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主導結婚、離婚 賴弘國為婚姻付出5千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3:50

港星阿嬌跟賴弘國離婚,賴弘國說自己沒有恨,依舊想當朋友,說起這段感情,主要是阿嬌在主導,包括主動求婚、最後提出離婚,另外還傳出阿嬌3度取卵,原本計畫2月要取精人工受孕,但因為疫情爆發,生育計畫告吹,也讓婚姻無法挽回。

圖/翻攝自Michael Lai IG

 
節目片段:「我之前有個失敗的婚姻,所以其實我知道說,大概是怎麼會是,我沒有後悔結婚這件事,因為結了就結了。」

曾經有過一段失敗婚姻,沒想到再度離婚,賴弘國透露自己沒有恨,依舊希望跟阿嬌當朋友,但兩人這段感情,幾乎都是阿嬌在主導。

節目片段:「其實戒指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在美國我突然跟他說,『不如我們結婚吧』,那就去一起去挑,那個是真的很突然。」

 
阿嬌主動求婚,要求開婚前派對,到後來後悔結婚,又約賴弘國上實境節目,到最後走不下去,也是阿嬌提出離婚,估計這段婚姻,至少讓賴弘國花了五千萬,因為阿嬌曾這麼說。

節目片段:「她的堅持,就是婚禮相關的她不要出錢,我的底線就是,不希望我拿錢把自己嫁出去。」

其實婚後阿嬌一度後悔,賴弘國試圖挽回一度回溫,今年2月還飛到大馬探班,沒想到回台阿嬌又提離婚,但怪的是三月一號簽協議書,314情人節兩人依舊在IG上互回,看不出來感情生變,不過還有生育問題,恐怕也是情變關鍵。

節目片段:「我跟我老公已經在備孕了,因為這個我胖了二十多斤。」

外傳阿嬌已經凍卵三次,賴弘國也在去年12月底赴醫院體檢,證明身體無恙,本來說好2月26日要到醫院取精,然後讓阿嬌透過人工受孕懷孕,無奈2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也讓生育計畫告吹,婚姻也無法挽回,而從澎湖散心回來後,賴弘國一早沒出現在診所,倒是由診所執行長出面,說賴弘國12號早上11點,會在診所出面說明,希望將兩人的感情風波一次說明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弘國#阿嬌#離婚#生育#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346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