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曝「最愛陳冠希」 傷透麥浚龍致情斷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7:43

香港女星阿嬌和賴弘國短命婚姻告終,對於感情較任性的阿嬌,曾曝光自己向賴弘國求婚,而她也曾和港星麥浚龍有過一段情,沒想到卻在豔照門事件後,上節目說最愛的還是陳冠希,讓麥浚龍傷透了心,戀情也無疾而終。

圖/翻攝自Hello网生代微博

 
節目片段:「其實戒指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在美國我突然跟他說『不如我們結婚吧』,那就去一起去挑,那個是真的很突然。」

阿嬌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上自爆,當初和賴弘國只是一起到美國夏威夷玩,逛街到一半就自己向賴弘國求婚,阿嬌對感情觀向來很直接,多年前她曾和香港才子麥浚龍有過一段情,卻因為這句話無疾而終。

節目片段:「陳冠希是不是在你認識的男朋友中關係維持最久的一位,是我最愛的一位。」

 
上節目坦言自己最愛的還是陳冠希,令麥浚龍傷透了心,阿嬌因為和麥浚龍合作電影《破事兒》因而發展戀情,後來發生豔照門事件,麥浚龍依舊不離不棄的陪伴,還安排阿嬌住進自己的豪宅避風頭,甚至有意以1億港元贖回阿嬌的合約,沒想到女方最愛的不是自己,成為兩人分手導火線,這回因為阿嬌離婚,讓這段舊情再度浮上檯面。

香港媒體:「事隔11年對於阿嬌離婚一事,麥浚龍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其他人的事不回應』。」

對於感情總是敢愛敢恨的阿嬌,前年結婚時,甚至發表一首歌送給賴弘國,歌詞相當真摯。

歌曲《聽說的幸福》:「只要你很愛我我很愛你就已經足夠,聽說的幸福現在我終於感受。」

《聽說的幸福》由汪蘇瀧作詞作曲,傳出當時是想著阿嬌和還是未婚夫的賴弘國的故事所寫成,而阿嬌更被歌詞所感動,但如今兩人的婚姻就如同歌名一樣,幸福只剩下「聽說的」,令人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賴弘國#麥浚龍#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172

0.2529