我不但要出席,還要走星光大道!」
    2021/09/26 17:53
  • 拼了!于美人變韓國娘娘 荒山亮「誤觸底線」慘遭白眼

    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的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今年迎來開播的第11年、500集,為了紀念這充滿意義的時刻,于美人決定豁出去,扮演韓國古代皇后娘娘,但沒想到荒山亮在誇獎的時候卻誤觸底線,遭到于美人白眼伺候。
    2021/09/23 14:46
  • 許富凱7度搶歌王 伍佰、荒山亮老將廝殺

    本屆金曲台語歌王入圍名單中,有早就拿過金曲台語男歌手獎的伍佰與荒山亮,要搶第二座獎座,而浩子和楊肅浩則是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其中浩子過往給人諧星的印象,他透露其實自己進演藝圈,最初是為了唱歌。另外已7度入圍台語歌王的許富凱則說,入圍這麼多次了,對於拿獎與否抱著平常心。
    2021/08/17 19:37
  • 台灣之光!金曲歌王荒山亮奪「法國影帝」:下巴收不回來

    出道逾20年的金曲歌王荒山亮,不僅在音樂界有出色成績,去年演出的法國電視電影《薑茶的滋味》(La Saveur du gingembre),近日也傳來喜訊,昨(15)日深夜他緊盯影展頒獎典禮直播,看見自己獲頒最佳男演員獎,令演技也備受國際肯定的他又驚又喜,忍不住直呼「最佳男演員竟然是我!太瘋狂了吧!」,形容自己高興到下巴都收不回來。
    2021/07/16 12:28
  • 金曲歌王爆「吸入性嗆傷」送醫 刷地誤倒鹽酸聲帶受損

    52歲音樂人荒山亮曾獲封台語金曲歌王,他今(29)日出席陳子鴻、王治平與黃國倫等人舉辦的「因為愛琴演唱會」,陳子鴻透露荒山亮日前在新開的餐廳刷地板時,不慎遭「鹽酸弄到聲帶嗆傷」,當下立即送醫急救,雖然至今未康復,但今日仍與陳子鴻同台飆歌,歌聲一樣動人。
    2020/11/29 17:44
  • 廣播金鐘頒獎星光雲集 替電視金鐘暖身

    第55屆廣播金鐘獎晚間登場,瑪麗和視網膜當主持人,其中視網膜大玩《天能》倒轉梗,秀了一段倒著說話,另外還有唐從聖、黃大謙、李維真,跨界合作脫口秀,戴愛玲、荒山亮也登場獻唱。
    2020/09/19 23:46
  • 荒山亮自嘲聲優變男優 上山下海體驗台灣美食

    華視、公視台語台全新美食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今天舉行開播記者會。音樂人荒山亮從節目前身「台灣好味道」的幕後配音,走到幕前擔任主持人,自嘲是:「從聲優變男優。」
    2020/05/11 19:31
  • 歌手底子諧星魂 康康渴求金曲台語歌王

    一般觀眾對康康的印象,就是在綜藝節目裡面的搞笑藝人,其實他出道前就是Pub駐唱歌手,剛出道時也出了好幾張國語專輯,但是直到去年發行全台語專輯,找來荒山亮擔任製作人,才終於讓他拿到金曲獎的入圍門票。
    2019/06/23 19:16
  • 荒山亮溫暖寫人生 從布袋戲到戲劇歌王

    荒山亮這個名字,或許你是在他拿下金曲獎後才開始聽他的歌,或是在你是布袋戲迷,可能早就熟知他的歌聲,六年前第一次拿下金曲獎台語歌王以後,有許多邀約找上門,包括各種戲劇主題曲,他在歌曲故事中加入自己的人生故事,傳唱度更廣。
    2019/03/10 20:10
  • 說好的澎恰恰呢?學生疑招生資訊造假 胡曉菁澄清

    遠東科大今年成立流行音樂學系,由紅極一時的偶像少女團體「星星月亮太陽」中的「星星」胡曉菁擔任系主任,由於招生時曾表示會找來澎恰恰、詹雅雯及荒山亮等大咖授課,吸引不少學生慕名而來,但學期過一半了仍然見不到人,讓學生質疑跳票,胡曉菁今天公開澄清。
    2017/12/12 13:58
  • 金曲爭鋒/仿舊好幸運!陳建瑋奪台語歌王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得主揭曉,由「陳建瑋」以專輯作品《古倫美亞》榮登台語歌王。
    2016/06/2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