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山亮自嘲聲優變男優 上山下海體驗台灣美食


發佈時間:2020/05/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9:32
圖/華視提供
圖/華視提供

華視、公視台語台全新美食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今天舉行開播記者會。音樂人荒山亮從節目前身「台灣好味道」的幕後配音,走到幕前擔任主持人,自嘲是:「從聲優變男優。」

以文化出發,結合台語文的美食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邀請金曲歌王荒山亮接下主持棒,帶觀眾品嘗各式台灣美食。記者會現場將台灣傳統辦桌文化的「大菜」搬來,荒山亮也帶來炒米粉加菜,他表示,炒米粉是最在地的台灣美食代表,任何場合都能看到,象徵團圓、喜慶,也希望能炒高收視率。

 

荒山亮在節目中上山下海,更在凌晨3時跟著漁船出海捕魚,他回憶起來直呼,「非常刺激」,全船只有他跟攝影師沒暈船,其餘製作人跟導演都在旁邊吐到不行。荒山亮也說,經過這些體驗更能理解本土農民、漁民的辛苦,也更愛台灣。

擁有餐飲背景、曾任五星級飯店經理的荒山亮,也在節目使出渾身解數,運用各式在地食材教觀眾煮菜,希望觀眾可以透過節目動手DIY,煮出台灣好滋味。

製作人葉直育和總導演李嘉元也分享拍攝的酸甜苦辣,指出這次製作節目的最大職業傷害就是「會變胖」,因為為了找到台灣最好的味道,他們到處試菜找食材。兩人也希望能突破現今美食行腳節目框架,從只是在店內試吃拍攝,變成親自走訪食材原產地,讓觀眾了解台灣食材的豐富美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荒山亮#疫情#下廚#煮菜#行腳節目#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9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